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黃興國垮台 猜一猜誰是新的天津市委書記?

作者:法道濟  於 2016-9-11 05:25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117評論

關鍵詞:天津市委, 張春賢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6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17 個評論)

回復 黃石郊狼 2016-9-12 23:30
當前的國人太功利了,真是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哪兒還有什麼人情、人性。真是羨慕你們遠走美利堅,離開了這個特色國度。
回復 法道濟 2016-9-13 00:06
黃石郊狼: 當前的國人太功利了,真是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哪兒還有什麼人情、人性。真是羨慕你們遠走美利堅,離開了這個特色國度。
到這裡也未必都好,但是可能對孩子有利。想個辦法出來吧。
回復 總裁判 2016-9-13 04:25
政治局委員屬於副國級幹部?還是有差別的,或者很難說。
回復 法道濟 2016-9-13 05:02
總裁判: 政治局委員屬於副國級幹部?還是有差別的,或者很難說。
政治局委員、書記處書記、副總理、國家副主席、人大副委員長、政協副主席、國務委員、國務院秘書長,都屬於副國級,常委屬於正國級,軍委副主席也屬於副國級。也就是正省部級再往上提拔,就是副國級。直轄市市委書記、新疆書記,是政治局委員身份,所以是副國級。進入這個級別,就屬於黨和國家領導人了。
回復 總裁判 2016-9-13 05:40
法道濟: 政治局委員、書記處書記、副總理、國家副主席、人大副委員長、政協副主席、國務委員、國務院秘書長,都屬於副國級,常委屬於正國級,軍委副主席也屬於副國級。也
政治局委員是不是中央領導?
回復 法道濟 2016-9-13 07:44
總裁判: 政治局委員是不是中央領導?
當然算,黨和國家領導人
回復 總裁判 2016-9-13 09:38
法道濟: 當然算,黨和國家領導人
韓正是黨的領導人?作為例子,他不能稱之為中央領導同志。
政治局委員,如不是中常委,不能稱為黨的領導人。
人大,政協,中央軍委三套班子的正副職,為黨和國家領導人。三套班子的副職,可以套為新名詞副國級。總理為副國級,副總理與政治局委員持平,都不屬於副國級。
回復 法道濟 2016-9-13 09:45
總裁判: 韓正是黨的領導人?作為例子,他不能稱之為中央領導同志。
政治局委員,如不是中常委,不能稱為黨的領導人。
人大,政協,中央軍委三套班子的正副職,為黨和國家
只要到了上述我提到的這些職務,都進入了黨和國家領導人的圈子。韓正身份是政治局委員,屬於黨和國家領導人,儘管他的實缺是上海市委書記;他的級別,與人大副委員長,與副總理和國家副主席是平級的。總理時正國級,人大委員長、軍委主席、國家主席、正習主席都是正國級。韓正是毫無疑問的副國級。
回復 總裁判 2016-9-13 10:09
法道濟: 只要到了上述我提到的這些職務,都進入了黨和國家領導人的圈子。韓正身份是政治局委員,屬於黨和國家領導人,儘管他的實缺是上海市委書記;他的級別,與人大副委
這個很容易論證:黨的領導人等同於中央領導同志。正象每個中央領導同志都是中央委員,都是政治局委員,但都不因此就是中央領導同志;一定要進入中常委,文革前一定要是中共中央副主席,才能稱為中央領導同志。還有個概念供識別:政治局候補委員,他們是候補中央領導同志?候補副國級?這都是說不過去的。我們現在講的這個問題,如同法律概念,界限清楚,唯一有講究的就是一黨專政制度,將副國級如人大政協副職的重要性,置於政治局委員之下。
回復 法道濟 2016-9-13 10:26
總裁判: 這個很容易論證:黨的領導人等同於中央領導同志。正象每個中央領導同志都是中央委員,都是政治局委員,但都不因此就是中央領導同志;一定要進入中常委,文革前一
當然,同一級別,份量不一樣。多年前人大副委員長李沛瑤被殺,兇手就是保護他的武警。這就是副委員長和政治局委員的區別。政治局委員的警衛人員是中央警衛局的人員,不是武警。儘管二者級別一樣,但實際上待遇差別很大。
回復 黃石郊狼 2016-9-13 23:54
法老,天津那邊是李鴻忠過去了,原來還有人老說,李鴻忠朝不保夕了,要被習總收拾了,看來李鴻忠是江的嫡系吧。
回復 黃石郊狼 2016-9-14 00:13
轉一則新聞評論:審判周永康,令計劃,審判高喻和維權律師,都是習近平交給黃興國在天津辦的。黃是習的最重要的馬崽,是習的心腹幹將,是習的最亡命的打手。而這,正是黃興國落馬的真正和唯一的原因。黃興國落馬的震撼效應, 也來源於此。黃興國落馬了,習近平的日子也就倒數了。
回復 法道濟 2016-9-14 01:03
黃石郊狼: 法老,天津那邊是李鴻忠過去了,原來還有人老說,李鴻忠朝不保夕了,要被習總收拾了,看來李鴻忠是江的嫡系吧。
是的,大嫡系,我馬上有分析文章
回復 法道濟 2016-9-14 01:06
黃石郊狼: 轉一則新聞評論:審判周永康,令計劃,審判高喻和維權律師,都是習近平交給黃興國在天津辦的。黃是習的最重要的馬崽,是習的心腹幹將,是習的最亡命的打手。而這
不是啦,審判一個小羅布頭,還牽扯到嫡系?這是法院、檢察院系統的事,他們覺得誰合適,就是水,習大不管這麼小的事
回復 文廟 2016-9-14 13:15
其實不要用分析的方法去判斷,這是拍腦袋的的事情。想得太多,太複雜,是高抬他的智商。
回復 文廟 2016-9-14 13:16
其實不要用分析的方法去判斷,這是拍腦袋的的事情。想得太多,太複雜,是高抬他的智商。
回復 法道濟 2016-9-14 19:18
文廟: 其實不要用分析的方法去判斷,這是拍腦袋的的事情。想得太多,太複雜,是高抬他的智商。
  
1 ...456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3:3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