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群曝等解封退休回台 男星發文感嘆引熱議

京港台:2022-5-21 04:58| 來源:Newtalk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李立群曝等解封退休回台 男星發文感嘆引熱議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目前定居上海的台灣資深藝人李立群,在直播中透露,若上海一旦全面解封,他就回台灣過退休生活。   圖: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近期因為 COVID - 19 疫情嚴峻,上海防疫封城,目前定居上海的台灣資深藝人李立群,已被困家中近 2 個月。日前他曾在直播中透露,若上海一旦全面解封,他就回台灣過退休生活。演員柯宇綸今 ( 20 ) 日為此發文感嘆,引發底下網友熱烈討論。

  李立群本月初迎來 70 歲生日,長年在大陸發展,拍過無數精彩戲劇作品,目前定居上海,近期因當地封城無法出門,因此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封城日記」,並曾一天內發 11 部抖音短片,更提到解封后,就回台灣種菜過退休生活。對此,男星柯宇綸感嘆 :「現在大夢初醒,也不遲」,引起不少議論。

  柯宇綸對於李立群想退休回台一事表示,自己對李立群相當尊敬,「小時候在旁邊看過他們正在創作『那一夜誰來說相聲』。 Konica 一系列廣告也是我父親執導的」,並 HashTag 「放下中國夢」,表示「台,抓得住我」。

  柯宇綸指出 :「至少立群哥很誠實的認同中國也搬去了」,並強調李立群從來沒有說過台灣的壞話「沒統過台灣人」,更感嘆「大夢初醒,也不遲」。

  柯宇綸一發出貼文後,底下留言立刻分派熱議,部分網友表示支持稱當然還是「台灣」好,但也有部分網友不買單表示 :「他沒有放下中國夢,只想享受台灣給他的好處」、「他還是留在中國吧」。

  李立群 17 日在抖音一連發出多支影片,感嘆自己的一生「實在太平凡了,一眨眼就過了呀」,原本學航海、開船的他,自從 21 歲接觸話劇社后就愛上演戲,「一路演演演演演,演到 70 歲了」,他也鬆口等上海解封后就要退休,回台灣過日子,也希望老天保佑「別讓我生病」。

  

  男星柯宇綸為此感嘆「現在大夢初醒,也不遲」,引起不少議論。   圖: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1 17:3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