AV女優「胸部爆炸狂噴漿」 花巨資重建又毀了

京港台:2022-7-28 08:16| 來源:三立新聞網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AV女優「胸部爆炸狂噴漿」 花巨資重建又毀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英國AV女優蘇菲安德森(Sophie Anderson)今年3月才自爆左胸因感染化膿,在醫院治療過程中,胸部突然爆裂,導致她的胸部需要重建,為此她還在募資平台發起募款。不料,蘇菲日前又在推特PO出一段「胸部狂噴漿」的影片,疑似是同一側胸部在重建后又發生慘劇。

  事實上,蘇菲3月就在推特發布一段影片,提到她的胸部在短短一年內,發生4次嚴重感染,到醫院做手術時,植入物卻突然爆出,大面積裸露在皮膚外,醫師只能趕緊將植入物移出,避免擴散感染。

  經過治療后,蘇菲左胸部明顯往內凹陷,左右胸大小落差極大,整個像是消風的氣球。當時蘇菲PO文淚訴「抱歉讓大家見到這畫面」,但她並不感到羞恥,「生活就是這樣,我們仍然需要繼續向前」,隨後在募資網站「Gofundme」發起募款,希望能募得2萬英鎊重建胸部和乳頭。

  而此次意外,雖讓蘇菲的AV工作暫時停擺,但她憑藉樂觀和積極態度收穫不少人氣,日前更接受英國《每日星報》專訪,暢談色情事業對她親子關係的影響。然而,報導21日刊出后的隔天,蘇菲就又PO出胸部疑似再次爆炸的影片。

  對此,蘇菲雖未進一步說明詳細情況,但從畫面中可見,蘇菲全身赤裸的站在浴室鏡子前,不斷擠壓胸部,將裡頭液態植入物擠出,畫面十分憷目驚心,網友們看到后也紛紛勸她快點去醫院檢查。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28 18:1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