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大兒子要變女生 大動作和老爸斷絕關係!

京港台:2022-6-22 05:51| 來源:中時新聞網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馬斯克大兒子要變女生 大動作和老爸斷絕關係!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外媒報導,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的18歲大兒子已經申請要變成女性,並且改掉自己的「馬斯克」姓氏,變成從母姓,她申請變性的理由之一是「再也不想和親生父親有任何瓜葛」,讓兩人的不睦關係浮上檯面。

  中時新聞網綜合娛樂網站TMZ、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馬斯克現年18歲的大兒子澤維爾‧馬斯克(Xavier Musk)已在4月18日向加州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提出申請,要在法律上更改性別成為女性,同時改名為薇薇安‧珍娜‧葳爾森(Vivian Jenna Wilson),拿掉父親馬斯克的姓氏,改為從母姓。

  值得注意的是,她在申請理由中不只表達希望被視為女性,也揭露與父親馬斯克的關係明顯不睦,「性別認同以及事實上,我再也不和我的親生父親住在一起、或希望在任何方式、型態或形式上有任何關係。」

  報導指出,馬斯克或薇薇安本人先前都未曾公開提過變性傾向或兩人的關係。

  目前尚不清楚什麼原因促使薇薇安如此大動作地與老爸切割,也不清楚馬斯克是否事先知情孩子的計畫,馬斯克至今尚未回應報導。薇薇安的改名申請公聽會預計於24日舉行。

  有趣的是,儘管馬斯克曾表態支持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LGBT)社群,不過近幾個月來他的部分言行被部分人士批評為跨性別恐懼(transphobic),例如他曾發布推文抱怨「這些代名詞是美學噩夢」,他也曾表示支持共和黨籍佛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迪尚特曾公開支持「不說同性戀法」(Don』t Say Gay)。

  薇薇安是馬斯克與第一任妻子、加拿大作家葳爾森(Justine Wilson)的孩子,兩人於2000年結婚、2008年離婚,2002年第一個兒子出生10天便不幸夭折后,兩人分別於2004、2006年透過試管嬰兒產下雙胞胎及三胞胎兒子,雙胞胎包括薇薇安及葛里芬(Griffin),三胞胎包括凱(Kai)、薩克森(Saxon)、達米安(Damian)。

  

  馬斯克另外與已經分手的加拿大歌手格萊姆斯(Grimes)育有1子1女。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2 17:3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