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我的朋友有兩個老婆 – 之金屋藏嬌

作者:李子博客  於 2012-11-19 11:0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國內事|通用分類:回國記錄|已有82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82 個評論)

回復 高爾夫 2012-11-20 01:09
煩惱都在有錢以後~~
回復 7788616 2012-11-20 02:20
有一個老婆就夠煩的了,何況兩個呢,完全理解他的苦衷。
回復 箐葦 2012-11-20 03:37
xhqp29: 不是很多,至少我周圍的外國人都不是這樣的。他們說年輕時他們都嘗試過,交各種女朋友,也有同時交倆女朋友,結婚後就都很收斂。他們都說欺騙不值得。當然,有男 ...
我所看見的是男士都很有錢。但又比較喜歡年輕漂亮的,她們一般都在外面和女子交往和保持關係的。這些男士對自己太太不像華男唯唯諾諾地把財政都交給妻子的。
覺得你有切身不凡經歷
回復 紅妹子 2012-11-20 03:39
李子博客: 我並不這麼認為。他們相識在我朋友人生的低谷。應該算患難夫妻。如果我朋友精力旺盛,現在他有的是機會。我覺得他們之間就是一份感情和男人的責任。不知道說得對 ...
人是感情動物,這個理解,但事實是對於律法和道德主人公這麼做顯不理智,對於旁觀者不一定與當事人同感受,儘管他多情留情,他的事他自己承受吧。作為朋友的你會憐惜體諒他幾分內心深處,也許他正希望大家理解他的無奈吧。就這麼過了,願打願挨的事。你說呢?
回復 箐葦 2012-11-20 03:44
李子博客: 其實,他們是患難夫妻。他和原配之間也算是患難夫妻。男歡女愛始於情終於責任。
感覺中的西方夫婦不是什麼´´患難夫妻´´,他們的結合其最大因素是協調為主,協調為快。如果沒有了協調,那麼也就結束的了。法律會為責任負責的。我感覺這樣才是名符其實的婚姻,才是人生所需要的。
回復 xhqp29 2012-11-20 03:56
箐葦: 我所看見的是男士都很有錢。但又比較喜歡年輕漂亮的,她們一般都在外面和女子交往和保持關係的。這些男士對自己太太不像華男唯唯諾諾地把財政都交給妻子的。
覺 ...
因為我是眾多朋友的垃圾桶,在國外和她們都沒有利益衝突,不告訴我告訴誰呢?
回復 箐葦 2012-11-20 04:04
xhqp29: 因為我是眾多朋友的垃圾桶,在國外和她們都沒有利益衝突,不告訴我告訴誰呢?
都向你傾訴
那麼多閨蜜?
回復 芳華 2012-11-20 04:15
這就叫混日子!不想好好過日子
回復 mrasiandragon 2012-11-20 04:28
他的孤獨是因為沒有達到他所追求的目標,而非女人。
回復 李子博客 2012-11-20 04:43
箐葦: 感覺中的西方夫婦不是什麼´´患難夫妻´´,他們的結合其最大因素是協調為主,協調為快。如果沒有了協調,那麼也就結束的了。法律會為責任負責的。我感覺這樣才 ...
可能我比較傳統,我認為婚姻有很大成分是責任。作為成人我們對家庭和孩子負有責任。包括我們對婚姻的態度。
很多年前有個廣東潮州的女孩子說過一句話,我至今不忘:沒有愛情的婚姻也是婚姻。我對我太太說,如果和她離了,我一定找一個廣東女孩。
回復 風兒輕 2012-11-20 04:56
要說感情恐怕滿足了他一個人的感情。否則對老婆有感情怎麼不給她一個完整的家。對另外一個人有感情怎麼又不給她一個明正言順的家,讓她坦坦蕩蕩為人妻為人母。要說責任他花錢養著兩個女人就是責任了,不過是一個有錢人在消費著兩個女人吧。
回復 箐葦 2012-11-20 05:02
李子博客: 可能我比較傳統,我認為婚姻有很大成分是責任。作為成人我們對家庭和孩子負有責任。包括我們對婚姻的態度。
很多年前有個廣東潮州的女孩子說過一句話,我至今不 ...
難道廣東女孩子都持這種觀念嗎?我就不信!
但是,我還是覺得婚姻里缺乏愛情是不可想象的事情,因為沒法想象每天面對的是個不愛的人,這不是折磨嗎?
有愛情了,責任是理所當然和心安理得的,甚至是無限快樂的,更是有益健康的。
我和你恰恰相反的,如果一旦我先生先離我而去的話,我不可能再找得到和他一樣的人了,所以,我非常珍惜。
回復 李子博客 2012-11-20 06:15
箐葦: 難道廣東女孩子都持這種觀念嗎?我就不信!
但是,我還是覺得婚姻里缺乏愛情是不可想象的事情,因為沒法想象每天面對的是個不愛的人,這不是折磨嗎?
有愛情 ...
謝謝你的分享。我不認識這個女孩子。是在一次match節目上看到她的愛情宣言。我個人認為,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如果一個女孩子對婚姻有委身的信念,她信奉從一而終的家庭觀(不是愛情觀是婚姻觀),堅持維護自己的承諾,放棄自己,相夫教子。那麼這樣的婚姻可能會相對幸福些或者長久些吧。我說的娶廣東妹的話,就是個笑話,不必當真。我為你的婚姻觀感到高興,祝福你們家。
回復 李子博客 2012-11-20 06:22
mrasiandragon: 他的孤獨是因為沒有達到他所追求的目標,而非女人。
如果可能, 我會告訴他你說的話。
回復 李子博客 2012-11-20 06:22
芳華: 這就叫混日子!不想好好過日子
我也不知道。沒經歷過。
回復 穿鞋的蜻蜓 2012-11-20 06:24
兩個還是少些了,祝福。
回復 李子博客 2012-11-20 06:26
紅妹子: 人是感情動物,這個理解,但事實是對於律法和道德主人公這麼做顯不理智,對於旁觀者不一定與當事人同感受,儘管他多情留情,他的事他自己承受吧。作為朋友的你會 ...
冷暖自知。在等10年20年就知道了故事的結局了。
回復 李子博客 2012-11-20 06:32
風兒輕: 要說感情恐怕滿足了他一個人的感情。否則對老婆有感情怎麼不給她一個完整的家。對另外一個人有感情怎麼又不給她一個明正言順的家,讓她坦坦蕩蕩為人妻為人母。要 ...
我想起Boston Legal里有這樣的一個故事,三人相處甚好,孩子們也好。法庭陳述時,連女法官都羨慕這樣的家庭。但是在法律上是要判重婚罪。最後,律師們想出一個解決方案:離婚。行的路多了,我方明白,世間事有時不能用「理」來解釋。這是命。
回復 箐葦 2012-11-20 06:55
李子博客: 謝謝你的分享。我不認識這個女孩子。是在一次match節目上看到她的愛情宣言。我個人認為,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如果一個女孩子對婚姻有委身的信念,她信奉從一而終 ...
我不認同這位廣東小姐的觀念。聽上去婚姻僅僅是種組合而已,而不是生活的美好享受。
沒有愛情而結婚的我覺得是種不文明的文化現象。
謝謝為的觀念高興,我不希望別人一定要認同,只是想分享自己的切身感覺而已。
回復 nika 2012-11-20 07:04
既然都知道雙方的存在,兩個女人還守著你朋友並不能說明你朋友是高手,只能證明這兩個女人身心不健全,你朋友被這麼兩個女人守著,能不孤獨嗎?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1:3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