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老照片:89的秋後血雨更腥風

作者:ryu  於 2013-6-8 07:3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欲哭無淚|通用分類:前塵往事|已有100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00 個評論)

回復 天涯看客 2013-6-8 08:46
trunkzhao: 五毛錢的沙發。
無恥之徒!
回復 天涯看客 2013-6-8 08:48
ryu: 竊以為民族之夢都是偉大的,無世界上最著名的夢一說。
你能說張健的夢就不「著名」?
把它拉黑就是了,費那口舌幹啥?
回復 ryu 2013-6-8 08:49
正義感: 所謂「著名」就是知名度。張健的夢可能只有你知,可馬丁路德金的夢世人皆知。如果你認為張健的夢是跟馬丁路德金一樣是著名的夢,或者更著名,你儘管這樣認為好了 ...
哈哈,你挑我說明話了,是的。
馬丁· 路德金的夢,有人不怕,所以連中國人亦世人皆知。
張健的夢,你不會怕,可有人怕,而且非常怕,就象在那塊土地上,有人至今連蠟燭也怕,也不準,
所謂「著名」就是知名度,很同感。那麼膽識呢?無膽識恐沒有知名度吧。當然,無恥也能夠、而且更増知名度。
不反對吧。
回復 正義感 2013-6-8 08:54
ryu: 哈哈,你挑我說明話了,是的。
馬丁· 路德金的夢,有人不怕,所以連中國人亦世人皆知。
張健的夢,你不會怕,可有人怕,而且非常怕,就象在那塊土地上,有人至 ...
不反對。其實討論中沒有反對不反對的,只有同意不同意。你說的我同意.

所謂無恥對不同的人說是有不同涵義的。說別人無恥的人往往有時自己很無恥,比如柴玲,你也不反對吧?
回復 ryu 2013-6-8 08:58
正義感: 所謂「著名」就是知名度。張健的夢可能只有你知,可馬丁路德金的夢世人皆知。如果你認為張健的夢是跟馬丁路德金一樣是著名的夢,或者更著名,你儘管這樣認為好了 ...
不過,「張健的夢可能只有你知」那是太抬舉我了,
我在東京,張遠在巴黎,相距萬里,我能夠知道這是因為千千萬萬人已經知道,連中宣部都知道,不知道這也是一種策略哇。
回復 ryu 2013-6-8 09:01
正義感: 不反對。其實討論中沒有反對不反對的,只有同意不同意。你說的我同意.

所謂無恥對不同的人說是有不同涵義的。說別人無恥的人往往有時自己很無恥,比如柴玲,你 ...
不反對,老兄說對了。
不過,彼時彼刻我還不及她,所以,我更有一絲敬意,對於柴大姐。
回復 正義感 2013-6-8 09:02
ryu: 不過,「張健的夢可能只有你知」那是太抬舉我了,
我在東京,張遠在巴黎,相距萬里,我能夠知道這是因為千千萬萬人已經知道,連中宣部都知道,不知道這也是一種 ...
我不知道你的千千萬萬是如何得出的,至少我不知道。我以前也不知道柴玲,現在知道了,她說她如何饒恕人。我以前也不知道柴玲的前夫封,現在知道了,我知道他現在的看法與以前的看法已經大相徑庭了。
回復 xqw63 2013-6-8 09:04
有更具體的資料嗎,比如姓名和罪名、執行日期以及其它相關內容?
64后的血雨腥風,是一段真空啊
回復 正義感 2013-6-8 09:05
ryu: 不反對,老兄說對了。
不過,彼時彼刻我還不及她,所以,我更有一絲敬意,對於柴大姐。
我認為你比她強。你至少沒有鼓動別人流血自己跑了。
回復 ryu 2013-6-8 09:09
正義感: 我不知道你的千千萬萬是如何得出的,至少我不知道。我以前也不知道柴玲,現在知道了,她說她如何饒恕人。我以前也不知道柴玲的前夫封,現在知道了,我知道他現在 ...
「不知道千千萬萬是如何得出的」?
很容易,法的費加羅報刊發了張健的夢,從NHK上我又看見了,於是,在日本的華人、日本鬼子等也就...
哈哈,日本鬼子有1.2億,在日本華人100萬,
竊以為,你我知道這才是正常的。
你我知道一些他人不知道的事這也是正常的,不奇怪的。
不對?
回復 正義感 2013-6-8 09:11
ryu: 「不知道千千萬萬是如何得出的」?
很容易,法的費加羅報刊發了張健的夢,從NHK上我又看見了,於是,在日本的華人、日本鬼子等也就...
哈哈,日本鬼子有1.2億, ...
噢,明白了,原來如此。費加羅報NHK影響力太小,美國從來不播。
回復 ryu 2013-6-8 09:19
正義感: 我認為你比她強。你至少沒有鼓動別人流血自己跑了。
我以為,說柴大姐鼓動別人流血自己跑了不失為一種策略之說,這是智惠。
就象咱黨的長zheng, 不跑的只能夠被chong 敬了,毛不學,鄧朴方們則更不疏予一顧了哇。
相反,讓一部分人先不跑,他們會說。
回復 ryu 2013-6-8 09:23
xqw63: 有更具體的資料嗎,比如姓名和罪名、執行日期以及其它相關內容?
64后的血雨腥風,是一段真空啊
看似一段真空,其實不是真空,有人在錄,
只是眼下別說具體的資料,姓名和罪名、執行日期以及其它相關內容,就連蠟燭的mark也不能夠使用了啊.
回復 ryu 2013-6-8 09:26
天涯看客: 無恥之徒!
哈哈,世界很大呀。
回復 xqw63 2013-6-8 09:28
ryu: 看似一段真空,其實不是真空,有人在錄,
只是眼下別說具體的資料,姓名和罪名、執行日期以及其它相關內容,就連蠟燭的mark也不能夠使用了啊. ...
知道有很多進監獄的,但象這樣執行槍決的沒有見過,請核實后再發表,別給有些人借口
回復 ryu 2013-6-8 09:32
正義感: 噢,明白了,原來如此。費加羅報NHK影響力太小,美國從來不播。
可NHK在965萬平方公里的Hotel里一處不拉哇,
數日前又黒熒了數百秒,不可輕敵啊,朋友。
費加羅報是影響力太小,可費加羅報報導的Air-Bus可好賣啦,上月剛被習大哥一擲60架哇。
回復 正義感 2013-6-8 09:37
ryu: 我以為,說柴大姐鼓動別人流血自己跑了不失為一種策略之說,這是智惠。
就象咱黨的長zheng, 不跑的只能夠被chong 敬了,毛不學,鄧朴方們則更不疏予一顧了哇。
...
你說對了,你認為。
回復 ryu 2013-6-8 09:38
xqw63: 知道有很多進監獄的,但象這樣執行槍決的沒有見過,請核實后再發表,別給有些人借口
這不是我的首發,都是printed的了,老兄之前的問話我已經聽懂了的,這些是已經備案的了。
給人借口,被給人以借口,都是正常的,我還在國內學過,否則怎能常住在鬼子門內呢。
回復 ryu 2013-6-8 09:43
正義感: 你說對了,你認為。
我想老兄也要說對了才對你在境外有利,否則,被人借口了,不合算,
老兄虧得不在東洋,這裡的國人shang chang 給人裝借口,一裝一個準,滑腳都無能。
回復 ryu 2013-6-8 09:45
天涯看客: 把它拉黑就是了,費那口舌幹啥?
就是拉黑了它還是有後來者哇?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15 11:2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