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師教學生辨別靈長類動物 竟把奧巴馬列其中

京港台:2022-5-24 06:00| 來源:九派新聞 | 評論( 28 )  | 我來說幾句

一老師教學生辨別靈長類動物 竟把奧巴馬列其中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報道,近日,美國密歇根一所私立學校的老師在給學生布置的作業中,把奧巴馬和猴子等動物放在一起。目前學校已要求這位老師停職並對其調查。

  該老師發給生物課同學們的作業上,寫著問題「以下哪些是靈長類動物」,而美國前總統奧巴馬的照片和猴子、孔雀等動物被同列為選項。學生們需要勾選出為靈長類動物的圖片。

  這份作業題被公布后,該校收到了網上的威脅,上周四被迫停課。當日,警察也部署到了教學樓外。

  該中學的多元化主任卡洛琳·萊特(Carolyn Lett)說:「我看到的時候難以相信。我試著自己理解這個。但是我立即作出的反應是,『這也太離譜了,我理解不了』。」

  該校已經對此事件展開調查,稱這份作業是從一所「被高度認可的大學」的網站上獲取的。調查內容尚未有具體細節信息公布。

  上周五,該校的一份聲明中寫道,「代表Roeper中學領導團隊,我們想承認,上周在高年級班作業中出現了令人不安的種族冒犯行為。選擇使用這份課程材料的決定完全與本校的價值觀和使命不符,我們真誠地為使用這份材料和它帶來的傷害致歉。」

  學校補充說,即使這位受質疑的老師已經「承擔起責任,承認了沒有恰當審查資源的錯誤」,但這位老師的行為還是會受到停職處理。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7 02:3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