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齊心合力過周末--談政治兼支持丹奇投票

作者:redbud  於 2010-4-25 05:3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網事悠悠|通用分類:村內互動|已有66評論

關鍵詞: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66 個評論)

回復 redbud 2010-4-25 23:01
丹奇: 有截屏證據和廣告證據。
但是憑這個能夠確認,他們一定是用刷票軟體嗎?

就好像tangjing說的那樣,是不是她利用自己的fans,發動了fans在投票呢?

有看到一個ip 不間斷投票嗎?
回復 珍惜眼前 2010-4-25 23:02
redbud: 謝謝,記得一天投10個
只投了六次,累了。咋辦?
回復 丹奇 2010-4-25 23:03
redbud: 但是憑這個能夠確認,他們一定是用刷票軟體嗎?

就好像tangjing說的那樣,是不是她利用自己的fans,發動了fans在投票呢?

有看到一個ip 不間斷投票嗎?
截屏反映的就是這個不間斷的過程。
回復 redbud 2010-4-25 23:03
丹奇: 看開點,這種事在國內比賽中據說是司空見慣的。別去計較了。重在參與。公道自在人心。
不,我的意思說,關鍵在於你自己多大程度上面想去拼

我認為,即使別人用刷票軟體,只要你有鬥志,你一樣可以贏過別人

關鍵是你自己對於這件事情,付出了多大的精力和心

因為這個世界的設計一向如此,if your heart really want sth happen, the whole universe will come to help you
回復 丹奇 2010-4-25 23:04
redbud: 但是憑這個能夠確認,他們一定是用刷票軟體嗎?

就好像tangjing說的那樣,是不是她利用自己的fans,發動了fans在投票呢?

有看到一個ip 不間斷投票嗎?
不去計較了。假如搜狐不在乎的話。
回復 redbud 2010-4-25 23:04
珍惜眼前: 只投了六次,累了。咋辦?
呵呵,歇歇再投
回復 redbud 2010-4-25 23:05
丹奇: 截屏反映的就是這個不間斷的過程。
也有可能,5分鐘內,有100個ip在同時投票,這樣你不能說別人在刷票

所以,屏幕上面,是不是顯示出了ip很關鍵
回復 丹奇 2010-4-25 23:06
redbud: 不,我的意思說,關鍵在於你自己多大程度上面想去拼

我認為,即使別人用刷票軟體,只要你有鬥志,你一樣可以贏過別人

關鍵是你自己對於這件事情,付出了多大的
妹妹,我們不值得去與一群異類去拼的。大家儘力了。我很感激。
回復 redbud 2010-4-25 23:06
丹奇: 妹妹,我們不值得去與一群異類去拼的。大家儘力了。我很感激。
明白
回復 丹奇 2010-4-25 23:07
redbud: 也有可能,5分鐘內,有100個ip在同時投票,這樣你不能說別人在刷票

所以,屏幕上面,是不是顯示出了ip很關鍵
這個留給搜狐去調查吧。
回復 珍惜眼前 2010-4-25 23:11
redbud: 呵呵,歇歇再投
呵呵,看到了妳要加為好友的要求,又怕妳三日一小變,咋好?
回復 redbud 2010-4-25 23:12
珍惜眼前: 呵呵,看到了妳要加為好友的要求,又怕妳三日一小變,咋好?
世界上沒有永遠不變的事情,所以你不能看別人的變化

只能看自己的變化,做自己喜歡做的決定,你看著辦吧
回復 珍惜眼前 2010-4-25 23:33
redbud: 世界上沒有永遠不變的事情,所以你不能看別人的變化

只能看自己的變化,做自己喜歡做的決定,你看著辦吧
說得好!可聽妳說三次拋空了AAA股,這隻股票現在跌到谷底。
我現在該上市嗎?有風險嗎?是時候嗎?我可經不起折騰,累啊,只投了六次!
回復 tanjiang10 2010-4-26 00:32
redbud: 我也這樣覺得,有可能她是通過她的個人魅力在操作

我認為,我們可以將進入前三名作為目標,不要去追第一名
對,我覺得用software投票的可能性很少,因為每次你都要輸入那個驗證碼,一定要手工做的,因為每次的碼都是不同的,

我有一天幫丹奇投了三個小時,一共投了近兩百票,但看到丹奇她自己都不操作,也沒別人幫她在操作,所以就沒再投,其實有五六人自己不停地操作就很快會上來,那是在四月初,現在不行了,時間無多,要追也來不及了,
但如果有十多人不停地操作還是能拿到前三四的,

http://my.backchina.com/space.php?uid=262192&do=blog&id=66798
回復 redbud 2010-4-26 00:44
tanjiang10: 對,我覺得用software投票的可能性很少,因為每次你都要輸入那個驗證碼,一定要手工做的,因為每次的碼都是不同的,

我有一天幫丹奇投了三個小時,一共投了近兩
問題是,現在她自己放棄了,覺得別人在用軟體。

我跟你一樣觀點,只要有十幾個人在操作,就可以將名次頂上去。我們聯合?
回復 redbud 2010-4-26 00:49
珍惜眼前: 說得好!可聽妳說三次拋空了AAA股,這隻股票現在跌到谷底。
我現在該上市嗎?有風險嗎?是時候嗎?我可經不起折騰,累啊,只投了六次!
首先AAA不是股票,我對待他,跟對待其他網友一樣真心和熱情。但是一段關係當中,不是一個人的努力可以維持的。對於AAA,我問心無愧地說,我儘力做了我能在我跟他的關係中所做的一切,已經沒有什麼好做的了,只能退出。

其次,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處到什麼程度,不是一方,而是在於雙方。我想AAA自己選擇了他現在跟人交往的方式,並且享受這樣的上網方式,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享受他對待別人的方式。

我就屬於不能享受他對待人的方式,並且努力改變自己去適應他,但是已經無法改變更多的那一種,我想,村裡跟我相同感受的應該不少。

所以我跟AAA的事情,和跟你的事情,扯不上關係吧。
回復 tanjiang10 2010-4-26 00:49
redbud: 問題是,現在她自己放棄了,覺得別人在用軟體。

我跟你一樣觀點,只要有十幾個人在操作,就可以將名次頂上去。我們聯合?
你找到幾個人再通知我吧,不然會浪費時間的
回復 珍惜眼前 2010-4-26 00:51
redbud: 首先AAA不是股票,我對待他,跟對待其他網友一樣真心和熱情。但是一段關係當中,不是一個人的努力可以維持的。對於AAA,我問心無愧地說,我儘力做了我能在我跟他
我現在該上市嗎?有風險嗎?是時候嗎?我可經不起折騰,累啊
回復 redbud 2010-4-26 00:52
tanjiang10: 你找到幾個人再通知我吧,不然會浪費時間的
明白,現在我也是這樣的擔心,浪費時間
回復 redbud 2010-4-26 00:55
珍惜眼前: 我現在該上市嗎?有風險嗎?是時候嗎?我可經不起折騰,累啊
大男人要是經不起一個小女人的折騰,還叫男人嗎,我最瞧不起這種男人啦

哈,看我愛上4個男人,失戀4次,依然相信自己可以找到又帥、又聰明、又年輕的男人

從小到大的好朋友都背叛了我,但是我現在依然擁有不少知心的好朋友

跟我做不做朋友不重要,關鍵是學習自己的社交技巧和判斷人的能力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1:5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