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也是紀念----今天是「918」事變80周年

作者:武宜三  於 2011-9-18 23:0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流水日記|已有42評論

關鍵詞: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42 個評論)

回復 wcat 2011-9-19 04:20
keaz:    呵呵,知己知彼罵起來會更有效些。就看一下他給我的回復,我才發現原來老人家的本意要反對的東西真是很單純的。
他曾說抗戰後如果沒有共產黨,蔣會如何如何,就已經與較量過了。
回復 酸柚子 2011-9-19 04:24
wcat: 你才渾人一個!那時候軍閥混戰,沒幾個聽老蔣的。是日本不斷地侵略才使中國人民覺悟起來,團結起來共同抗戰,把日本趕出去的!抗日勝利時,老蔣的威望達到頂峰。 ...
赫赫,中共黨史也搬來了。可惜即使如此,也不能掩飾毛太祖發國難財的漢奸本色。
回復 wcat 2011-9-19 04:36
酸柚子: 赫赫,中共黨史也搬來了。可惜即使如此,也不能掩飾毛太祖發國難財的漢奸本色。
那就請你把「事實」搬來吧。那時候沒有蔣桂戰爭,蔣介石沒與閻錫山打過,對嗎?
回復 酸柚子 2011-9-19 04:48
wcat: 那就請你把「事實」搬來吧。那時候沒有蔣桂戰爭,蔣介石沒與閻錫山打過,對嗎?
老兄,用老共編的黨史來為老共辯護,你不覺得可笑嗎?赫赫,建議你下次衛黨時,起碼把那黨八股的語氣改改哦。事實是中共是日本侵華的最大受益者,才有老毛對日本首相多次提及感謝的話。
回復 wcat 2011-9-19 04:53
酸柚子: 老兄,用老共編的黨史來為老共辯護,你不覺得可笑嗎?赫赫,建議你下次衛黨時,起碼把那黨八股的語氣改改哦。事實是中共是日本侵華的最大受益者,才有老毛對日本 ...
你怎麼迴避我的問題呢?蔣介石與這些軍閥到底打過戰爭沒有?在抗戰前又有多少軍閥聽蔣介石的?
回復 酸柚子 2011-9-19 05:38
wcat: 你怎麼迴避我的問題呢?蔣介石與這些軍閥到底打過戰爭沒有?在抗戰前又有多少軍閥聽蔣介石的?
你怎麼不問劉邦和項羽開戰呢,還有陳勝吳廣,這和老毛感謝日本人有啥關係?來確實一下哈,你說老毛感謝日本人,是因為日本人讓中國人民團結起來了,這是不是你的論點?
回復 wcat 2011-9-19 05:43
酸柚子: 你怎麼不問劉邦和項羽開戰呢,還有陳勝吳廣,這和老毛感謝日本人有啥關係?來確實一下哈,你說老毛感謝日本人,是因為日本人讓中國人民團結起來了,這是不是你的 ...
那當然啦!好在歷史你不可篡改。在抗戰前沒幾個軍閥聽蔣的,因為日本侵略,全中國團結在蔣之下,打敗了日本。所以蔣介石才是日本侵略的最大受益者!可惜他自己不珍惜,非要把戰爭強加在渴望和平的中國人民頭上,結果他一敗塗地!
回復 wcat 2011-9-19 05:44
酸柚子: 你怎麼不問劉邦和項羽開戰呢,還有陳勝吳廣,這和老毛感謝日本人有啥關係?來確實一下哈,你說老毛感謝日本人,是因為日本人讓中國人民團結起來了,這是不是你的 ...
日本侵略讓中國人民團結起來是毛澤東說的,我十分同意!
回復 酸柚子 2011-9-19 06:01
wcat: 日本侵略讓中國人民團結起來是毛澤東說的,我十分同意!
請問他說的中國人民包不包括國民黨反動派,包不包括當時的中國合法政府,包不包括地主資本家社會精英?因為不僅在抗戰中,抗戰後,還是中共建國后,中國人民都沒有團結起來呀,否則也不會有後來的國共內戰,鎮壓反革命,反右,文革,包括現在,你我好像也不夠團結么。可見日本人壓根就沒讓中國人團結起來么,為一個不存在的事,去感謝當年迫害者,你不覺得荒唐嗎?我覺得還是找個另外的說辭來掩蓋他的漢奸本色比較妥當。
回復 wcat 2011-9-19 06:09
酸柚子: 請問他說的中國人民包不包括國民黨反動派,包不包括當時的中國合法政府,包不包括地主資本家社會精英?因為不僅在抗戰中,抗戰後,還是中共建國后,中國人民都沒 ...
抗戰前蔣介石到底能統治多少地方?桂系馮系閻系雲南四川東北有幾個軍閥聽他的?正因為抗戰,都團結在蔣之下這是不爭事實,雖然還有小摩擦。但到底還是把日本人打敗了!1945年9月可說蔣介石統治了全中國,他的威望也是全中國無人可比的。如果沒有抗戰,蔣介石能得到這些嗎?所以蔣介石就是日本侵略的最大受益者!如果你不顧這些鐵打的事實,我也不想再說什麼了。
回復 酸柚子 2011-9-19 06:16
wcat: 抗戰前蔣介石到底能統治多少地方?桂系馮系閻系雲南四川東北有幾個軍閥聽他的?正因為抗戰,都團結在蔣之下這是不爭事實,雖然還有小摩擦。但到底還是把日本人打 ...
你就是把蔣說成漢奸,也無助於掩蓋毛的漢奸言論。所以要為漢奸辯護,確實比傷腦筋,還是少說為妙啊。
回復 武宜三 2011-9-19 06:58
酸柚子: 你現在正當著亡國奴
是的。
棄中華民族固有文明和現代普世價值,而崇尚沒有人性的馬克思列寧主義。
中國早已經亡於蘇聯,現在也仍然是俄國的附庸(戰略性〈小〉夥伴)。
1959--1963年,5年大飢荒中餓死幾千萬人,這在日本人鐵蹄下的淪陷區也是不能想像的,60年來、特別是前30年,在大大小小運動中殺人無數,勞改勞教農場中死亡率竟有高達100%的,其殘忍遠遠超過日本、德國法西斯。
幾十年來,總是有東北人(多少,不知)懷念偽滿時代(見李銳:《大躍進親歷記》),真叫「想做亡國奴而不可得」,欲哭無淚哦。
回復 天朝浮雲 2011-9-19 07:17
酸柚子: 看你腦殼被壓扁了
這小子反日,家裡一大堆日本電器。這小子反美,擠破頭考上美國公民。所以絕對不止是腦殼被擠扁了,屬於腦萎縮,半殘。
回復 天朝浮雲 2011-9-19 07:19
wcat: 你才渾人一個!那時候軍閥混戰,沒幾個聽老蔣的。是日本不斷地侵略才使中國人民覺悟起來,團結起來共同抗戰,把日本趕出去的!抗日勝利時,老蔣的威望達到頂峰。 ...
你毛祖宗講過:「感謝皇軍侵略中國」。 想要看證據嗎?
回復 酸柚子 2011-9-19 07:33
武宜三: 是的。
棄中華民族固有文明和現代普世價值,而崇尚沒有人性的馬克思列寧主義。
中國早已經亡於蘇聯,現在也仍然是俄國的附庸(戰略性〈小〉夥伴)。
1959--1963年 ...
武先生高見。毛一群土八路建立的政權,是人類史上最殘暴最黑暗的政權,其治下人民在和平時期非正常死亡的人數,即使是異族統治也要膛乎其後。那些腦子被黨洗殘的5毛,現在還在煽動民族主義的情緒,也許民族主義是他們最後一根可撈的稻草。
回復 wcat 2011-9-19 08:30
酸柚子: 你就是把蔣說成漢奸,也無助於掩蓋毛的漢奸言論。所以要為漢奸辯護,確實比傷腦筋,還是少說為妙啊。
只有斷章取義對鐵打的事實不見才會認為是漢奸言論!我也可以認為你說了日本不侵略!
回復 wcat 2011-9-19 08:30
酸柚子: 你就是把蔣說成漢奸,也無助於掩蓋毛的漢奸言論。所以要為漢奸辯護,確實比傷腦筋,還是少說為妙啊。
只有斷章取義對鐵打的事實不見才會認為是漢奸言論!我也可以認為你說了日本不侵略!
回復 活水湧泉 2011-9-19 09:17
wcat: 只有斷章取義對鐵打的事實不見才會認為是漢奸言論!我也可以認為你說了日本不侵略!
你能不能歇歇??既然來了美國,就跑跑圖書館,多看看書再說話。你是小留學生嗎??
回復 武宜三 2011-9-19 10:00
wcat: 一般我不看他的東西(不管是他寫的還是轉的),噁心!
不看怎麼知道噁心呢?
還是看看吧,看了以後與父母、配偶、子女討論一下,是非對錯就出來了。
毛澤東說了一句並不錯的話,「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你為什麼那麼愛黨、愛「國」,總是有原因吧。
能告訴我嗎?
順便告訴你:我在十年浩劫中,讀毛澤東的書,真的讀到噁心,但是現在,我到了香港,反而讀得更起勁,選集之外,又有文集、文選,不但讀毛的,還讀劉少奇的,為什麼?就是看看他們怎麼賣國,怎麼欺騙、坑害、殺害中國人民,怎麼言而無信,怎麼陷害朋友、同志。
回復 cmz 2011-9-19 11:00
這種BS 竟然有人送鮮花??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9-21 09:2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