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倒習政變鬧劇,一定是美國人編排的

作者:農家苦  於 2018-7-20 08:24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倒騎毛驢看天下|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91評論

關鍵詞:倒習政變, 美國人乾的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91 個評論)

回復 農家苦 2018-7-20 11:47
qxw66: 起鬨的華人太多,大半,哪裡有王
你包庇壞人你
回復 農家苦 2018-7-20 11:56
mali50: 我的尊是指科學。經濟學可以科學化、這已沒有問題。政治學也可以、只是需要設定參照系。這個參照不能是主觀的、必須是客觀的、因此是可以檢驗的。過去說是多數人
科學在資本主義制度下已經變成了邪惡, 定於一尊越來越難。
回復 scripting 2018-7-20 17:54
依我之見,"倒習政變"是他自編自演的一場鬧劇。
回復 mali50 2018-7-20 18:38
農家苦: 科學在資本主義制度下已經變成了邪惡, 定於一尊越來越難。
沒錯、美國的分裂是個典型的例子。按科學經濟學、美國走出製造業利潤危機需要通脹。但商業和金融資本家希望低通脹保護美國市場的吸引力、好繼續獲得高額的商業利潤。由於資本經濟沒有國家、只有個人利益、而個人利益卻是衝突的。在製造業時代衝突只是發生在製造商之間、國家還可以宏觀調控、現在的衝突雙方需要相反的宏觀調控。這才真正宣告了資本經濟的失敗、導致資本世界空前的大分裂大動蕩。川普用關稅促通脹遭到強烈反對就不奇怪了。同時他也強烈指責美聯儲加息抑制通脹。
回復 mali50 2018-7-20 18:48
同樣的分裂也已發生在中國。習的製造業2025屬川普派、金融業屬美國商業派。兩派的明爭暗鬥也在激化並開始上升到政治層面。這種政治分歧已不是意識形態上的、而是利益上的、因此不受國外政治勢力的影響。消除中國兩派間的衝突只有回到社會主義經濟。中國現在的國家經濟理論上也行、但要加強。由於國家經濟有這樣的潛在優勢、美國開始把中國視為首要威脅。國家經濟與社會主義經濟的不同在於勞動階級的地位。
回復 農家苦 2018-7-20 19:37
s***ing: 依我之見,"倒習政變"是他自編自演的一場鬧劇。
目的何在?
回復 農家苦 2018-7-20 19:50
mali50: 沒錯、美國的分裂是個典型的例子。按科學經濟學、美國走出製造業利潤危機需要通脹。但商業和金融資本家希望低通脹保護美國市場的吸引力、好繼續獲得高額的商業利
川普的走回資本主義老路的主張也屬於倒行逆施, 篤定走不遠。因為製造業需要原料和市場, 經過戰後幾十年的編排, 這個行業已被轉移到發展中國家, 市場已被瓜分完, 原料越來越貴, 人們的消費慾望和能力越來越不足, 加上美國的人工費高企不下, 恢複製造業的希望在哪裡呢?
回復 農家苦 2018-7-20 19:54
mali50: 同樣的分裂也已發生在中國。習的製造業2025屬川普派、金融業屬美國商業派。兩派的明爭暗鬥也在激化並開始上升到政治層面。這種政治分歧已不是意識形態上的、而是
對此, 習似乎還沒有意識到, 這就是他自己不懂經濟, 身邊也沒有理想的經濟顧問所致。政治上人為地向左轉, 而經濟上卻參與了全球化分工, 完全受制於資本主義, 這必然導致習政權的不穩。
回復 mali50 2018-7-20 22:14
農家苦: 川普的走回資本主義老路的主張也屬於倒行逆施, 篤定走不遠。因為製造業需要原料和市場, 經過戰後幾十年的編排, 這個行業已被轉移到發展中國家, 市場已被瓜分完,
是的。所以川借通脹製造貧困、壓低報酬拯救製造業、同時必然與新興市場發生衝突。這裡沒有雙贏或雙淫、因為市場有限。阻力重重、美國能否再次強大是個未知數。這不是政治運動可以解決的、所以川對顏色沒有興趣。民運自然對他失望。
回復 mali50 2018-7-20 22:18
農家苦: 對此, 習似乎還沒有意識到, 這就是他自己不懂經濟, 身邊也沒有理想的經濟顧問所致。政治上人為地向左轉, 而經濟上卻參與了全球化分工, 完全受制於資本主義, 這必
習不知道為什麼川與他同病相憐、因為處境相同猩猩相惜。但終究是競爭對手不會有共同的利益。
回復 正中 2018-7-20 23:15
越寫越透徹。如果這次鬧劇是美國導演(覺得不太像,像獨運輪的劣作),只能說西方太小瞧中國人,文章說得很對:大敵當前,一致對外,高層臨陣換將必然與戰不利。
回復 古久先生 2018-7-20 23:25
有道理。習的路線是沒有薄的薄路線。薄的倒下有美國的功勞,否則基佬跑到重慶去難道是為了吃正宗火鍋?
貝殼村裡的某些老是思維奔逸,思維奔逸見於某些特殊人。
回復 農家苦 2018-7-21 00:27
mali50: 是的。所以川借通脹製造貧困、壓低報酬拯救製造業、同時必然與新興市場發生衝突。這裡沒有雙贏或雙淫、因為市場有限。阻力重重、美國能否再次強大是個未知數。這
現在的問題是,國內的既得利益集團無法與美國斷絕關係,習在沒有徹底清理掉這些人以前,隨時都有可能面臨這些人的破壞、搗亂甚至顛覆。習這次外訪回來若還在繼續掌權,我想他一定會痛下殺手清理內部。
回復 農家苦 2018-7-21 00:27
mali50: 習不知道為什麼川與他同病相憐、因為處境相同猩猩相惜。但終究是競爭對手不會有共同的利益。
普京和川普也類似。
回復 農家苦 2018-7-21 00:28
古久先生: 有道理。習的路線是沒有薄的薄路線。薄的倒下有美國的功勞,否則基佬跑到重慶去難道是為了吃正宗火鍋?
貝殼村裡的某些老是思維奔逸,思維奔逸見於某些特殊人。
經不起推敲的書生,沒有從政經驗,也不具備審時度勢的能力,嘴巴還很硬。
回復 農家苦 2018-7-21 00:31
正中: 越寫越透徹。如果這次鬧劇是美國導演(覺得不太像,像獨運輪的劣作),只能說西方太小瞧中國人,文章說得很對:大敵當前,一致對外,高層臨陣換將必然與戰不利。
謝謝理解。從川普那張蔑視一切的老臉看,他根本沒有把中國人放在眼裡。麥克阿瑟當年也是狂傲無比,結果栽在中國人手上。川普一定也是。
回復 qxw66 2018-7-21 00:48
mali50: 我的尊是指科學。經濟學可以科學化、這已沒有問題。政治學也可以、只是需要設定參照系。這個參照不能是主觀的、必須是客觀的、因此是可以檢驗的。過去說是多數人
國家主義,我也想到了
回復 mali50 2018-7-21 00:54
農家苦: 現在的問題是,國內的既得利益集團無法與美國斷絕關係,習在沒有徹底清理掉這些人以前,隨時都有可能面臨這些人的破壞、搗亂甚至顛覆。習這次外訪回來若還在繼續
習敢在此時外訪,似乎有某種自信。如沒有打草驚蛇,可能不會興師動眾,但會加強防範。栗戰書蟄伏多月後再現江湖重磅出擊,大有取王滬寧而代之之意。
回復 mali50 2018-7-21 00:55
qxw66: 國家主義,我也想到了
英雄所見。
回復 qxw66 2018-7-21 00:56
mali50: 英雄所見。
你很專業,偶看熱鬧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1: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