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歲李嘉誠現身白雲山,與女友周凱旋十指緊扣

京港台:2022-4-7 10:34| 來源:巫小娛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93歲李嘉誠現身白雲山,與女友周凱旋十指緊扣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有網友曬出一段李嘉誠與女友周凱旋現身廣州白雲山的畫面,已經93歲的李嘉誠狀態看上去不錯,兩人全程牽著手,感情十分甜蜜。

  

  當天李嘉誠打扮正式,戴著黑框眼鏡,頭頂基本上沒了頭髮,一旁的周凱旋穿著白色T恤,搭配黑色長裙,戴著墨鏡霸氣十足。雖然李嘉誠走路有些彎腰駝背,但本人非常精神,女友全程拉著他的手,一直都沒有鬆開。

  

  後面的外籍男子,網友猜測是李嘉誠的保鏢,他一直都跟在兩人的後面。這段視頻是一個房地產的人發出,如今李嘉誠來到了廣州白雲山頂,想必是有什麼項目要開展。

  

  在山頂遇到粉絲時,李嘉誠大方與對方合照,他滿臉笑容,絲毫沒有架子。對方透露,李嘉誠同意與粉絲拍照,但對方一定要戴口罩,不戴就不給拍,或許是不想讓別人當作商業用途吧!

  

  

  不過評論區有很多人冷嘲熱諷,可見有錢人還是非常遭人嫉妒啊!

  

  李嘉誠和女友周凱旋的感情,一直都備受爭議,要知道周凱旋比他小了33歲,兩人走在一起,別人自然會多想。據悉,李嘉誠的妻子庄月明去世后,他便一直和紅顏知己周凱旋相戀,兩人攜手走過多年,但並沒有登記結婚。

  

  周凱旋可不是一個簡單的人物,她曾被《華爾街日報》評為2006年「亞洲商界女性十強」之一。周凱旋與李嘉誠相識於一場活動當中,周凱旋非常有生意頭腦,兩人初次見面,李嘉誠就被對方的才華吸引。

  

  周凱旋的交友圈非常廣,與張國榮、唐鶴德,施南生等人是好友,幾人聚會時,還拍過合照。

  

  李嘉誠曾被傳出與李嘉欣有過一段感情,甚至還把她帶回了家,氣到妻子庄月明心臟病複發。

  

  

  李嘉誠身邊從不缺優秀女性,卻唯獨對周凱旋情有獨鍾,或許就是看中了她的商業頭腦。周凱旋不但是李繼承的紅顏知己,更是商業上的夥伴,如今來看,兩人生活得非常幸福,祝福他們吧!

  

  對此,大家有何看法呢?留言討論哦。關注小編,帶你了解新鮮事。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8 02:0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