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加州爬山遭山獅攻擊 牧羊犬護主 英勇犧牲

京港台:2022-6-19 03:23| 來源:聯合新聞網 | 評論( 10 )  | 我來說幾句

妙齡女加州爬山遭山獅攻擊 牧羊犬護主 英勇犧牲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一隻比利時牧羊犬上個月和女主人去登山,遭遇一隻山獅攻擊,牧羊犬奮勇保護主人而重傷,幾天前傷重不治,讓主人非常愧疚和傷心。

  這隻勇敢的牧羊犬名叫Eva,牠上月和24歲的主人愛琳(Erin Wilson)到北加州一處山區爬山,愛琳一開始就鬆開牽繩,Eva跑在她前面。沒多久她們就被一隻山獅盯上,這隻野獸朝愛琳衝過來,隔著夾克開始抓咬她的左肩;愛琳嚇得大叫Eva的名字並試圖逃跑,狗狗立刻跑過來助陣。

  愛琳表示這隻山獅看起來瘦弱,但體形還是比25公斤的Eva大上一圈,山獅和狗狗打鬥了一會兒,就聽到Eva發出哀號,原來山獅的獠牙狠狠咬進Eva的腦袋,愛琳急得用拳頭以及身邊可取得的物品攻擊山獅,山獅則用腳掌反擊。

  由於事發地距離她們的汽車不遠,愛琳趕緊奔回車上拿輪胎熨斗當武器,並且攔下一個路過的駕駛雪倫(Sharon Houston)請求協助。雪倫手邊只有胡椒噴霧劑,看到愛琳這麽焦急於是一起幫忙對抗山獅。山獅後來放開Eva將注意力轉向兩個人類,雪倫將胡椒噴霧噴向山獅,幸好起了作用,山獅立刻逃之夭夭。

  她們趕緊將狗狗送下山治療,但最近的獸醫院車程要一小時。最後經醫生診斷,Eva兩處顱骨骨折、顱腔遭刺穿,左眼嚴重腫脹影響視力,傷勢相當嚴重。撐了三個禮拜后,Eva不敵嚴重傷勢離世,愛琳在Instagram悼念Eva,她悲傷的說狗狗是她的英雄,是她的世界、她的光,最好的朋友,一輩子都會虧欠牠。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4 03:1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