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的煩惱 特斯拉像烤爐 車主戴斗笠開車

京港台:2022-7-27 03:22| 來源:newtalk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富人的煩惱 特斯拉像烤爐 車主戴斗笠開車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特斯拉車主因購入全景天窗車型,導致車內高溫不斷。   圖:擷取自石明謹臉書

  近日全球遭熱浪侵襲,就有特斯拉車主因購買全景天窗車型,導致車內溫度不斷升高,車主還逗趣的戴斗笠開車來防晒。中國近日也瘋傳一則車主為特斯拉車頂「澆水降溫」的影片,可見多地車主都有此情形。

  足球球評石明謹就在臉書上發布貼文,說車主購買了全景天窗特斯拉,笑稱這是有錢人的煩惱。照片顯示因天窗導致車內高溫不斷,車主還戴起斗笠開車,坐在後座的乘客還需撐傘搭乘。

  對此下方網友笑說 :「冷氣開強一點啊。」,石明謹逗趣表示,據車主表示開冷氣沒有用,冷氣雖可溫降,但還是會被太陽晒傷。

  中國近日瘋傳一則影片,全景天窗車型特斯拉車主「手動」替車子降溫,他把一瓶礦泉水往車頂上澆,希望可以降低車體溫度,同時也有許多車友表示這樣的設計真的太熱,有車主表示他已加裝了遮陽簾。

  中媒《第一財經》報導表示,全景天窗在新型電車應用數量更加明顯。有工程師表示,除了美觀外,由於電動車在底盤上安裝了電池,和油車相比,電池使得座艙高度變小,採用全景天幕能夠使得座艙的視覺高度更高。

  報導也稱,全景天窗是高價位汽車產品的象徵之一,也有許多顧客因此才購入相關車輛。中國供應商巴斯特報告顯示, 70% 的受訪使用者表示在購車考量的配置中,天窗是重要的選項,僅次於倒車影像居第二位。

  

  中國特斯拉車主「手動」替車子降溫,把礦泉水澆至車頂。   圖:擷取自第一財經

  

  中國網路上有特斯拉車主拍攝下乘客遮陽照。   圖:擷取自微博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27 12:3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