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中共翹辮子后,中國該叫什麼國號?

作者:農家苦  於 2017-6-14 00:4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倒騎毛驢看天下|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94評論

關鍵詞:共產黨滅亡, 中國的國號, 刑天古民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4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94 個評論)

回復 農家苦 2017-6-15 00:47
mali50: 剛剛發生的槍擊共和黨黨鞭的事件換了希特勒會變成又一起國會縱火案,立即栽贓民主黨,派軍隊包圍民主黨總部,逮捕民主黨領袖,取締民主黨的議會席位。可見美國還
川普總體上還是個弱勢總統,他不比奧巴馬強。
回復 growingfox 2017-6-15 01:00
農家苦: 先說說你是希望老共翹辮子,還是不吧。
別環顧左右而言它! 明確說, 如果中共不翹辮子, 你翹不翹?! 估計你沒有這個膽子. 呵呵. 自己挖坑自己埋.
回復 mali50 2017-6-15 01:08
農家苦: 川普總體上還是個弱勢總統,他不比奧巴馬強。
沒錯。兩頭受氣的老鼠,畢竟不是職業政客。總統不過是他的兼職或副業,心裡還是捨不得老本錢,不像亡命徒那樣孤注一擲。如果年青30歲有可能不同。
回復 農家苦 2017-6-15 01:46
growingfox: 別環顧左右而言它! 明確說, 如果中共不翹辮子, 你翹不翹?! 估計你沒有這個膽子. 呵呵. 自己挖坑自己埋.
我從來不迴避問題,如果我迴避,我就不說了。你說的這套,我早就想對某些人用了。

你的態度已經暴露出你是個擁共者,你不希望它完蛋。既然如此,我又何必要把你擠兌到牆角呢?我這篇文章你壓根沒往下看全,也沒看懂。你問的問題根本就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是你自己跳進了我挖的坑裡,我沒加蓋子,讓你自己爬出來,你還得意。真不識好歹。
回復 農家苦 2017-6-15 01:47
mali50: 沒錯。兩頭受氣的老鼠,畢竟不是職業政客。總統不過是他的兼職或副業,心裡還是捨不得老本錢,不像亡命徒那樣孤注一擲。如果年青30歲有可能不同。
對,是的。
回復 南冰洋 2017-6-15 04:15
我贊成這個國號。 如此高端的國號, 現在就應該給中共叫起, 以免浪費。如果中南海有怨言, 可以叫中華人民(刑天)共和國, 沒頭也就沒腦, 也方便Shitizen繼承。Pubic似乎不夠準確,Pubic Silk,差強人意。
回復 北京的大平 2017-6-15 06:58
國號?別再用 「人民」 倆字就行。要不您先暫時考慮一下 「窩裡斗」。不同意別國分解中國的說法,還用別國幫忙分解嗎?五人以上的中國人群體,就能有50個心眼和複雜的人際關係。家苦同志,你在農村呆久了,人也變得實在了。要不您來紐約到華人圈裡試試?
回復 mali50 2017-6-15 07:46
釣魚島和南海被分割,港獨、藏獨和疆獨等都有西方勢力支持或插手。這是一個簡單的事實問題。任何國家都有分離勢力,有的成功,有的沒成,與外部勢力的影響關係重大。當年的德州和巴拿馬如果沒有外部勢力插手,不一定會成功獨立。
回復 農家苦 2017-6-15 07:53
南冰洋: 我贊成這個國號。 如此高端的國號, 現在就應該給中共叫起, 以免浪費。如果中南海有怨言, 可以叫中華人民(刑天)共和國, 沒頭也就沒腦, 也方便Shitizen繼承
好主意!這樣,常委領導同志每天出門前都會問問夫人,問問小三:我頭在否?
回復 農家苦 2017-6-15 07:56
北京的大平: 國號?別再用 「人民」 倆字就行。要不您先暫時考慮一下 「窩裡斗」。不同意別國分解中國的說法,還用別國幫忙分解嗎?五人以上的中國人群體,就能有50個心眼和
大平兄注意沒有,我用」古民「與」人民「區別,就是這意思。遵照您的指示,叫」刑天鬥雞不和國」如何?
回復 農家苦 2017-6-15 08:02
mali50: 釣魚島和南海被分割,港獨、藏獨和疆獨等都有西方勢力支持或插手。這是一個簡單的事實問題。任何國家都有分離勢力,有的成功,有的沒成,與外部勢力的影響關係重
分離問題我考慮過。因為中國人的長相、語言和文化習俗與大多數世界民族都不同,中國人民都出國了,加入外國籍了,還在隔天隔地隔宇宙地關注著中國的事,所以,外部勢力根本無法分離中國,除非他們能徹底接受海外中國人,中國文化。
回復 mali50 2017-6-15 09:05
農家苦: 分離問題我考慮過。因為中國人的長相、語言和文化習俗與大多數世界民族都不同,中國人民都出國了,加入外國籍了,還在隔天隔地隔宇宙地關注著中國的事,所以,外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祖宗也給中國人看過相。畢竟中國歷史上分離過。軍閥割據的歷史不遠。在外部勢力的操作下,很容易再次分裂。
過去是北方蠻族入侵中國,所以被同化。西方也有。羅馬帝國被基督教同化。但在入侵勢力和文明強大時,西教的創始人失去了祖國2000年。
回復 mali50 2017-6-15 09:22
有人否定中國有被外部勢力分裂的可能,除了掩蓋事實外,就是否定毛對中國統一的貢獻。都說是老蔣統一了中國。那是胡說八道而已。中共蘇維埃南昌起義后不久就存在,一直到推翻蔣家王朝。第五次反圍剿后,中央蘇區被清剿,但中共政權仍然存在。現在說紅區,當時卻是堂堂的國中之國,根本不承認「中華民國」。許多人搞錯了,以為中共是新中國創立后才不承認中華民國的。只是到西安事變后,為建立抗日民族統一陣線,才在名義上「一切服從蔣委員長的指揮」。說中共是亂賊,可蔣就是剿滅不了,蘇聯的支持是一個重要原因。
回復 北京的大平 2017-6-15 11:40
農家苦: 大平兄注意沒有,我用」古民「與」人民「區別,就是這意思。遵照您的指示,叫」刑天鬥雞不和國」如何?
到位。看來你沒白修鍊。
回復 農家苦 2017-6-15 21:07
mali50: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祖宗也給中國人看過相。畢竟中國歷史上分離過。軍閥割據的歷史不遠。在外部勢力的操作下,很容易再次分裂。
過去是北方蠻族入侵中國,所以
中國人現在操蛋到恨不得一個人一個國,所以,上帝將中國人打散,分居在世界萬邦,接受別人的統治。國內的富商達官,學女優男,都瘋了一樣往美國跑。這股離心奔逃大潮,僅僅是開始。
回復 農家苦 2017-6-15 21:13
mali50: 有人否定中國有被外部勢力分裂的可能,除了掩蓋事實外,就是否定毛對中國統一的貢獻。都說是老蔣統一了中國。那是胡說八道而已。中共蘇維埃南昌起義后不久就存在
台灣尚在,國民黨尚在,即使美日想把中國肢解,他們也做不到。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這是中國人的宿命。但就目前的賤性大發惡德來說,分裂成小國寡民未必不是好事。
回復 農家苦 2017-6-15 21:16
北京的大平: 到位。看來你白修鍊。
是沒白修鍊,還是白修鍊?
回復 mali50 2017-6-15 22:23
農家苦: 中國人現在操蛋到恨不得一個人一個國,所以,上帝將中國人打散,分居在世界萬邦,接受別人的統治。國內的富商達官,學女優男,都瘋了一樣往美國跑。這股離心奔逃
背信棄義之國國將不國,背信棄義之人人將不人。人為利聚,亦為利散。因利之不固,故聚之速,散之忽。所以國不可以利而立,亦不能以術而利,只能立之於道和信,因其不隨利而變。古今中外概莫能外。如今中國廢信而崇利,唯財是舉,發展是硬道理。故不惜背信棄義認賊作父,幻想以利立國。結果因利失而國亡,遂有今日樹倒猢槂散之局。
回復 mali50 2017-6-15 22:33
農家苦: 台灣尚在,國民黨尚在,即使美日想把中國肢解,他們也做不到。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這是中國人的宿命。但就目前的賤性大發惡德來說,分裂成小國寡民未必不是好事
民習不變,國運相同。有些地區富庶,有些貧困。台灣看似繁華,從「關鍵時刻」可知,黑社會和黑道猖獗,法治腐敗甚於大陸,故非世外桃源。如今台商渡海,決非偶然。何況兼并戰爭不斷,生靈塗炭,未必是好事。
回復 bjca11 2017-6-16 03:40
有趣的文章。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0:0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