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感恩美國民主制度參政莫狂追神造信傳謠

作者:宏仁  於 2020-11-26 04:25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58評論

關鍵詞:感恩美國, 民主制度, 參政, 莫狂追神, 造信傳謠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58 個評論)

回復 宏仁 2020-11-26 11:43
mwmblinds: 8000多萬?其中有多少是機器灌的票啊,教你一個人口學分佈常識:40 歲以下的合資格選民18 歲到40歲,22年的集中,大約佔總合資格選民的35%;40歲以上到80歲左右合
歡迎光臨本博排磚不走,還留下評論。比混在村裡拍磚就跑的專業戶光明正大多了。   8000多萬選民支持民主黨,到目前,還沒有合法證據能證明是民主黨或共和黨派去假冒身份的。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只要不是造謠傳謠,就好。
回復 mwmblinds 2020-11-26 11:58
宏仁: 歡迎光臨本博排磚不走,還留下評論。比混在村裡拍磚就跑的專業戶光明正大多了。     8000多萬選民支持民主黨,到目前,還沒有合法證據能證明是民主黨或共和
請看看今天賓州的議會聽證會,寄出180萬張郵寄選票,「回收」250多萬張,這個70 多萬張來自哪裡?引起會議內鬨堂大笑,形成一邊倒的輿論,「合法證據」不日亮相,稍安勿燥。
回復 宏仁 2020-11-26 12:07
mwmblinds: 請看看今天賓州的議會聽證會,寄出180萬張郵寄選票,「回收」250多萬張,這個70 多萬張來自哪裡?引起會議內鬨堂大笑,形成一邊倒的輿論,「合法證據」不日亮相
挺逗,邏輯上很好笑。可證據呢?連共和黨人都哄堂大笑,笑的是什麼?簡直是天方夜譚,太滑稽了,是不是?
回復 john71 2020-11-26 12:09
mwmblinds: 請看看今天賓州的議會聽證會,寄出180萬張郵寄選票,「回收」250多萬張,這個70 多萬張來自哪裡?引起會議內鬨堂大笑,形成一邊倒的輿論,「合法證據」不日亮相
讓子彈再飛一會兒,順便欣賞欣賞那個邪惡的老年痴獃在火上烤的嘴臉。它們還能像獨裁中共那般一手遮天不成?就不信這個邪了!
回復 宏仁 2020-11-26 12:18
john71: 讓子彈再飛一會兒,順便欣賞欣賞那個邪惡的老年痴獃在火上烤的嘴臉。它們還能像獨裁中共那般一手遮天不成?就不信這個邪了!
說的對,呵呵,趕緊的,感恩節有熱鬧看了。
回復 看得開 2020-11-26 12:19
同意!你寫得非常精闢。瘟神使川粉們精神錯亂認準拜登是搞社會主義,瘟神發十幾億美元政府援助給紅州農民們就不是社會主義。川粉們還以為1980年之前的中國是社會主義的社會,其實是封建主義的社會。
回復 mwmblinds 2020-11-26 12:31
宏仁: 挺逗,邏輯上很好笑。可證據呢?連共和黨人都哄堂大笑,笑的是什麼?簡直是天方夜譚,太滑稽了,是不是?
哦,你是這麼理解的,開眼界了。證據亮相的原則是:先法庭后媒體,永遠不會直接到你的手裡的,是需要你自己在媒體上找的。同時請你解釋:聽證會開場時,川普總統做了近10分鐘發言,結束時獲得了全場多數人的掌聲是什麼原因?
回復 宏仁 2020-11-26 12:49
看得開: 同意!你寫得非常精闢。瘟神使川粉們精神錯亂認準拜登是搞社會主義,瘟神發十幾億美元政府援助給紅州農民們就不是社會主義。川粉們還以為1980年之前的中國是社會
看博高見。被中共洗過腦,學習的主義太多,弄不好就亂亂的了。
回復 宏仁 2020-11-26 12:53
mwmblinds: 哦,你是這麼理解的,開眼界了。證據亮相的原則是:先法庭后媒體,永遠不會直接到你的手裡的,是需要你自己在媒體上找的。
但願豬大律師能用證據向法庭證實,美國賓州大選,有70多萬天外飛來的選民和選票,還都是投給民主黨的。太滑稽搞笑了。
回復 mwmblinds 2020-11-26 13:23
宏仁: 但願豬大律師能用證據向法庭證實,美國賓州大選,有70多萬天外飛來的選民和選票,還都是投給民主黨的。太滑稽搞笑了。
Getting this in now:
State...UNOFFICIAL results have Biden and Trump separated by 4,202 votes right now.
This morning it was 10,377. The difference?

A faulty upload from Greenlee county.


They show 22,110 votes. Should be 3,723

Certified canvass: https://co.greenlee.az.us/pdf/2020%20General%20Election%20Canvass.pdf

看得懂嗎?
回復 宏仁 2020-11-26 20:55
mwmblinds: Getting this in now:
State...UNOFFICIAL results have Biden and Trump separated by 4,202 votes right now.
This morning it was 10,377. The difference?
真真假假,公眾看懂看不懂,不重要,法庭看得懂就好。
回復 舌尖上的世界 2020-11-26 21:29
   川賊老賴太有才了!『另類事實』的大發明家這回又有一大發明,叫作『另類議會道路』。所有渠道都走不通,他想要賓州議會事後改規則,剝奪多數選民的選擇把選舉人票交到共和黨手裡。這個『聽證會』不是全體議員的,連全體共和黨議員的也都不是,只是共和黨多數政策委員會的,議會裡的一小撮人。所以我名之為『另類議會道路』,與『另類事實』有一拼啊!說白了,也就搞政變嘛。
賓州議會共和黨多數領袖都不搭理他們,川賴們也只能關起門來自導自演醜惡的鬧劇了。前州長共和黨人Tom Ridge對這場表演有不錯的總結: 「History will record the shameful irony that a president who lied to avoid military service staged a bogus event on the hallowed grounds of Gettysburg in a brazen attempt to undermine the Republic for which scores of real patriots had fought & died to preserve since its founding.」
老賊在努力顛覆我們這個國家的根基,任何仍然看不到這一點的人都只是在選擇盲視為其作倀。
回復 ohmygoodness 2020-11-26 21:43
我既非川粉也非川黑,無論是拜登還是川普,都是秉持不同的執政理念,拜登贏了,如果他四年執政不好,下次讓他滾就好了。最不能理解的是為啥有些人要指責川普是獨裁者,如果你是生活在自由世界而從來沒有體驗過獨裁滋味的白左,你這麼說我可以理解。如果你是來自獨裁世界,比如中國,還在那裡跟著喊川普獨裁,你這個人不是個腦殘就是別有用心的鼓噪他人~你見過被媒體,民眾如此圍毆欺負的獨裁者嗎?如果你要說川普遲遲不認輸不交權是獨裁者,拜託,人家川普是在利用法律賦予的權力,一切都在憲法規定的框架里運作,何來獨裁……
回復 宏仁 2020-11-26 21:45
舌尖上的世界:    川賊老賴太有才了!『另類事實』的大發明家這回又有一大發明,叫作『另類議會道路』。所有渠道都走不通,他想要賓州議會事後改規則,剝奪多數選民的選擇
自己先詐和不成,就玩邪的,掀牌桌,又鑽桌子底下,撿幾個想賴和的牌,大吼大叫,我先和的,我早就和了。長見識了,當今世界上最醜陋的滾刀肉,就是這個把國家當成自家賭場,輸不起的賭棍。
回復 宏仁 2020-11-26 22:09
ohmygoodness: 我既非川粉也非川黑,無論是拜登還是川普,都是秉持不同的執政理念,拜登贏了,如果他四年執政不好,下次讓他滾就好了。最不能理解的是為啥有些人要指責川普是獨
多謝到訪直言。歐博對獨裁者的理解,僅僅限於獨裁專制國家,可能狹窄了些。通常,將所有國家權力獨攬的個人,足以稱之為「獨裁者」。狹義來說,全然未依民主制度程序,攫取國家最高權力的個人,即稱之為「獨裁者」。獨裁者大都是通過武裝、暴力等形式奪取國家大權(例如西班牙的佛朗哥);也有獨裁者是通過民主選舉上台後或國家元首任命其為政府首腦後才開始實行獨裁統治(例如德國的希特勒)。大統領抵制美國大選結果,甚至用總統權力千方百計否定和推翻1億5千多萬選民參與的大選,違反三權分立的民主國體,不但有獨裁傾向,而且有獨裁或謀求獨裁的行為。當然,目前來看,與獨裁專制國家的獨裁者相比,五十步笑百步,大統領搞獨裁很不順利,遇到的阻力幾乎沒有辦法排除,還不可能隨心所欲。
回復 宏仁 2020-11-26 22:25
ohmygoodness: 我既非川粉也非川黑,無論是拜登還是川普,都是秉持不同的執政理念,拜登贏了,如果他四年執政不好,下次讓他滾就好了。最不能理解的是為啥有些人要指責川普是獨
沒有人願意被歷史定位為獨裁者。但獨裁者的帽子,都是自己戴在頭上的。大統領如果執迷不悟,一意孤行,挑戰美國民主制度,不但獨裁不成,而且會前功盡棄的。看鄰居搞最高權力終身制眼熱,不行。美國是民主國家,搞獨裁不會有好下場的。
回復 ohmygoodness 2020-11-26 22:48
宏仁: 多謝到訪直言。歐博對獨裁者的理解,僅僅限於獨裁專制國家,可能狹窄了些。通常,將所有國家權力獨攬的個人,足以稱之為「獨裁者」。狹義來說,全然未依民主制度
在美國這樣的民主燈塔國家,討論一個人是否會獨裁,我覺得很滑稽可笑。您的觀點~「大統領抵制美國大選結果,甚至用總統權力千方百計否定和推翻1億5千多萬選民參與的大選,違反三權分立的民主國體,不但有獨裁傾向,而且有獨裁或謀求獨裁的行為」,我是不認同的。從11月3號至今,川普的所作所為都是在美國法律框架內行使的,是美國三權分立民主體制下的法律賦予他的權力,換句話說,他的所作所為沒有一點是違背美國法律和憲法的,用一句口號就把獨裁者的帽子扣到他身上是極不公允的。如果非要說獨裁,我認為民主黨挾裹媒體,對事實和言論實行管控才是獨裁者的體現,看看中國現在的言論管控,這難道不是獨裁嗎?每個人可以有自己的觀點,大家都可以講出來同時也尊重對方,我覺得這才是一個民主體制應有的現象,這也是美國之所以可愛的真諦之所在……。謝謝您的回復,我們的討論到此為止,不用回復我了。
回復 舌尖上的世界 2020-11-26 23:07
能夠看出來中國人看世界有一個極大的誤區。他們用中國文化『天不變道亦不變』解讀世界,把西方民主制度看成了僵死的鐵板一塊。確實,中國社會是個天道世界,等級上下弱肉強食叢林社會,是動物世界的自然延續。西方民主卻是個人道世界,人在做著掙脫出動物的不間斷的努力,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被舊勢力拖回到動物世界去。專制走向民主千難萬難,民主蛻變為專制卻有順應自然之勢。人的自由意志在與人類本能的對抗中是脆弱的一方。
回復 看得開 2020-11-26 23:58
mwmblinds: Getting this in now:
State...UNOFFICIAL results have Biden and Trump separated by 4,202 votes right now.
This morning it was 10,377. The difference?
看懂了!賓州共和黨的所謂「聽證」會不是在法庭,也不是在賓州州議會大廈,而是在一個酒店內餐廳里的一個真人秀節目。        

他至今不公開認輸不放棄法律訴訟,唯一原因是要藉此向川粉募捐,為自己下台後官司纏身做準備,大選舞弊訴訟實際是川普做的一個局設的一個套,川粉是不折不扣的冤大頭。    ~轉自抗疫雜記(264)
回復 看得開 2020-11-27 00:05
舌尖上的世界:    川賊老賴太有才了!『另類事實』的大發明家這回又有一大發明,叫作『另類議會道路』。所有渠道都走不通,他想要賓州議會事後改規則,剝奪多數選民的選擇
同意,那些賓州共和黨的所謂「聽證」會不是在法庭,也不是在賓州州議會大廈,而是在一個酒店內餐廳里的一個真人秀節目。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1 14:0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