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周小川後繼有人 十九大后中共財金班底成形

作者:法道濟  於 2016-7-21 09:2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58評論

關鍵詞:周小川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58 個評論)

回復 相食 2016-7-23 07:13
法道濟: 目前大部分人對習大、中共的看法都是這樣,對習大一腦門子火。中共掌權者要的就是這個效果。大家都煩他,自然就沒有威信了,政治上當然就力道小多了。這是老江厲
以前謠傳什麼江系搞破壞劉雲山高級黑等等,還有人信或者將信將疑,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多的信息和事實揭掉了習的畫皮:18大以來打壓大V抓捕律師意識形態高壓一言堂個人崇拜自封核心外交撒幣傲慢自大香港越境抓人軍事強硬四面樹敵等等一系列倒行逆施的蠢行都是習本人所為,說是別人栽贓嫁禍純粹是習的障眼法煙幕彈 。包括強佔《炎黃春秋》,連你老兄也承認,應該是習的做派,不會是江的旨意。

一個很簡單的反證就是:胡當了十年傀儡現在已經是蓋棺定論無人質疑了,那麼,同一個太上皇,兩個不同的傀儡,胡十年上述一系列做法怎麼一個都沒有出現呢?這恐怕不能簡單用「大眾就是這個樣子,被統治者牽著鼻子走,大部分人還是受黨媒影響」來解釋大眾對習的憤怒了。。。
回復 法道濟 2016-7-23 07:38
相食: 以前謠傳什麼江系搞破壞劉雲山高級黑等等,還有人信或者將信將疑,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多的信息和事實揭掉了習的畫皮:18大以來打壓大V抓捕律師意識形態高壓一
我並沒有說習近平的封網、抓人等不是惡行,也沒有否認這些對這些做法憤怒沒有道理。但是,我作為國外的觀察家,我覺得我應該冷靜分析這一切的原因。首先1)江系高級黑是有目共睹的,在習近平說「黨媒管黨」后,在處理「任大炮」的事件中,他是有比較大的轉變,猛然意識到「自我崇拜」的惡劣影響,從而有所收斂;在今年春晚劉雲山動手腳,這個痕迹也很明顯2)習大的處境是非常尷尬的,他必須做很多他不想乾的事,比如輿論導向問題,在這方面胡趙的先例在,資產階級自由化的大帽子,隨時扣上來;而且宣傳口和公安口一樣,在江的一手把持下,那些事習的意思,哪些是他們自作主張,反正都扣在習大頭上;3)胡錦濤為人懦弱,沒有習大這麼強勢,但是他下場也很慘,被以政變罪名停職,廢掉武功,最貼心的令計劃被打成巨貪,他現在彈弦子,身體垮了。4)習大許多作為,是想拉開戰線,讓江澤民露破綻,只不過弄巧成拙,比如南海,江澤民隱忍不發,讓他隨便搞,結果習大本身卻陷於困境。5)習近平孤身一人,連個智囊都沒有,有也不敢亂說;否則江澤民馬上清君側,他全憑自己,他智力不是強項,所以。。。但關鍵,我認為,責任在江澤民,他是牽線人,不可過於指責習大。
回復 相食 2016-7-23 10:11
法道濟: 我並沒有說習近平的封網、抓人等不是惡行,也沒有否認這些對這些做法憤怒沒有道理。但是,我作為國外的觀察家,我覺得我應該冷靜分析這一切的原因。首先1)江系
1, 以法兄政治觀察家的深厚功力,你會相信習是「猛然意識到『自我崇拜』的惡劣影響,從而有所收斂」嗎?只可能是迫於外在巨大壓力而被迫收斂,3月份兩會時他還在笑眯眯的接見肉麻歌曲的作者,他如果從內心很厭惡這種肉麻吹捧,劉雲山能強迫他必須見嗎?官方民間上上下下媒體影視歌曲視頻那麼無底線的肉麻吹捧長期存在,能只用江系高級黑來解釋嗎?恐怕只有「上有所好下必甚焉」才說得通。

2,九龍治水的胡處境比習還要尷尬吧?公安和宣傳更是插不上手吧?胡趙的前車之鑒離他比習更近吧?江系的作為扣到胡頭上的比習更多吧?他不想干又必須乾的事比習多很多吧?但胡時代怎麼沒有象習現在這樣呢

3,胡 身處那麼惡劣的環境又生性懦弱,最後下場很慘也是情理之中;習比胡有先天後天諸多優勢,卻逆歷史潮流而動耍蠻使橫逞兇鬥狠,如果成功了只會成為新獨裁,失敗了恐怕下場比胡還慘

4,南海問題江隱忍不發讓他隨便搞,不正是他展現能力建立威信的大好機會嗎?他弄巧成拙陷於困境說明什麼?不正是說明他自身有問題嗎?更不能怪江了吧?

5, 你也承認他「智力不是強項」,那如果他但凡有點兒自知之明,就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平和混日子不象現在這樣胡來,而是放手讓有能力的人們放膽去干工作,也比現在這樣他拚命攬權兼了自己恐怕都記不住名字和數不清數量的N個小組長弄得別人不能不敢沒權沒辦法干工作好得多吧?

想當年江臨危受命只帶了曾軍師一人進京八老環繞甚至被鄧佛爺公開威脅下台,處境比習難多了吧?最後結果如何?就算大家都認可現在依然江是牽線人,可三年來習借強勢反腐打擊異己上上下下安插自己人已經數不勝數了吧?卻搞到現在上下憤恨內外交困四面楚歌的地步,他被指責很多有什麼過分嗎?
回復 法道濟 2016-7-23 10:43
相食: 1, 以法兄政治觀察家的深厚功力,你會相信習是「猛然意識到『自我崇拜』的惡劣影響,從而有所收斂」嗎?只可能是迫於外在巨大壓力而被迫收斂,3月份兩會時他還
好啦,相兄,你說服我了,習大確實有很多毛病,你對啦,我認輸
回復 相食 2016-7-23 10:50
法道濟: 好啦,相兄,你說服我了,習大確實有很多毛病,你對啦,我認輸
我不是想說服你讓你認輸, 網上談天,哪裡有對錯輸贏,是我太較真了,是我不好,法兄別見怪
回復 法道濟 2016-7-23 11:11
相食: 我不是想說服你讓你認輸, 網上談天,哪裡有對錯輸贏,是我太較真了,是我不好,法兄別見怪
是我老按我的思路說話,應該博採眾長。我的想法也不一定對。
我只是覺得習近平已經四面楚歌,這次愛國賊砸KFC,可能最終矛頭指向習。說實話,我覺得他已經回天乏力了,挺可憐的。王岐山也不常發聲了,我覺得已經無能為力了。
回復 相食 2016-7-23 11:35
法道濟: 是我老按我的思路說話,應該博採眾長。我的想法也不一定對。
我只是覺得習近平已經四面楚歌,這次愛國賊砸KFC,可能最終矛頭指向習。說實話,我覺得他已經回天乏
習的處境應該說好過江胡,所以四面楚歌的主要責任我認為在他自身。你認為他可憐,正應了那句話: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沒有自知之明做事太過極端才走到今天這種地步,王岐山雖然也作風強勢,但明顯不是習這種性格,所以現在不再強勢挺習知難而退也在情理之中。

習現在這種狀態,我的言論並不是落井下石。他如果能夠知所進退把握好分寸甚至能順應歷史潮流,於黨國於屁民於他自己都是好事;反之,象現在這樣,把一手好牌打臭了,對誰都不好

習最終結果如何,且聽法老下回分解
回復 法道濟 2016-7-23 11:47
相食: 習的處境應該說好過江胡,所以四面楚歌的主要責任我認為在他自身。你認為他可憐,正應了那句話: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沒有自知之明做事太過極端才走到今天這種
謝謝。你說的有道理,如果他改了,當然好。關鍵還是江,江死了最好,可是不太會。習的業障還沒完。不過我看李克強可能先玩完。總之還有好戲。我下一片主要是說央行行長如果是這樣,連帶國務院及上海市的未來班子可能進一步明朗化。一點點來吧,十九大的班子是關鍵,十九大一開,江的底牌就出來了,習大就不再那麼重要了。等著退休吧
回復 malian 2016-7-26 09:05
上次我懇求老法多寫點政論文章,法兄說形勢太近。從此我就很少上倍可親了,鄙就愛看法兄文章,不願意看那些雞湯文章浪費時間。最近法兄幾篇精文發表,每一篇都精讀N遍。愈發欽佩老兄政治洞察力。垂簾聽政抓住了主線。不過在對習的評價上,我比較贊同相食兄,習此人的確是逞兇鬥狠,愚昧無知,智力低下卻又無自知之明,逆潮流而動,不知反省。他的處境是他自己造成的,中國的被動也主要是他造成的,與老江關係不大。當初老江還是對他抱有期望的,可惜阿斗一個,爛泥巴扶不上牆。老江扶他上台是一個很大失誤。關於常委預測,張春賢很可能有更重要的職務,不僅是人大,政協。汪洋應該上去。因為汪洋並不是團派,他在銅陵當市長時僅三十齣頭,出了名,娃娃市長就是鄧小平給他的稱謂,到北京后,一直在朱鎔基,溫家寶的國務院工作,與團派交集不多,而且搞經濟的確有點能力,做人也算正派,歷練也夠,任勞任怨。
回復 法道濟 2016-7-26 09:27
malian: 上次我懇求老法多寫點政論文章,法兄說形勢太近。從此我就很少上倍可親了,鄙就愛看法兄文章,不願意看那些雞湯文章浪費時間。最近法兄幾篇精文發表,每一篇都精
謝謝m兄信任。汪洋現在的位置實際上就很尷尬,居於劉延東之下,分管扶貧、三峽、救災等雞肋,如果要提上去,不會這個樣子。他當年代表團派攻擊薄熙來,雖然薄倒了,但其本人卷到裡邊受傷很大,一些人恨他。他不是團派也是團派,恐怕夠嗆。您和相食兄的意見是對的,習大的能力較偏,沒什麼大才,
回復 malian 2016-7-26 09:47
法道濟: 謝謝m兄信任。汪洋現在的位置實際上就很尷尬,居於劉延東之下,分管扶貧、三峽、救災等雞肋,如果要提上去,不會這個樣子。他當年代表團派攻擊薄熙來,雖然薄倒
每次拜讀法兄大作都如飲甘露,還望兄百忙之中多多出產佳作。如兄分析,汪洋入常阻力很大,看他的造化了。其實守成之君不需要大才,只需謙虛,有自知之明即可,具體事情有大把的人才去做。習本人就是太高估自己,不能容忍一點異己,只想當皇上,當皇上不但有德有才,還需有命,這三條,他一條都占不上。他的問題就是德不行,連帶所有事情不能成功。世界之大,不可能所有事情以某一個人意志而運轉,尤其國際事務,習總想地球按他的方向運轉,不但自大,而且自私,不能不遭遇失敗。
回復 bigjack 2017-7-16 10:28
中國人民銀行是中國的聯準會,掌握著儲蓄、信貸、利率、匯率、股市、印鈔、外匯等國家金融命脈,是宏觀調控的核心關鍵部門。其下屬的銀監會、保監會及證監會,均是重要的金融監管部門;四大專業銀行以保險公司,以及印鈔公司、中投公司等一大批國家級金融公司,構成龐大金融系統,掌握著舉國的財富,其網路分支,深入到社會各個角落。可以說中共掌權者,要想掌握經濟主導權,必然要爭奪中國人民銀行行長一職;誰佔有央行行長一職,誰將是經濟的實際操縱者。   

中國的一行三會的金融管理體系下,人行沒有這麼大的影響力
回復 法道濟 2017-7-16 10:35
bigjack: 中國人民銀行是中國的聯準會,掌握著儲蓄、信貸、利率、匯率、股市、印鈔、外匯等國家金融命脈,是宏觀調控的核心關鍵部門。其下屬的銀監會、保監會及證監會,均
觀點我都陳述了,還有一篇,是將2013年錢荒的事,我分析是周小川後邊搞的鬼。你要是不煩,可以看看。我認為,周小川是金融的孟建柱,凌駕於李克強,溫家寶之上。江主席垂簾聽政不是吹的,是有現實基礎的。您似乎以前搞過銀行,http://big5.backchina.com/blog/340151/article-229587.html
回復 bigjack 2017-7-16 10:50
法道濟: 觀點我都陳述了,還有一篇,是將2013年錢荒的事,我分析是周小川後邊搞的鬼。你要是不煩,可以看看。我認為,周小川是金融的孟建柱,凌駕於李克強,溫家寶之上。
出國久了,國內金融業的事情疏遠了~~~

老兄,對您的江主席垂簾聽政說,個人感覺頗有道理,胡10年都沒有掌握軍權,但也不必要太走極端,九龍治水說很大程度上也有一些道理~~~
回復 法道濟 2017-7-16 16:31
bigjack: 出國久了,國內金融業的事情疏遠了~~~

老兄,對您的江主席垂簾聽政說,個人感覺頗有道理,胡10年都沒有掌握軍權,但也不必要太走極端,九龍治水說很大程度上也
你錯了,看看郭文貴,最後毛頭指向誰?如果看懂他揭露的畫面,毛頭絕不是指向習近平,而是江家父子,不僅江澤民,而且包括他的兒子。我覺得你的問題是跨不過自己的感覺這一關,目前可以說幾乎所有人,都對此沒有概念,我能肯定郭文貴知道,何頻一知半解,其他人可能都沒看清
回復 法道濟 2017-7-16 16:32
bigjack: 出國久了,國內金融業的事情疏遠了~~~

老兄,對您的江主席垂簾聽政說,個人感覺頗有道理,胡10年都沒有掌握軍權,但也不必要太走極端,九龍治水說很大程度上也
你不要勸我,我不會被你說服的,事實上你將在事實面前低頭
回復 bigjack 2017-7-16 17:45
法道濟: 你不要勸我,我不會被你說服的,事實上你將在事實面前低頭
  
回復 bigjack 2017-7-16 17:47
法道濟: 你錯了,看看郭文貴,最後毛頭指向誰?如果看懂他揭露的畫面,毛頭絕不是指向習近平,而是江家父子,不僅江澤民,而且包括他的兒子。我覺得你的問題是跨不過自己
  
123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1:0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