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薄熙來與黨中央權斗的特點

作者:tangremax  於 2012-4-12 02:4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地溝油文學|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11評論

關鍵詞:薄熙來, 黨中央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4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11 個評論)

回復 青貝殼 2012-4-12 16:26
《但誰又知道,他入常以後,......會不會團結一批有識之士,在現有的基礎上,施行有效的政治改革,扭轉我黨的政治路線,使我黨成為一個真正的「好皇帝」呢?》

有可能。記得當年四人幫垮台時,馬路上批四人幫的大字報中,居然批四人幫掌權后要放映一批色情電影慰勞老百姓!呵呵。
回復 青貝殼 2012-4-12 16:31
同往錫安: 如果沒有刑事案,應該讓他繼續重慶模式,看看十年後會怎樣。
不可能維持十年。薄用了大量納稅人的錢唱紅歌、跳紅舞來為他自己臉上貼金,只是中國的老百姓被洗腦幾十年,還不知道他們跳舞是從自己的口袋裡掏錢跳的!
回復 青貝殼 2012-4-12 16:38
dwqdaniel: 堂哥心腸太好了,可惜我看薄絕不是好人~
說得對!問題是,我黨有幾位好筒子?周恩來、劉少奇給老百姓的印象似乎不錯,但他們整人的時候也是非常惡毒的,例子太多,無法在這裡詳述。
回復 青貝殼 2012-4-12 16:42
nsa130: 絕對不同情薄,谷。不過,中國的政治體制就只能生長這種毒瘤,一個薄熙來倒下,千萬個站起來。
說得是,我的觀點一直是,為什麼薄不在東北打黑?那時的東北也很黑啊,他為什麼非要到了重慶之後才大張旗鼓地唱紅打黑呢?本身就是個問題。
回復 青貝殼 2012-4-12 16:46
其實王立軍根本就不應該被指責為叛國投敵,他只不過在危急時刻逃進美國領事館,這是一種本能自衛方式。假如他進京向中央紀委舉報薄的話,說不定會被押回重慶交給薄處理,結果很有可能「被自殺」。
回復 青貝殼 2012-4-12 16:51
重慶模式是完全錯誤的。就拿打黑運動來說吧,打黑不應該搞運動,而應該年年打、月月打、天天打。唱紅就更加錯誤了,用納稅人的錢為執政黨臉上貼金?那其他黨呢?可不可以用納稅人的錢為他們的黨作宣傳呢?我們中國人愚蠢透了,從未想到這一層,那是因為我們從小就被洗腦......
回復 RightSouth 2012-4-12 18:45
nsa130: 絕對不同情薄,谷。不過,中國的政治體制就只能生長這種毒瘤,一個薄熙來倒下,千萬個站起來。
Agree.
回復 dwqdaniel 2012-4-12 20:57
青貝殼: 說得對!問題是,我黨有幾位好筒子?周恩來、劉少奇給老百姓的印象似乎不錯,但他們整人的時候也是非常惡毒的,例子太多,無法在這裡詳述。 ...
對啊,共產黨高層中我最不同情的就是劉少奇。
回復 trunkzhao 2012-4-12 21:18
dwqdaniel: 對啊,共產黨高層中我最不同情的就是劉少奇。
我覺得共黨高層里沒有什麼值得同情的,就連比較令人同情的彭德懷,不也是屢次整人嗎?當然了,他為百姓鳴,令人敬佩。
至於劉鄧,都是整人的高手,自食其果,請君入甕,罪有應得。
回復 dwqdaniel 2012-4-12 21:24
trunkzhao: 我覺得共黨高層里沒有什麼值得同情的,就連比較令人同情的彭德懷,不也是屢次整人嗎?當然了,他為百姓鳴,令人敬佩。
至於劉鄧,都是整人的高手,自食其果,請 ...
劉鄧最壞了,周也不是好人,彭德懷值得同情!
回復 trunkzhao 2012-4-12 21:28
dwqdaniel: 劉鄧最壞了,周也不是好人,彭德懷值得同情!
同意。要說這幫傢伙,哪個都冤,整死哪個都不冤。
回復 dwqdaniel 2012-4-12 21:29
trunkzhao: 同意。要說這幫傢伙,哪個都冤,整死哪個都不冤。
精闢!
回復 亦云 2012-4-12 21:54
不厚書記若沒有一屁股死,能會有如此下場嗎?
回復 相食 2012-4-12 22:45
病枕軛: 堂叔心腸太好啦! 勝者王侯敗者寇! 我看勝者也沒什麼大智大勇。像兩隻場子里的鬥雞,贏的全身虛脫疲軟倒是有的。   ...
精彩!
回復 相食 2012-4-12 22:58
全部同意文章觀點 ,除了以下兩條

1,從江朱開始,我黨完全違背了鄧爺爺的共富理念,執行了一條只代表少數人利益的極右路線。

你肯定知道鄧反覆強調的「四項基本原則」,「堅持黨的領導」是「四項基本原則」的核心。「共同富裕」是維護這個核心的手段,而不是目的。「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是鄧說的,怎能怪江朱「執行了一條只代表少數人利益的極右路線」?鄧也沒說這個「先富」要持續多長時間,怎樣達到「共同富裕」。江朱只是忠實執行了鄧的路線。

2,權力鬥爭,古今中外;成王敗寇,無論好壞;

西方民主政治早已經不是「成王敗寇」了,成了榮登寶座,敗了鞠躬回家,只有成功失敗,沒有誰好誰壞。。。
回復 白樺子 2012-4-12 23:56
I like it "權力鬥爭,古今中外;成王敗寇,無論好壞;皇帝如何,拭目以待。".  
回復 tanghan 2012-4-13 00:48
你的假設不能實現。

薄早就被盯上,一定會在18大前被搞(薄瓜瓜女朋友是陳雲孫女,兩人8個月前分手;王立軍的老巢被掀是3個月前;就是英國人被殺也搞不清楚是不是有人做手腳。中共內幕很深的。),被搞的程度決定於習近平的態度-即江系是不是妥協。薄最近5年的急功近利不是短視,而是無奈。薄自商業部長下來,就是說明他資本不夠,只能自己造勢。即使造勢成功進入常委,也將無法和習近平同盟。那樣的話,習近平王岐山俞正聲代表江系(太子黨),所謂掌舵人;而胡的團派會形成新左派,溫的官僚派佔據右翼,薄無法和他們調和。這也是為什莫現在胡溫打薄,江系不保薄而自保的原因。

但是,薄雖倒了,民眾擁薄的力量如此之大出乎胡溫習的意料之外。我關心的是:那一派會藉助這股-民眾呼喚均富的勢力,施行進一步的改革。現在溫先站出來了,習不是傻子也會在政權到手之後開始整合薄的勢力的。那個時候倒霉的是胡的團派,因為溫派一定會和習靠攏的。
回復 mrasiandragon 2012-4-13 01:58
要的是真相,不是聽故事。
回復 tangremax 2012-4-13 09:14
青貝殼: 重慶模式是完全錯誤的。就拿打黑運動來說吧,打黑不應該搞運動,而應該年年打、月月打、天天打。唱紅就更加錯誤了,用納稅人的錢為執政黨臉上貼金?那其他黨呢? ...
薄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回復 tangremax 2012-4-13 09:15
亦云: 不厚書記若沒有一屁股死,能會有如此下場嗎?
中共高層的人都經不起查。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8 07:1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