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難民女孩一次偶然的街拍 成全球頂級超模

京港台:2022-4-5 03:40| 來源:英國那些事兒 | 我來說幾句

長腿難民女孩一次偶然的街拍 成全球頂級超模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話說,上周的各種奧斯卡派對中,有一個人引起了不少關注。

  這逆天的無敵大長腿…

  網友們表示我p也不敢這麼p啊!

  這位新面孔叫Anok Yai,今年24歲,身高178cm。

  雖說她現在又是出席奧斯卡after party,又是亮相Met Gala的,

  但4年前,她還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大學生。再往前推20多年。她是一名來自南蘇丹的難民。

  Anok的父母都是南蘇丹人,她出生時,南蘇丹正在經歷第二次內戰。他們一家先逃到埃及。在Anok 三四歲的時候,全家搬到了美國。因為新罕布希爾州政府給難民提供住房和援助,他們一家就在那裡落了腳。

  

  新生活的開端很不容易,為了生存,Anok的父母每天要工作12-16小時,幾乎全年無休。Anok不僅要早早獨立,還要幫父母撫養弟弟妹妹長大。雖然他們一家得到了政府的很多幫助,但也面臨很多的種族歧視。「我在學校的時候,因為黑皮膚被欺負。我只能學著讓自己臉皮變厚,努力學習語言,才有能力照顧我的弟弟妹妹,才能去上學。」

  高中畢業后,Anok進入普利茅斯州立大學學習生物化學,打算成為一名醫生。然而,就在她在功課上努力的時候,她不知道一個機會正在悄然靠近...

  2017年10月的一個周末,Anok和朋友一起去參加霍華德大學的返校節活動。她隨便套了個牛仔短褲就去了。當天,有一名叫Steve Hall的攝影師在現場街拍。他拍了很多打扮時髦的大學生,其中就包括Anok。

  就是這張照片成了她命運的轉折點。拍完照片后,攝影師把它po到自己的ins,並@Anok。

  

  第二天,Anok的手機開始瘋狂振動。「我本來ins粉絲只有150個人,當天晚上漲到了3萬人,第二天晚上漲到了5萬人。之後,我就開始接到模特經紀公司的電話。」Next模特公司每天給她打電話,連打了好幾周后,終於成功簽下了Anok。

  之後,一切順到不可思議。四個月不到,她就成了Prada的開場模特。這在當時並不是一件小事。這意味著,她是繼Naomi之後,時隔20年,第二個為Prada開秀的黑人模特。

  但開局順利不意味著就能走得遠,這點她很清楚。「我剛進入時尚行業時,本來很有可能就是曇花一現,但我一開始就決定,我要盡一切可能讓自己成為一個強者。作為模特意味著經營一項業務,從本質上來說,我就是這項業務。我的長相是吸引人們的原因,而我的創意和商業決定是推動它的力量。」於是,她開始組建團隊,找來最優秀的人一起合作。

  僅僅4年時間,她登上了vogue日本、德國、荷蘭、美國、英國的封面。

  

  成了雅詩蘭黛的代言模特。走遍了各種大秀。登上廣告牌

  

  被邀上Met Gala,

  當有記者問她,有沒有什麼話想對4年前的自己說,她回答:「每一個來到你身邊的機會都是你進步的機會。做好準備。」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5 03:4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