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5歲男童被鎖車中活活熱死,真相令人唏噓

京港台:2022-6-27 00:25| 來源:新頭殼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德州5歲男童被鎖車中活活熱死,真相令人唏噓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NSC)資料顯示,去(2021)年全美有23位孩童受困車內因高溫致死,提醒家長應防範類似憾事發生。德州高溫近來屢屢飆破30度。日前當地1名年僅5歲的男童遭母親鎖在車內長達3小時,待家人發現後為時已晚,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母親粗心理由現曝光,竟是因忙於籌備另一女兒生日派對未加以留意。

  《鏡報》等外媒報導指出,德州哈里斯郡(Harris County)該名育有1兒1女的母親20日開車帶著兩個小孩出門採買派對用品。當他們抵達家門口,8歲女童先行下車,母親因匆忙將採購品提回家中未注意男童尚留在車上,待2至3小時后在家中沒看見兒子蹤影,才驚覺他已在高溫車上活活被熱死。

  當地警方指出,該名糊塗母親供稱,過往男童都能自己解開安全帶下車,但因當天駕駛友人的車輛,型號不同,判斷小朋友因此未能離開車內,才會釀成這起憾事。

  目前警方調查仍在進行中,尚未對該名母親做出任何指控。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7 13:3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