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借刀(MSL)排華的前奏嗎?《我所見的華裔移民為何仇視穆斯林?》讀後感

作者:亦云  於 2018-10-12 07:3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指點江山|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56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56 個評論)

回復 亦云 2018-10-14 18:29
總裁判: 亂世出英雄,法老弟咱們手挽手,不愁無有留人處。
別那麼悲觀,好嗎?
回復 亦云 2018-10-14 18:33
總裁判: 國家要獨立,人民要解放,總有民族名存實亡,歷史正是如此過來的。
國家也要以人為本,若是那個國家的存在妨礙該國國民的福祉的話,那還不如把那個國家解散了事,國家的分合也是如此,看看新加坡的歷史,假若當初新加坡不脫離印尼的話,新加坡也會被拖累的半死不活的,哪有今天的新加坡呢?對於香港,台灣,澳門也是如此,歐洲之所以發達的一個主要原因也是國家小,便於治理
回復 亦云 2018-10-14 18:38
法道濟: 國內的文革進程才剛剛開始,最終會對華人有嚴苛的限制!我可不想干偷驢拔橛的事!
同感!
回復 法道濟 2018-10-14 19:52
亦云: 但是被該文作者歸併於加拿大的極端右翼組織了,該如何解套自證清白呢?
華人中的某些異己分子,類似木人等,迎合小土豆政府,甘作白左馬前卒,意在挑起加深白左與華人的矛盾。白左不滿華人,由來已久,從美國民主黨的亞裔細分,高校錄取限制華人等措施即可看出端倪。
回復 亦云 2018-10-14 20:19
法道濟: 華人中的某些異己分子,類似木人等,迎合小土豆政府,甘作白左馬前卒,意在挑起加深白左與華人的矛盾。白左不滿華人,由來已久,從美國民主黨的亞裔細分,高校錄
那麼說,華人伸頭也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了?
回復 總裁判 2018-10-14 23:15
亦云: 相當多的華人移民,利用匿名的空子口不擇言,肆意攻擊族裔,當然也許有大外宣的翻牆過來鑽匿名的空子利用極端歧視仇視國罵來專門栽贓污損海外華人名譽的。
中國人的觀點,華界的輿論,主流社會從來不關心,除非引起什麼社會性後果。為什麼,因為西人實在是搞不懂這個所謂中華民族是什麼東西。中國人氣量是很大的,也不怪洋人低能低智商,因為中國人自己也搞不懂,講不清,說不明,道不白。這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東西,60年前沒必要討論的,元就是蒙,清就是滿,新中國就是中華民族一鍋端,但從此以後,既建國還要復興,就有點亂。好在毛主席從來不提民族復興的口號,他直截了當說自己是皇帝,他也配做皇帝,怕啥!
回復 總裁判 2018-10-14 23:20
亦云: 別那麼悲觀,好嗎?
還好,不像在有的國家,想退位還不行,除非簽字簽下來,然後直接去坐大牢,回個家也不行。
回復 總裁判 2018-10-14 23:24
亦云: 國家也要以人為本,若是那個國家的存在妨礙該國國民的福祉的話,那還不如把那個國家解散了事,國家的分合也是如此,看看新加坡的歷史,假若當初新加坡不脫離印尼
不行呀,愛國中青年,愛國老年多沒面子,沒女人沒老婆不要緊,說起來只要沒大國,沒強國,讓人看不起。
回復 總裁判 2018-10-14 23:39
亦云: 完全同意,老總說的一句頂一萬句。很多人雖然移居海外數年,但是骨子裡的原住國文化的痕迹還是沒有絲毫變化,還在主導思維處事
所以我覺得王滬寧太冤枉,那三個代表能寫進黨章,實在是江澤民對中國的貢獻,共產黨說的唯一真話,好話。其中,要代表先進文化。很清楚,文化是能作為價值判斷的對象,並有其價值含量的。學界曾有大腕在討論會上,以不可比性的結論,否定文化尚能以價值之分。比如,大蒜和咖啡,吵得文壇不可開交。說到底,自然物種不代表人類,而是人類千方百計代表它們。自然物無道德,也無責任追究,全在於人類的擺布。西人也喜歡大蒜,這東西本來自西域,但他們遵守公德,不以自然物本身的異味從口中噴出為前提,相比之下,中國人從來以大臭腳,晚上睡覺前不洗屁股為老大粗,為榮,還反倒蔑視西人用公筷公勺,等等。
不寫了,寫不完。
回復 總裁判 2018-10-14 23:46
亦云: 不知編輯出於什麼考量,為何不把新聞評論跟帖跟博客一樣註冊化,就可以限制一些滿嘴髒話純屬搗亂泄憤的傢伙,或者是大外宣的專門嫁禍於海外華人的5貓們
遊客自由,出於經濟利益編輯設計無可厚非。但是,明知五毛集群灌水,叫囂適用暴力,對此編輯不作為,經提醒也不夠作為,這樣下去後果將自負。先要把這話對遊客講,不講的話編者自己負責:後果是破產。
回復 qxw66 2018-10-15 03:15
亦云: 種族分子,特別是移民中的種族分子的不當言行,總是給其所屬的種族人拉仇恨,讓所屬種族無辜移民替其背黑鍋,因為種族分子腦門上或者臉上也沒刻字,其他人分不清
拚命造樓,人口密度劇增,環境不好了
回復 亦云 2018-10-15 04:27
總裁判: 所以我覺得王滬寧太冤枉,那三個代表能寫進黨章,實在是江澤民對中國的貢獻,共產黨說的唯一真話,好話。其中,要代表先進文化。很清楚,文化是能作為價值判斷的
江的三隻表仔細推敲,核心意思是實現共產黨的和平轉型,真正由革命黨到執政黨的過渡,可惜只是曇花一現,沒能堅持得下來
回復 亦云 2018-10-15 04:38
qxw66: 拚命造樓,人口密度劇增,環境不好了
經濟下滑也是一個不可忽略的因素
回復 xqw63 2018-10-18 12:22
那篇文章有點「政治不正確」哦
回復 亦云 2018-10-19 09:57
xqw63: 那篇文章有點「政治不正確」哦
哪篇文章?
回復 xqw63 2018-10-19 12:20
亦云: 哪篇文章?
就是華人歧視穆斯林的文章
123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30 21:4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