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男子殺害女友后埋屍挖坑時自己突然猝死

京港台:2022-5-13 03:45| 來源:英國那些事兒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報應!男子殺害女友后埋屍挖坑時自己突然猝死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5月7日星期六,上午10點左右,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埃奇菲爾德縣,有人報警稱鄰居出事了。

  警方趕到現場后發現,60歲男子Joseph倒在自家院子里,一動不動,情況不妙。

  醫護人員到場試圖搶救,但也回天乏術。

  報警人稱,早些時候,發現鄰居Joseph倒在地上失去意識。他曾嘗試對Joseph實施心肺復甦,不過並沒有成功。

  據悉,平日里,60歲男子Joseph是與65歲女友Dent同居。

  當天,女友Dent沒有按計劃去高爾夫球場工作。球場方面聯繫過來,她沒有接電話,也沒有回複信息。

  隨後,警方在勘察現場時又有了新發現。院子里有個新挖的坑洞,裡面有條被泥土半遮半掩的塑料袋,包裹著疑似人形物體。

  警方打開袋子后,發現竟是一具被捆綁的女性屍體。經過確認,死者正是Joseph的女友Dent。

  這對老年情侶,接連死在家中院子里,一個在地上,一個在坑裡,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狀況?

  法醫進行屍檢后,給出了這樣的結論:男子Joseph是死於心臟病發作,而女友則是被人勒死。

  調查人員表示,現場並無可疑之處,應該沒有外人牽涉其中。

  根據驗屍報告和現場痕迹判斷,應該是男子Joseph在家中襲擊勒死女友Dent后,捆綁屍體裝進垃圾袋,並想埋在自家院子里。

  沒想到挖了坑,準備填土覆蓋屍體時,可能是過於疲勞,加上情緒激動,Joseph心臟病發作,突然倒下死在了院子里。

  

  

  女死者Dent的妹妹,接受採訪時表示:

  「我的姐姐65歲了,依然精力充沛,堅持工作。每個見過她的人都很喜歡她。」「我難以接受她的突然離去,真希望醒來發現這其實是一場噩夢。」

  男子剛殺了女友,正想毀滅痕迹的時候,沒想到自己也發生了意外。

  不少網友感嘆,這報應來得真是太快了:

  「感覺像是電影里發生的劇情。」

  

  「有時候,正義來得很迅速……」

  

  「這就是我們需要的那種正義!!不浪費納稅人的錢!」

  

  「要是這種意外能發生在更多的兇手身上就好了。」

  

  「雖然我很高興看到兇手惡有惡報,但受害者不能死而復生。為受害者、及其家人、朋友感到惋惜……」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13 17:5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