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為台灣和台海和平無戰,世界公眾需要清楚理解聯合國2758決議的真實內容

作者:tantianxing  於 2021-10-26 04:2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國際政治經濟|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62評論

關鍵詞:台灣, 中共, 聯合國, 2758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62 個評論)

回復 light12 2021-10-26 09:24
jjoohhnn: 那時中共還沒有完全徹底開罪和嚴重對立美國和西方集團,因此美國與西方不積極宣傳台灣的獨立實際步伐和內容。現在不同了,積極開始公布真相了。大陸不會也不敢武
哈哈,米利給李作成打電話證明你對。真理在你手裡。笑死。
回復 sousuo 2021-10-26 09:27
其實,說到底,打的下來最好打,不打,它實際上就是獨立在那,沒有必要宣布獨立,或改個台灣共和國。

說台獨就打,挺沒意思,它沒有一天不獨,你也沒有一天打,莫不是它不改名你就不打,那樣的話,你就永遠也打不了了。
回復 jjoohhnn 2021-10-26 09:33
sousuo: 其實,說到底,打的下來最好打,不打,它實際上就是獨立在那,沒有必要宣布獨立,或改個台灣共和國。

說台獨就打,挺沒意思,它沒有一天不獨,你也沒有一天打,
說的不錯,事實上中共政權還是沒有這個能力的。僅僅是嘴上功夫,轉移國內矛盾和問題的視線是主要的。現在嚴重開罪美國西方集團,就更加勢力單薄了。因此台灣積極表露出來了,大陸也不能不回應吧。就瞎嘴巴式了。
回復 jjoohhnn 2021-10-26 09:35
light12: 哈哈,米利給李作成打電話證明你對。真理在你手裡。笑死。
現實長期的存在就是法律,法理與真理。何況還是2300萬台灣人民民選的政府。
回復 yuanbb2000 2021-10-26 09:52
台灣是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其主體在1949年前後被中國共產黨消滅殆盡,被迫流亡台灣。中華民國的憲法是一中憲法,民進黨當選的也是中華民國的總統,大陸台灣同屬於一個中國。另外,說說狗屁的國際法,國際法只能約束小國弱國,如果國際法有用的話,薩達姆就還活著;北約也不敢轟炸南聯盟,美帝國這些年打那麼多仗有幾次是聯合國授權的?美國可以,中國也可以!提什麼聯合國幾號決議沒有任何意義,聯合國本質上只是是被幾個強國控制的舞台而已,說到底幹活還是要靠國家實力。
回復 jjoohhnn 2021-10-26 10:23
yuanbb2000: 台灣是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其主體在1949年前後被中國共產黨消滅殆盡,被迫流亡台灣。中華民國的憲法是一中憲法,民進黨當選的也是中華民國的總統,大陸台灣同屬於
現在台灣政府明確聲明,與使用的憲法是經過在15年裡7次修改的中華民國憲法增修條文,而憲法增修條文規定的國家管理領土僅僅限制於台澎金馬。台灣民進黨被選上和宣誓的中華民國台灣總統也是在憲法增修條文規定的框架下運行的。早已經沒有一中憲法了。中華民國憲法增修條文還明確說明過去的一中憲法是歷史遺留的憲法問題,與當前憲法增修條文是矛盾的,與不合時宜的。
回復 yuanbb2000 2021-10-26 15:02
jjoohhnn: 現在台灣政府明確聲明,與使用的憲法是經過在15年裡7次修改的中華民國憲法增修條文,而憲法增修條文規定的國家管理領土僅僅限制於台澎金馬。台灣民進黨被選上和
建議你讀一讀台灣現行的《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這是一部關於中華民國在 國家統一前 為規範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即中國大陸)之間的民間各種往來而訂定的律例。2020年有台灣綠委提出修改「國家統一前」這幾個字,被當時的立法院院長游錫堃阻止了,為什麼要阻止?因為不敢唄。台灣島現在依然是一中憲法,以上事實,你隨時可以通過網際網路查到,所以,請別在這裡自娛自樂了。
回復 yuanbb2000 2021-10-26 15:03
jjoohhnn: 現在台灣政府明確聲明,與使用的憲法是經過在15年裡7次修改的中華民國憲法增修條文,而憲法增修條文規定的國家管理領土僅僅限制於台澎金馬。台灣民進黨被選上和
2020年5月8日,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蔡易余、庄瑞雄、陳亭妃等人提出的《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草案在立法院一讀通過。該修正草案是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1條、第26條之1及第63條予以修訂,具體內容為將第1條「國家統一前,為確保台灣地區安全與民眾福祉……」內文中的「國家統一前」刪除,修改為「因應國家發展」;將第26條之1及第63條中的「國家統一前」修改為「國家管轄領域僅及於台澎金馬與其附屬島嶼」。不過在5月15日,立法院長游錫堃宣布,提案的蔡易余要求撤回修正草案。
回復 light12 2021-10-26 15:07
jjoohhnn: 現實長期的存在就是法律,法理與真理。何況還是2300萬台灣人民民選的政府。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B3%95%E5%BE%8B。你好好看看定義吧。法律定義
廣義指制定法與非制定法, 狹義單指制定法。制定法與非制定法的區分在於是否有制定機關,如立法或行政機關制定的憲法、法律、命令屬制定法範疇,而非制定法則包括法理、法律原則、判例、習慣法等。
回復 James98 2021-10-26 19:36
2758號決議的歷史背景和事實是兩岸政府(大陸的PRC政府、敗逃台灣的ROC政府)在法律上和事實上都認同兩岸屬於一個國家-中國,而且當時還是內戰狀態(互相炮擊), 而2758號決議是確定哪個政府代表中國這個問題。離開這個背景和歷史事實去解釋2758號決議,都是別有用心的歪曲歷史、胡說八道。
回復 tantianxing 2021-10-26 22:52
yuanbb2000: 建議你讀一讀台灣現行的《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這是一部關於中華民國在 國家統一前 為規範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即中國大陸)之間的民間各種往來而訂定的律例。20
你這口氣是大陸憤青與紅衛兵的口氣,動不動就教訓詆毀他人。討論就好好討論,不許有任何詆毀,故意憤青其他網友的任何話語。請自重些!其實對於台灣關於「台灣兩岸關係條例」過去都是為了台海和平,畢竟都是為東亞幾個國家文化圈的人民福祉著想。什麼條例過去有的:國家統一之詞,都是歷史遺留之詞,蔣介石民國政府幾十年還說中共是毛匪呢,你這紅粉為何不重點提及認賬?中華民國憲法還有歷史遺留疆土定義包含大陸,但是自從有憲法增修條例,老的中華民國憲法之說法還有意義嗎?歷史發展要往前看,不是總挑揀過去對自己有利的用和說。舊的「台灣兩岸關係條例」和台灣民意和政府之未來發展理念和規劃有矛盾,就可以再編寫新的條例來沖抵舊的嘛。為何不可以?法律發展一向就是新的要不斷修改舊的矛盾和問題的。
回復 tantianxing 2021-10-26 22:55
jjoohhnn: 說的不錯,事實上中共政權還是沒有這個能力的。僅僅是嘴上功夫,轉移國內矛盾和問題的視線是主要的。現在嚴重開罪美國西方集團,就更加勢力單薄了。因此台灣積極
贊說的好!
回復 hongye_north 2021-10-26 23:00
jjoohhnn: 現在台灣政府明確聲明,與使用的憲法是經過在15年裡7次修改的中華民國憲法增修條文,而憲法增修條文規定的國家管理領土僅僅限制於台澎金馬。台灣民進黨被選上和
約翰兄理念不錯。贊!
回復 hongye_north 2021-10-26 23:01
tantianxing: 你這口氣是大陸憤青與紅衛兵的口氣,動不動就教訓詆毀他人。討論就好好討論,不許有任何詆毀,故意憤青其他網友的任何話語。請自重些!其實對於台灣關於「台灣兩
謝謝譚兄分享者好文。
回復 hongye_north 2021-10-26 23:35
light12: 哈哈,米利給李作成打電話證明你對。真理在你手裡。笑死。
用大陸文革方式的紅衛兵口氣來詆毀,謾罵其原文作者,這樣的低級趣味爛話也會被你這抄者當寶貝編輯放在這你文里給公眾看?還有正常的理性,理念和道理來討論和他人交流的理念前提嗎?
回復 tantianxing 2021-10-27 01:29
回所有的親愛支持網友和大陸紅衛兵憤青,鄙兄該文字是從一個世界世間公道之思考和理念來說明台灣和中共大陸的關係。的確,台灣民族和大陸民族過去曾經同是一個中華民族,但是同一個民族未必一定要在一個體制和國家的管理理念之下。何況台灣還是依2300萬百姓以自由民主開放之理念形成的台灣地方百姓文化,思維和地方文化民風。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主流百姓民族還是以原宗英國的民族文化民風和文字作為它們現在國家的基礎人民民族,文化和文字,如果英國也要求美加澳新都是應該屬於英國,那這世界300年過來還不得出現多大的世界動亂和年年大戰?英國的民主人權自由文明在150年前都開始是以尊重地方百姓民意的宗旨理念而都完全放開領土的統治和體制的管理之概念。現在美加澳新還不是尊重英國為自己的宗主國,在世界上的政治,經濟,外交和軍事事務上還不是處處極力幫助英國?為何大陸政府在21世紀的高度文明發展道路上,交通,通信信息四通八達的世界里還會走世界歷史文明發展的回頭路呢?是不是應該看看世界文明歷史的發展進程,充分考慮台灣地方2300萬百姓的民意,不要自我束縛大陸自己發展手腳和思維理念,充分給台灣人民自我自主和決定的發展之路?給別人之路也是給自己之路呀!要理解,在人性本惡化的天性之下規則,善與惡在宇宙中都有互相轉換,宇宙終會會有善有善的回報,惡有惡的回報。依據宇宙微觀和宏觀的利害轉換,微觀是利宏觀未必,微觀未利宏觀可未必。
回復 SAGFS 2021-10-27 04:06
大陸出來的許多海外華人都帶著在中共統治下的各種傷痕和恨而會默默抵制大陸政權

作者:tantianxing  於 2021-6-5 04:46 發表於

flicker 彩虹炫 | flicker 匿名卡 | 編輯 刪除 拉黑 SAGFS 2021-10-27 04:05
    ===70年裡經歷先後兩個政權(毛和鄧)長期正面教育宣傳被餵飽了的大陸人到最後才發現與現實大相徑庭完全不符的, 為時已晚...
回復 SAGFS 2021-10-27 04:15
" ... ...值得玩味的是,在沒出現嫖娼一事以前,李雲迪的商業價值也不高。

據不完全統計,李雲迪的商務合作有12個,但是高端品牌勞力士、B&O高端耳機均簽約於2015年以前。近幾年,李雲迪又陸續簽約京東Plus體驗官、東風日產天籟大使、認養一頭牛首席音樂官、卡薩帝高端藝術生活體驗官等,但其中作為代言人身份的僅有2021年1月份官宣的皮阿諾和4月份官宣的美嘉數碼鋼琴。

這或許與2009年以後,李雲迪在很多公開演奏中都出現了失誤有關聯。公開訊息顯示,2009年的中山音樂堂,李雲迪演奏貝多芬《C大調第一鋼琴協奏曲》狀態不佳,有樂迷評價該場演出「無論從樂句、呼吸還是手指的跑動、控制力、準確度,無一合格」。2013年,李雲迪在工人體育館演奏《野蜂飛舞》,出現了嚴重失誤。2015年10月30日,李雲迪與悉尼交響樂團合作在首爾演出,彈奏《肖邦第一協奏曲》時出現明顯失誤導致演出中斷。......"
回復 SAGFS 2021-10-27 04:27
娛樂圈的盡頭是朝陽群眾

作者:8288  於 2021-10-26 13:51 發表於

SAGFS 2021-10-27 04:25
    ===既然氣功黨發展練氣功的都尋找這一類上了年紀的, 那麼北京自然以其人之道啦... ;
    美國加州奧克蘭唐人埠近來也成立了類似組織叫" 社安隊 ", 類似年紀人哦... ;
    還有那個孟女宣傳,北京手法反其道而行之...( 當然不能再去搞什麼" 超越美國蘋果 "啦 )

    誰贏誰輸, 只能讓屁民自己去品判啦
回復 light12 2021-10-27 08:55
hongye_north: 用大陸文革方式的紅衛兵口氣來詆毀,謾罵其原文作者,這樣的低級趣味爛話也會被你這抄者當寶貝編輯放在這你文里給公眾看?還有正常的理性,理念和道理來討論和他
說你了,你急啥?一邊玩去吧。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3:1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