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大佬連戰住院傳危急加護 最新病況曝光

京港台:2022-6-18 22:44| 來源:中廣新聞網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國民黨大佬連戰住院傳危急加護 最新病況曝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前副總統、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身體不適,在台大醫院住院治療。(圖:連勝文臉書)

  高齡85歲的前副總統連戰傳出住進台大醫院加護病房,身體狀況引發關切。連戰辦公室主任彭國省今(18)日證實,連戰上周因為身體不舒服住院,目前已轉入一般病房,「現在狀況非常非常好」,正在醫院持續調養中。

  有民眾向媒體爆料,連戰6月10日因心血管疾病,住進台大醫院加護病房救治,媒體也拍攝到連戰妻子連方瑀從家裡到台大醫院的鏡頭。

  據了解,連戰在2020年曾因心臟問題住院,經過醫師手術治療康復,定期追蹤;但去年疫情爆發期間,連戰因為罹患惡性腫瘤,數度進入振興醫院治療。這次連戰住院沒有選擇振興醫院,而是前往台大醫院就診,台大醫院迄今未針對此消息做出回應。

  由於連戰住院時間與朱立倫訪美行結束時間重疊,被解讀因對朱在美國兩岸談話感到擔憂導致。連戰辦公室主任彭國省今天表示,連戰住院治療后,身體狀況逐漸康復。至於連戰住院的病因,彭國省說,基於隱私,不便透露。  

 

        更多台灣熱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19 02: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