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疫情中 一位矽谷海歸 清華才女的非正常死亡

京港台:2022-4-5 05:10| 來源:灣區爸媽群 | 評論( 53 )  | 我來說幾句

上海疫情中 一位矽谷海歸 清華才女的非正常死亡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時代的一粒灰

  落到個人頭上就是一座山

  成為多少個家庭

  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

  

  這兩天,一則關於清華才女、矽谷海歸李昶,在上海某康復醫院因疫情管理無人護理而去世的讓人惋惜信息在微信群里傳播。

  隨著紀念文章越來越多,一位才情飄逸才女形象浮現眼前。李昶生於1973年,她從北京史家衚衕小學、北京二中、北京四中、清華大學計算機系(1992級)一路走來。畢業后留學美國並在矽谷工作,育有兩個孩子。2018年,因先生回國落戶上海創業,李昶回國定居上海。

  據知情人士透露(見下面截圖),李昶2021年因突發腦溢血上海住院治療,事發前正在上海接受康復療養。因過去幾周上海疫情嚴重,3月底防疫管控措施加強,李昶所在的康復中心發現陽性病人,「所有人被要求隔離,包括護理人員」。但李昶因病尚未恢復語言功能,且無行動能力,極度依賴護理人員的精心護理,比如做吸痰等必要措施。就在康復中心專業人員被強制調走隔離、家人不允許陪同的情況下,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

  

  (以上信息轉載自知情人描述,家人被抓走這句存疑)

  願李昶安息,R.I.P.

  同時強烈呼籲:除了新冠,也請對活生生的生命、任何疾病患者重視珍惜,請尊重每一個人的生命權,不被一個巨大的️0吞噬。

  

  李昶高中時文章(轉自其校友圈)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9 06: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