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xxx

作者:無上大魔  於 2016-7-23 22:3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39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39 個評論)

回復 twmp88 2016-7-24 08:00
請你耐心等待到11月8日美國總統選舉結果。Donald Trump,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候選人,若能勝出,整個西方世界都有救了。現在德國還有3.67萬美國駐軍,估計他們不敢亂來的。
回復 正義感 2016-7-24 08:04
無上大魔: 關於難民帶給德國的後果:

難民危機將深刻的改變德國的社會和德國的歷史走向。

難民危機將如何深刻的改變德國,我這裡就講四點:

1.  人口

根據德國聯邦統計
你說了一大通還是不能說明你沒有有偏見。特別,你也是一個移民,你根本不是土生土長的德國人。也許,在你試圖用「德國腔調」說話的時候,德國很多人也是這樣說你的:這個黃禍中國人。還有,德國人也不會因為你這樣表白就承認你是德國人了。在你說難民帶來的後果的時候,也許德國人在說「中國難民帶來的後果.....」,你應該清醒:德國不是你的,也許在德國人的眼裡,你的地位與穆斯林是沒有區別的。所以,你不要高興的太早了。
回復 無上大魔 2016-7-24 08:23
正義感: 你說了一大通還是不能說明你沒有有偏見。特別,你也是一個移民,你根本不是土生土長的德國人。也許,在你試圖用「德國腔調」說話的時候,德國很多人也是這樣說你
很抱歉,告訴你吧。

本人目前是德國右翼黨選擇黨的黨員。我在黨內從來沒遇到過對於我原籍身份的敵視,相反我獲得黨內同志的一致支持。黨內高層已經正式邀請我代表該黨競選我州州府市議員,在明年再讓我代表該黨競選州議員乃至聯邦議員。

除我之外,選擇黨還有好幾個華人黨員。如果德國右翼敵視華人,我們也不可能成為黨員,從而有權利干涉黨內政務,你說是吧。

也就是說,就算目前德國右翼的政黨,作為華人,只要你有一定才華以及語言能力並且熱愛德國,你也能獲得重任。

對此,我有發言權,因為我已經積極參加到德國政治當中。
回復 無上大魔 2016-7-24 08:30
正義感: 你說了一大通還是不能說明你沒有有偏見。特別,你也是一個移民,你根本不是土生土長的德國人。也許,在你試圖用「德國腔調」說話的時候,德國很多人也是這樣說你
此外,本人目前在德國政府擔任內政參贊官職,我不僅僅是德國人,而且有權涉及到德國政府的政策制定當中。


鑒於你看來不了解德國國情,我就給你介紹一下德國的國族概念以及華人是不是德國人。



什麼是德國人?


對此,德國憲法有所規定。

根據德國憲法第116條 [1],以下幾種人都是德國人

1.        具有德國國籍的德國公民

2.        在1937年德意志帝國版圖裡避難的德意志族人。

3.        被納粹政權剝奪公民身份的前德國公民,

因此,任何擁有德國國籍的人,以及回德國避難的德意志人都是德國人!

那麼德意志族怎麼形成的?

首先,德意志族除了短暫的12年納粹統治史之外歷來不是個血統概念,而是以共同文化為基礎的民族。兩 千年前,在德國生活著眾多日耳曼部落(germanische Stämme)。日耳曼人(Germanen)也不是一個單一的民族概念,而是各個操日耳曼語言的部落組成。兩千年前的德國西部是羅馬帝國領地,因此羅馬 人凱爾特人和日耳曼人混居。德國的東部大片土地居住著斯拉夫部落。德國的北邊和中部才是日耳曼部落的地盤。

歷經民族大遷徙和神聖羅馬帝國的建立,基督教化的日耳曼部落在今天的德國建立起國家體系,並把境內的日耳曼部落和羅馬人凱爾特人人納入帝國臣民。經過民族大融合,一個新的民族慢慢形成: 德意志族。

隨著德意志諸侯的東擴,德東的大量領土被納入德意志諸侯的版圖,於是大量的斯拉夫人被同化為德意志人。再后,德意志宗教軍團東征又征服了東歐的很多土地,隨後當地大量的土著,特別是普魯士人(Pruzzen)開始信仰基督教,被同化為德意志人。

歷史演變到近代,德國諸侯國,特別是普魯士王國,接納了大量來自法國的新教徒。當今的德國內政部長的家族就是那時候從法國遷徙而來的。

德國位於歐洲中部,歷來就是歐洲各族遷徙的必經之地,因此德國人也是歐洲各族融合而成。根據科學調查,現代德國人只有6%的父系祖先是日耳曼人[2]。想反,現代德國人30%的父系祖先是東歐人。

因此,我們可以說,德意志民族從來都不是血統純正, 從來都不是一個血統認同,而是個強調文化認同的民族。換句話說,德意志族實際上是歷史上歐洲各族在以德語和德國文化以及基督教信仰為基礎融合形成的民族。

換句話說,你說德語,你認同德國文化,你認同德國這個國家,你認同德國的宗教,你就是德國人!這是德國人形成的由來。

二戰以來,隨著全球交通的發展和經濟貿易的推動,數以百萬計的非德意志人進入德國,並且在德國定居。

首先要說的是: 在今天德國的有移民背景的居民當中,絕大多數人是歐洲人以及從外國回遷的德意志族人。這些人要佔移民的絕大多數。

除此之外,德國大約有三百萬土耳其後裔。此外還有數十萬非裔以及數十萬亞裔。

換句話說,當今的德國居民,尤其是絕大多數德國國民都是歐羅巴裔,最大的非歐羅巴族群是土耳其等西亞穆斯林。

土耳其人呢,又有強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對母國的認同感。因此,有百萬計的土耳其人即使在德國生活了數十年也不願入德國國籍。此外,穆斯林又有強烈及封閉的宗教文化和認同,這又和德國人固有的基督教以及世俗化文明相互排斥。

所以,我們在當代德國看到了一個情況,那就是數百萬非歐洲裔的穆斯林自己不主動接納德國主流社會的價值觀以及文化,而多數德國人也沒法接受認同他國,排斥德國文化宗教的群體為德國人。

這就是德國族群衝突的根本問題。這也就解釋了為什麼絕大多數東歐人在德國生活了兩代后完全融入為德國人,而穆斯林卻在德國生活了幾代卻無法成為德國人的困境。

那麼德國華人是什麼?

首先得區分華人,中國人,華裔這些概念。

中國人其實是個政治概念 (雖然很多中國大陸出來的人把中國人當做民族概念)。

中國人顧名思義就是中國這個國家的國民。華人就是廣泛的中華民族的族人。華裔就是加入了外籍的華人。這也就解釋了為什麼新加坡的華裔,或者眾多海外華裔認為自己是華人,但不是中國人的緣故。認為自己是中國人的,首先你得認同中國這個國家。

在德國,也有數萬華人加入了德國國籍,這些人按照法律,無論是國際法還是德國憲法,都已經不是中國人,而是德國人。

所以作為華人,你完全有法律權利也有理由堂堂正正的把自己宣稱為德國人。

但在德國居住的華人絕大多數都不是德國國民,而東亞裔佔德國國民的比例小的幾乎可以忽略,因此絕大多數德國人看到一個華人首先不會認為你是德國國民,反而以為你是在德國學習或工作的僑民。這個以德國人角度來看完全可以理解。

但是,倘若你作為華人說一口標準的德語,認同德國這個國家以及主流文化,有德國國籍,你若說你是德國人,那麼絕大多數德國人都會接受你為德國人這一事實。

首先,華人文化沒有排外和封閉的宗教文化,再次絕大多數華人的價值觀都世俗化,現在的華人青年的思維方式也大多西化。當然,德國目前的政體和主流政治價值 觀和中國的政體有所衝突,但在大多數德國人的固定印象當中華人是個具有古老文化的民族。所以,大多數德國人對華人頗有好感。

最後,德國人習慣於看個人。即使是土耳其人,倘若他在德國事業成功,德語說的流利,也坦然接納德國文化和價值觀,認同德國為他的祖國,那麼絕大多數德國人照樣承認她。

如果你是華人,如果你在德國事業成功,德語說的流利,具有德國國籍,也坦然接納德國文化和價值觀,認同德國為他的祖國,絕大多數德國人沒有理由不認同你為德國人。

作為德國華裔,就該有自信心面對自己的身份,要積極融入德國社會,堂堂正正的做華裔德國人。


相信在不遠的將來,德國也將出現華裔政治人物。到時候他會傳達給整個德國社會一個信號: 華人,也是德國國民的一部分,並且能成為主導德國社會進展的一員!


[1]
https://www.gesetze-im-internet.de/gg/art_116.html

[2]
http://www.welt.de/wissenschaft/article1398825/Nur-wenige-Deutsche-sind-echte-Germanen.html
回復 qjn 2016-7-24 08:35
大魔,支持你。讓那些左派碰了南牆以後,才會回頭。可惜就怕沒命回頭。
回復 正義感 2016-7-24 08:45
無上大魔: 此外,本人目前在德國政府擔任內政參贊官職,我不僅僅是德國人,而且有權涉及到德國政府的政策制定當中。


鑒於你看來不了解德國國情,我就給你介紹一下德國的
這就是你的浮雲。你認為你是「德國人」了,可惜,德國人並不這樣認為你,我想中國人也不會認為你是真正的德國人。你再如何堅持你是「德國」人,你還不是。就看你能在這裡用中文寫這些東西,你從骨子裡就不會成為一個「德國」人,你只是自以為是是「德國」人而已。

抱歉,我說出了實話。
回復 rfw1972 2016-7-24 08:54
最狠回回的是鳥國移,回回用刀槍,國移的武器是口水
回復 無上大魔 2016-7-24 09:01
正義感: 這就是你的浮雲。你認為你是「德國人」了,可惜,德國人並不這樣認為你,我想中國人也不會認為你是真正的德國人。你再如何堅持你是「德國」人,你還不是。就看你
1. 你覺得我是不是德國人,這個對我無關緊要。

2. 我在德國政府機關以及我黨內被看作德國人,被予以重任。這個對我就足夠了。

3. 在我已經工作過的德國政府部委的前部長就是越南裔,後來成為德國副總理。此人就是我的榜樣。

4. 我會中文,但更會德文。鑒於你很可能不會德文,所以才和你寫中文。怎麼? 想和我用德語交流么?

說實話,我很可憐某些人,即使身在美國這樣的移民國家也老是把自己當為外人,所以一輩子只能是社會的邊緣人。

所以這類人註定在西方國家毫無作為,命運也被當權者影響主宰著。

和你多說無益。你就乖乖著看我輩如何在西方政壇做出番事業。
回復 正義感 2016-7-24 09:07
無上大魔: 1. 你覺得我是不是德國人,這個對我無關緊要。

2. 我在德國政府機關以及我黨內被看作德國人,被予以重任。這個對我就足夠了。

3. 在我已經工作過的德國政府部
我對德國的政治根本不感興趣。我想這裡大多數人也不感興趣。我只是認為你以姓名來確定別人的信仰是偏見,如果不是愚蠢的話。我不知道你是政治人物,一般我對政治人物是繞著走的。因為我所遇到的政治人物無一例外都是騙子。當然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樣的人,但我知道,不是一個好騙子是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政治人物的。
回復 相食 2016-7-24 11:13
無上大魔: 很抱歉,告訴你吧。

本人目前是德國右翼黨選擇黨的黨員。我在黨內從來沒遇到過對於我原籍身份的敵視,相反我獲得黨內同志的一致支持。黨內高層已經正式邀請我代
這就解釋通了你這篇攻擊所謂德國左派的文章為什麼遭到這麼多人的質疑和反對,原來你是右翼黨選擇黨的黨員,是帶著立場和先入為主的觀點寫的
回復 borninheaven 2016-7-24 13:19
入了魔的孩子
回復 miumiuwonwon 2016-7-24 17:23
無上大魔: ......
3. 在我已經工作過的德國政府部委的前部長就是越南裔,後來成為德國副總理。此人就是我的榜樣。.......

孩子,不要忘了,這個越南裔之所以能當上副總理還得感謝你口誅筆伐的那些白左們對待非日耳曼人的溫和態度哦。如果哪天極右翼上台,你覺得他們會給你留個什麼位置呢?希望不是奧斯維辛......
回復 無上大魔 2016-7-24 17:29
miumiuwonwon: 無上大魔: ......
3. 在我已經工作過的德國政府部委的前部長就是越南裔,後來成為德國副總理。此人就是我的榜樣。.......

孩子,不要忘了,這個越南裔之所以能
該越南裔的黨派叫做自由民主黨,在德國屬於右派陣營。目前自由民主黨也在野嚴厲批判默克爾的難民政策。這個越南裔被任命為州部長的時候所在的州政府當年是出了名的右翼,在難民政策上持強硬態度。
請你在發言之前學些德國基本的常識。
回復 正義感 2016-7-24 23:20
從目前美國媒體報道的得知這個叫David S. 伊朗裔德國人雖然自己是移民,但也是個反移民的極端分子(他可能有精神病史,已經在繼續證實中)。他策劃這次屠殺已經有些時間了,他崇拜瑞典那個自稱是基督徒屠殺孩子的惡魔,而他殺人地方是移民聚集地方(麥當勞),被他殺死的多數是移民,包括從中東來的。。

繼續等待更多的信息。
回復 無上大魔 2016-7-24 23:52
正義感: 從目前美國媒體報道的得知這個叫David S. 伊朗裔德國人雖然自己是移民,但也是個反移民的極端分子(他可能有精神病史,已經在繼續證實中)。他策劃這次屠殺已經
從你身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某些左棍的愚蠢和白痴。

告訴你吧,德國檢察官 Steinkraus-Koch.已經闢謠,確認慕尼黑槍手並沒有刻意屠殺外國人 [1]。

此外,德國大都市年輕人中移民比例很高,兇手掃射人群又怎麼能分得清楚哪些是移民,哪些是德國人?

法國恐襲中也有很多穆斯林喪生,這意味著法國的穆斯林恐怖分子專門要殺穆斯林?

目前確定的幾點是:

1. 兇手是伊朗裔。

2. 兇手叫Ali David S.

3. 兇手很有可能是穆斯林

4. 美國媒體引用穆斯林目擊者稱兇手殺人時大喊真主至上

5. 兇手臉書網址背景掛著土耳其國旗。德國哪個極右翼分子會掛土耳其國旗?

所以,你發言前先用用腦筋吧,免得再丟人現眼。


[1]
http://www.faz.net/aktuell/das-live-blog-zum-amoklauf-in-muenchen-14353284.html

Der Amoklauf von München war nach Angaben der Ermittler keine politisch motivierte Tat. Der Täter habe sich auch nicht gezielt Ausländer als Opfer ausgesucht, sagte Oberstaatsanwalt Steinkraus-Koch.
回復 正義感 2016-7-24 23:59
無上大魔: 從你身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某些左棍的愚蠢和白痴。

告訴你吧,德國檢察官 Steinkraus-Koch.已經闢謠,確認慕尼黑槍手並沒有刻意屠殺外國人 [1]。

此外,德國大都
「從你身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某些左棍的愚蠢和白痴。「 從你這種語言就可以知道你是一個愚蠢的假貨」德國政治家「。你永遠成不了真正的德國人。

我所說的沒有帶有任何個人觀點,都是美國媒體報道的內容。你的意思美國媒體是」左棍的愚蠢和白痴「?

德國如果沒有美國的保護,你這個所謂的假貨」德國人「早就被俄羅斯人消滅了。感謝美國吧!
回復 正義感 2016-7-25 00:13
無上大魔: 從你身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某些左棍的愚蠢和白痴。

告訴你吧,德國檢察官 Steinkraus-Koch.已經闢謠,確認慕尼黑槍手並沒有刻意屠殺外國人 [1]。

此外,德國大都
「目前確定的幾點是:
1. 。。。。。
2. 。。。。。
3. 兇手很有可能是穆斯林」

任何正常思維的人是不會這樣寫的,這也等於告訴全世界德國右翼黨是些什麼人組成的了。

」所以,你發言前先用用腦筋吧,免得再丟人現眼。「
回復 lym1231 2016-7-25 20:58
無上大魔: 希望你普及一下常識

1. 大多數伊朗人是穆斯林。伊朗是穆斯林國家。

2.  David是常見的西方名字,但同時 David也是穆斯林的名字,因為 David是可蘭經里的先知。
伊朗人雖然大多數是穆斯林,但是絕大多數伊朗人是什葉派穆斯林,而什葉派穆斯林恰恰不會搞恐怖主義,是喜歡搞恐怖主義的遜尼派穆斯林的死敵。
回復 無上大魔 2016-7-25 22:32
lym1231: 伊朗人雖然大多數是穆斯林,但是絕大多數伊朗人是什葉派穆斯林,而什葉派穆斯林恰恰不會搞恐怖主義,是喜歡搞恐怖主義的遜尼派穆斯林的死敵。
什葉派穆斯林也有很多恐怖組織。比如 Hisbollah。 在敘利亞有很多什葉派恐怖組織屠殺平民。

此外,慕尼黑槍手的臉書掛著土耳其的國旗,土耳其是遜尼派國家,這隻能說慕尼黑槍手很可能是遜尼派。伊朗也有人是遜尼派!
12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2:2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