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婚鬧陋習太過分!新郎腿被壓斷「拐跳成親」

京港台:2022-5-13 05:10| 來源:蘋果日報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中國婚鬧陋習太過分!新郎腿被壓斷「拐跳成親」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中國近年不斷傳出離譜的「婚鬧」事件,雖然網路上許多網友不斷呼籲「節制」,但許多參加者並不為所動,近日,江蘇省又傳出1起婚鬧受傷事件,1名新郎竟遭親友壓斷腿,隔天只能拐著腳迎親結婚。

  中國《網易》網站消息,這起事件發生在江蘇省徐州市,1名新郎在結婚前1天讓朋友們來「鬧喜」,沒想到現場太嗨太激動,竟有1名重達100公斤的友人,將新郎的腿給壓斷了!眾人只好趕快緊急將新郎送醫。

  第2天(8日)迎娶接新娘時,因為腿沒消腫,又不敢打石膏,新郎右腿下半截穿著固定架,只能讓兄弟們架著,一拐一跳地走著,非常苦情。

  孫姓新郎受訪時不願意怪罪友人,只說,事已至此也沒辦法,只能把婚禮繼續辦下去,還說這樣的婚禮能讓他「記一輩子」,「過了很久都覺得很好笑」。

  消息中提到,中國近年不斷有人提出「抵制惡俗婚鬧」,但類似新人受傷受辱事件還是時有所聞。日前,甚至有新人的女性長輩出面,持棍趕走婚鬧親友,才讓子孫的婚禮順利舉行。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13 10:5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