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羞談戶籍國籍黨籍炎黃子孫莫再頂著籍辮子活

作者:矯海濤  於 2017-10-15 01:5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60評論

關鍵詞:羞談, 戶籍國籍黨籍, 炎黃子孫, 籍辮子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60 個評論)

回復 kjren 2017-10-17 21:32
lym2021: You were told by Chinese government, not by the US government. Read context.
哦, 你用英語, 我以為你說的是美國政府。 其實中國政府也沒有說, 只是海外僑胞大都心知肚明中國現在冷酷的僑務政策(你說的「冷酷」一詞很恰當)。希望你也能一起呼籲, 使得中國僑務政策能「熱心」些。 這和你是「 American"不矛盾。
回復 矯海濤 2017-10-17 22:38
lym2021:    假鏈接就不要發了。你自己點點,能點進去嗎?美國公民身份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被剝奪,除非是入籍的時候內容造假。至於你說的所謂叛國罪,在他國政府任職
上面那個官方網站鏈接,大約是三年前的,現在網址或伺服器更換了,確實鏈接不上了,但並不是你說的假鏈接。相關內容,很容易在網上搜索到的。如果你對公民身份citizenship 和國民身份nationals和國家民族歸屬nationality 有興趣,可以多看看美國官方網站的概念界定。公民身份就是公民身份,國民身份就是國民身份,國家民族歸屬就是國家民族歸屬,都不是中文翻譯的什麼國家的籍。人在海外,最好別用中國那些爛概念去套現代文明理念。有不同看法,可以探討交流,抬杠就太無聊了。
回復 矯海濤 2017-10-17 23:47
綠野仙蹤: 他們就是不自信,一副專制暴發戶的嘴臉。
神經過敏,慢慢會適應。可是,以恥為榮,就有些難辦了。
回復 矯海濤 2017-10-18 00:01
kjren: 你是「American」? 不是「中國人」? 美國政府和美國人民比較寬容, 他們並不過於反對其公民(無論是第幾代移民)充分利用他們的祖國為他們提供的各種便利(證件
多謝理解支持。不認同自己是中國人的,根本就不認同中國是祖國。與這種來者不善的烏鴉談回祖國自由,無異於對牛彈琴。不容易,很累,是吧?
回復 kjren 2017-10-18 00:14
矯海濤: 神經過敏,慢慢會適應。可是,以恥為榮,就有些難辦了。
矯先生辛苦. 感謝你的呼籲! 我喜歡和來者不善的對話, 他們的到來及討論才能更好地引起中國官方的重視. 國內雖然不許一般民眾上倍可親, 但當權者有時也會來逛逛, 希望他們能有不冷酷的心.
回復 矯海濤 2017-10-18 05:43
lym2021:    說得沒錯。不要保留中國人那套臭毛病去當美國人。公民、國民說得很清楚。比如美國幾個海外屬地的居民有美國國民身份,但他們甚至不是美國公民。既然移民
中國高官一直在號召海外大陸移民做外國好公民,就是不準回祖國自由,怕得很啊。你滔滔不絕說的這些歪理,與中國官方的說法太一致了。不用拐彎抹角賊喊捉賊了,早就懷疑你是中國僑外公(僑務、外事、公安)派出來的混子。
回復 矯海濤 2017-10-18 05:48
lym2021:    哈哈,我就是美國人,不希望僅僅因為我長著黃皮膚黑眼睛出生在中國,就給我搞特殊讓我自由回去。我也看不上。如果要換個環境居住,美國970萬平方公里難道
別裝美國人了。 美國人對海外移民回祖國自由是百分之百支持的,因為那是世界人權宣言規定的基本人權。聽說回自己祖國探親還得辦簽證,美國人個個驚訝。回自己祖國這麼麻煩,甚至我本人回國探望病危老母,都被海航拒登機,美國人非常不理解。所以,開放十年簽證,由美國總統先提了出來。
回復 矯海濤 2017-10-18 06:15
qxw66: 不能隨便加入
封建幫派,都不能隨便加入,得有投名狀的。
回復 kjren 2017-10-18 06:15
lym2021:    哈哈,我就是美國人,不希望僅僅因為我長著黃皮膚黑眼睛出生在中國,就給我搞特殊讓我自由回去。我也看不上。如果要換個環境居住,美國970萬平方公里難道
你看不上, 不等於絕大多數的海外僑胞也看不上。你是美國人, 你的 「國內人」是誰? 不忘祖國乃人(移民)之常情, 特別是第一代移民。所謂的「十年一次」的簽證是在部分國家的海外僑胞托洋人之福搭的便車。 希望你能夠更高尚些, 不要對同胞過於冷酷。
回復 矯海濤 2017-10-18 06:17
qxw66: 投機分子多
有好處才有投機分子,就像有糞坑才有大蛆一樣。
回復 qxw66 2017-10-18 06:44
矯海濤: 封建幫派,都不能隨便加入,得有投名狀的。
   有些是必須殺一個人
回復 矯海濤 2017-10-18 07:57
qxw66:    有些是必須殺一個人
好人不能入伙。不幹壞事惡事,幫主不放心。
回復 kjren 2017-10-18 21:31
lym2021: 」國內人「純屬口誤,不代表我認為自己是支國人。我對你們中國這個幾千年來從來沒有哪怕是一點點人性、把社會用森嚴法則分等級的文明沒有任何好感。不希望你們這
看來你追崇平等自由, 但你卻處處維護中國冷酷的僑務政策, 還稱之為「說得過去」。 從你的發言可發現, 好像是你更多地將「國內的東西拿來污染美國」
回復 kjren 2017-10-18 21:39
lym2021: 看看倍可親、多維時報等等媒體都充斥著中共喉舌寫的五毛文,知道么?都是這些移民美國之後,在美國當中國人的垃圾開的。
不太清楚你講的是哪些文章, 就事論事, 在關於中國僑務政策上, 有哪些喉舌寫的五毛文(你的只是片言隻語)? 請上個鏈接, 讓大家見識一下。
回復 kjren 2017-10-18 22:12
lym2021: 我就是美國人,我是美國公民。但我跟你不一樣,你是投機分子,想兩邊好處都占。我跟你不一樣,我是陸軍軍人,我最感興趣的就是來自中國的投機分子,把機密賣給中
廣大僑胞有回家自由, 並不妨礙你成為美國人, 美國公民, (美國)軍人。 能接觸美國機密的第一代移民不多, 美國(各國)自有關於機密的管理方法, 出賣機密著也並不只是第一代移民。 你一開始說的那位是第幾代移民?
回復 kjren 2017-10-18 22:23
lym2021: 你就是一個可恥的投機分子。 在中國被迫害了逃美國來可以理解,但是在美國又想腳踩兩條船,我就是看不起你這種小人。
投機者並不可恥。 來海外謀生的移民,絕大多數並不是」逃」來的, 當然逃出來者也不可恥,絕大多數國家都不反對自己的海外僑胞腳踏兩條船, 你能有三條船更好。 你為何更喜歡去免簽的國家旅遊, 就是圖個方便。 難道你更希望別人給你不方便?能自由地回家比只是去某地旅遊更重要。
回復 fw5086 2017-10-19 16:10
感謝矯海濤一直以來為華僑權益的呼籲,您辛苦了,我們支持您!
回復 tmafan 2017-12-10 11:50
不是講「初心」嗎?不是要把中國特色推廣到全世界嗎?這個操蛋的「籍」,是全世界無產者根本不能接受的。這個「籍」是反馬克思主義的。
回復 矯海濤 2017-12-17 20:27
fw5086: 感謝矯海濤一直以來為華僑權益的呼籲,您辛苦了,我們支持您!
多謝理解支持。不管怎麼說,回祖國自由,是硬道理。這個基本的人生權利,是值得上千萬海外大陸移民同胞共同爭取維護的。扯什麼有籍無籍,都是剝奪同胞回祖國自由的歪理邪說。
回復 矯海濤 2017-12-17 20:34
tmafan: 不是講「初心」嗎?不是要把中國特色推廣到全世界嗎?這個操蛋的「籍」,是全世界無產者根本不能接受的。這個「籍」是反馬克思主義的。
多謝支持。有人會說,這些「籍」蛋,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產物,是對馬克思主義的發展,是新時代的馬克思主義,你有什麼辦法?不論馬克思主義的祖宗是不是反對「籍」,那些民族敗類都會把「籍」說成是馬克思主義的。信不信由你。    
123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3:0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