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戰狼來了!戰狼編劇:正打造女英雄,可超越男性

京港台:2022-5-19 11:05| 來源:貓眼電影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女戰狼來了!戰狼編劇:正打造女英雄,可超越男性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5月18日,據北京晚報報道,《戰狼》編劇董群在新作《彈雨:生存遊戲》將主角設定為女性,繼續深耕軍事題材,形象號稱「女戰狼」。目前這部作品的影視版權已經出售,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影視化的改編呈現。

  

  

  這次之所以打造女戰狼,是因為董群認為中國女性在很多方面已經可以和男性比肩,甚至可以超越男性。董群出身軍人家庭,對於軍事題材相當熟悉,最早是寫網路小說,以紛舞妖姬的筆名活躍在網站上,後來他對網劇頗感興趣,曾經想嘗試做導演。

  

  

  

  他透露吳京是通過微博找到他,邀請他去改編創作《戰狼》。在此之前,吳京已經更換了9個編劇,並不滿意先前編劇的創作內容。其實吳京的要求很簡單,不希望「飛機滿天飛,大炮滿地轟」,寫故事實在點就行。網友表示這個形容太吳京了。

  

  

  

  董群還透露,當時吳京上來就開始談自己的特種兵經歷。由於有共同的軍事愛好,二人迅速熟絡起來。直至後來,董群才意識到或許在隨意聊天的過程中,面試已經開始了。

  

  

  這次打造女戰狼,是董群在創作《特戰榮耀》系列就萌生的想法。《特戰榮耀》是楊洋近期主演的電視劇,其中有一位十分具有中性美的短髮女演員蔣璐霞,在劇中英姿颯爽,也有網友直接提名建議女戰狼由蔣璐霞來演。

  

  

  董群表示女戰狼具有強大的射擊能力,可能可以成為全球前十的狙擊手,但在她的身上會有一些身為女兵的弱點,所以女戰狼身上的矛盾點將是故事的亮點。

  

  

  

  主旋律軍事題材,加上重塑女性形象,不少網友表示要素已經拉滿,也有網友把女浩克和女戰狼聯繫起來,認為全球的女性題材正在崛起。你心目中的女戰狼人選是誰呢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19 21:3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