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比較文明》挖掘出愛好- 溫哥華高中(17)

作者:卉櫻果  於 2011-12-14 00:4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讀書生涯|通用分類:自我介紹|已有81評論

關鍵詞:, 藝術館, 社會學, 現代派, 老公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81 個評論)

回復 卉櫻果 2011-12-14 06:18
走過青春:          

真不敢相信,第一幅和下面的幾幅,居然是一個人的作品

厲害!
那是三年多了,我幾乎沒放棄過,幾次被兒子諷刺「幼稚」,幾次換了材質-水彩-有粉彩,-畫石頭-acrylic,折騰得要命,現在基本有數了。
回復 卉櫻果 2011-12-14 06:19
putongren10: 妹妹真是多才多藝
我們互相吹捧好嗎? 哥哥也是奇才帥哥
回復 卉櫻果 2011-12-14 06:20
leahzhang: you are a great artist, your painting is getting better year by year!
thank you Leah, I wish I would be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回復 卉櫻果 2011-12-14 06:21
方方頭: 突飛猛進!
不是突飛猛進,我畫了多少畫呀,才一點一點進步的。
回復 卉櫻果 2011-12-14 06:22
活水湧泉: 你這才叫大器晚成!
這個我承認,比較知的晚
回復 卉櫻果 2011-12-14 06:23
Cristal: 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
所以我不會忘記他的,很多同學受不了他的教學方法,說他很兇,可我很感激他。每年聖誕郵寄自製的卡片,讓他知道有個學生因了他的教學而改變了生活(當然是趨於好的方向)。
回復 skphotos 2011-12-14 06:24
卉櫻果: 這幅很多人喜歡,我也就畫了很多幅送人,但之後畫的都沒有這第一幅好,很奇怪。
我喜歡它帶出來的意境效果。這畫所透出的意境是很讓人認同的,所以奇怪就在這了。
回復 Cristal 2011-12-14 06:24
卉櫻果: 所以我不會忘記他的,很多同學受不了他的教學方法,說他很兇,可我很感激他。每年聖誕郵寄自製的卡片,讓他知道有個學生因了他的教學而改變了生活(當然是趨於好 ...
為你對恩師的情而感動。
回復 卉櫻果 2011-12-14 06:26
skphotos: 我喜歡它帶出來的意境效果。這畫所透出的意境是很讓人認同的,所以奇怪就在這了。
是的,這幅畫有種平靜、滿足的味道。我個人喜歡熱烈的,就是下面的加勒比海碼頭-五彩的房子和船。
回復 方方頭 2011-12-14 06:35
卉櫻果: 不是突飛猛進,我畫了多少畫呀,才一點一點進步的。
三年畫到這個程度,很不簡單
回復 skphotos 2011-12-14 06:36
卉櫻果: 是的,這幅畫有種平靜、滿足的味道。我個人喜歡熱烈的,就是下面的加勒比海碼頭-五彩的房子和船。
加勒比海碼頭-五彩的房子和船,這幅一副色彩豐富,很喜慶。但是怎麼看都有安靜的感覺,真有一種去住的衝動。
回復 布衣人 2011-12-14 06:47
你琴棋書畫,還有中英文全都如饑似渴地學,精神可嘉。
回復 卉櫻果 2011-12-14 06:49
布衣人: 你琴棋書畫,還有中英文全都如饑似渴地學,精神可嘉。
上海話說三腳貓,樣樣會一點,不精通
回復 卉櫻果 2011-12-14 06:51
skphotos: 加勒比海碼頭-五彩的房子和船,這幅一副色彩豐富,很喜慶。但是怎麼看都有安靜的感覺,真有一種去住的衝動。
動靜結合,我覺得最後一幅落基山也是,落基山的基調應該比較灰色的,安靜的,但夕陽給它塗上了熱烈的色彩
回復 卉櫻果 2011-12-14 06:52
方方頭: 三年畫到這個程度,很不簡單
希望下一個三年也有進步。我交關辰光學東西會嘎牢額,比如英文,講到這個程度就上不去了,鋼琴,二胡都是這樣。三腳貓
回復 卉櫻果 2011-12-14 06:53
Cristal: 為你對恩師的情而感動。
    
回復 方方頭 2011-12-14 06:54
卉櫻果: 希望下一個三年也有進步。我交關辰光學東西會嘎牢額,比如英文,講到這個程度就上不去了,鋼琴,二胡都是這樣。三腳貓
愛好還不少啊,佩服
回復 skphotos 2011-12-14 07:09
卉櫻果: 動靜結合,我覺得最後一幅落基山也是,落基山的基調應該比較灰色的,安靜的,但夕陽給它塗上了熱烈的色彩
問問:後面的幾幅畫,是水彩畫嗎?
回復 卉櫻果 2011-12-14 07:24
skphotos: 問問:後面的幾幅畫,是水彩畫嗎?
不是,是acrylic。丙烯顏料,現在很流行的,加水的話,就是水彩效果,不加水,就是油畫效果。但是沒有氣味,容易清潔,乾的快(也就畫得快)。
回復 skphotos 2011-12-14 07:55
卉櫻果: 不是,是acrylic。丙烯顏料,現在很流行的,加水的話,就是水彩效果,不加水,就是油畫效果。但是沒有氣味,容易清潔,乾的快(也就畫得快)。
(acrylic)丙烯顏料,原來是那麼好的。謝謝介紹!

問好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2:3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