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死亡貨車53熱死 無良司機抓到了!竟偽裝成…

京港台:2022-7-1 00:43| 來源:中時新聞網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德州死亡貨車53熱死 無良司機抓到了!竟偽裝成…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德州警方宣布抓到這名45歲的卡車司機,名叫薩莫拉諾(Homero Zamorano),美國籍,警方調閱邊境監視器發現,他在檢查哨面對邊境執法人員時談笑自如,顯然是走私慣犯;警方稱他在被捕時正在吸食冰毒,更試圖冒充倖存者以避免被拘留。目前由於他體內冰毒含量過高,必須先送醫。

  根據調查,薩莫拉諾在通過美墨邊境之後,疑似因為冷氣故障將卡車遺棄在聖安東尼奧郊外,由於酷熱導致卡車內的移民都苦不堪言,最後活活熱死。他目前面臨刑事訴訟、罪名為「走私導致死亡」。

  目前官方已經確認34名死者的身分,其中有22名墨西哥人2名宏都拉斯人以及7名瓜地馬拉人,大多數為墨西哥人。也有幾名倖存者遭受腦損傷和內出血,情況危急。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1 10:0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