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娶了粉絲當老婆的男星,如今生活成了這樣

京港台:2022-7-6 09:23| 來源:德琴聊娛樂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5位娶了粉絲當老婆的男星,如今生活成了這樣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大家每一個女人心目中都會有一個idol,並且會犯花痴想嫁給自己的偶像男神。事實上,娛樂圈有很多男明星會跟自己的粉絲結婚,大家都會覺得很羨慕那些粉絲。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吧。

  周杰倫、昆凌。當初結婚的時候多麼的轟動,大家對周杰倫都挺了解的,但是對他老婆昆凌呢,想必大家都不知道。在結婚之前,昆凌是周杰倫的小迷妹,也是費了好多心血才追到偶像的。

  

  聶遠、秦子越。她的妻子也是他的粉絲,沒結婚之前非常喜歡看聶遠演的電視劇,很多網友都在請教方法:這到底是用的啥招啊!

  

  王棟鑫、吳雅婷。王棟鑫這個名字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他在網路劇「最好的我們」扮演貝斯特,成功圈了一大波粉,他的老婆也非常的崇拜他、愛他。

  

  歐弟、鄭雲燦。歐弟想必大家都認識,他的妻子鄭雲燦也是他的粉絲。鄭雲燦曾經也說過,她非常的崇拜歐弟。

  

  林志穎、陳若儀。林志穎號稱不老男人,人到中年都發福油膩了,可他還是一枚小鮮肉啊,他老婆是多麼的幸運啊,但同時更多的是幸福。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11 09:1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