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抗美援朝,何必糾結?

作者:總裁判  於 2016-9-9 23:05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155評論

關鍵詞:抗美援朝, 父親, 照片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55 個評論)

回復 美國的老王子 2016-9-10 03:41
總裁判: 蘇擺在第一位,再說二戰也是它發動的,直接和希特勒德國聯合協議發動進攻波蘭。中國當時投入朝鮮戰爭,扭扭捏捏,是因為擔心實力不夠,沒錢。要是放在今天的強大
不太熟悉詳細史實,但從宏觀看就是如此。
回復 法道濟 2016-9-10 03:43
總裁判: 首先就會用計下掉金胖的核武器,說得很對。但是,他的執政基調難道會與江對立?您不是說受江全控制的么?
鄧小平在拿下胡趙之前,是不吭一聲的,任憑胡趙折騰。慈禧在拿下光緒之前,光緒有3個月時間是親理國政的;江澤民在2012年9月1日拿下胡錦濤之前,是充分放手的。當然,重大人事任命以及重大問題,是要請示的。
習大可以處理國事,但是為什麼江派在常委、軍委站絕對多數,習大動不了?他不是大權在握嗎?他的親信有幾個提上來了?劉源、劉鶴、夏寶龍、李希、李強、陳敏爾?哪一個?除了栗戰書他在中央還有誰是他的親信?你認為這是正常的嗎?哪有掌握大權的人,自己的幹將、心腹全部處於低位,執政多年也改變不了?
他身邊除了栗戰書,丁薛祥、王滬寧是什麼人?都是和江家關係極深的人!他自己的心腹劉鶴只是發改委副主任,這是什麼意思?
總裁應該知道,組織路線是黨的生命線呀!沒有親信,光桿司令,那不是傀儡也是傀儡呀。
回復 總裁判 2016-9-10 03:54
啟蒙: 中共一直幻想著拿北韓作一枚棋子去制約他國,不料聰明反被聰明誤,如今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毛主席說帝國主義總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具有兩千年風範的中華帝國先中彩。
回復 總裁判 2016-9-10 04:00
法道濟: 鄧小平在拿下胡趙之前,是不吭一聲的,任憑胡趙折騰。慈禧在拿下光緒之前,光緒有3個月時間是親理國政的;江澤民在2012年9月1日拿下胡錦濤之前,是充分放手的。
習近平是個傀儡,您有把握說了這句話,但是江等於植物人,那到底誰在主政,不會是集體集體吧,總有個人,這個人是誰?
回復 法道濟 2016-9-10 04:19
總裁判: 習近平是個傀儡,您有把握說了這句話,但是江等於植物人,那到底誰在主政,不會是集體集體吧,總有個人,這個人是誰?
當然是江,江才是中共的真正核心。江的垂簾聽政,已經有效地、順利地運行十四年了(自從2002年)。經歷了16、17、18三屆中央代表大會,早已形成了制度,表面上是胡溫、習李執政,實際上大事定期不定期地向江彙報,由江決定,我們不清楚這個彙報的頻率,但可以斷定,江陰操政權,是無可置疑的。這個我們雖然看不見,但是我們可以觀察其中線索,從中央運行的軌跡來判斷。除了人事上習大無權的線索外,習李上台後,從來沒有給人民任何實惠,沒有任何改革措施,我的話:」中共的執政節奏,早已變成了耄耋老人風燭殘年的生命節拍「,而習大年初想披上核心黃袍,從而受到李克強及其他常委的圍攻,慘受修理。他和胡錦濤一樣,」以xxx為總書記的黨中央「, 這不是同語反覆,而是強調習近平只是個總書記,不是核心。在在顯示,在習大之外,還有一個權力核心,這是毋庸置疑的。習大在軍隊、財政金融、政法這三個權力核心,沒有最終決定權,也是很明顯的。賈廷安掌控軍隊人事權,孟建柱掌控政法,周小川掌控金融,這三個人的江派背景是無可懷疑的。
說江澤民植物人,沒有絲毫證據。因為江在歷史上多次裝病,其結果都是事後引起巨大政治波瀾,他從來不忌諱放話,說他自己病重,甚至死去,這是他的技倆,再加上有法輪功媒體造謠配合,使大眾屢次上當受騙,包括徐才厚、周永康、令計劃等都上當,自尋死路,教訓不可謂不深刻。
回復 jc0473 2016-9-10 04:32
厲害!~~~過去始終不明白另立中央,原來在村裡啊
回復 ryu 2016-9-10 04:38
總裁判: 至少這一件事,能這樣很不容易了。紅色太太當然也會讚揚中國政府的立場和態度,這無妨我實事求是,我又不是僑領,不擔心人家說我是五毛。
總老兄,總感覺老兄您若轉立場為五毛,還不是喀嚓一下的容易事?因為您深受老毛的...那個,1下子找不出適合總老兄的用詞了。
回復 總裁判 2016-9-10 04:49
ryu: 總老兄,總感覺老兄您若轉立場為五毛,還不是喀嚓一下的容易事?因為您深受老毛的...那個,1下子找不出適合總老兄的用詞了。
因為從舊堡壘來,反戈一擊,易致對手死命。大致上這般,您就用魯迅先生這段話,比較適合。
回復 總裁判 2016-9-10 04:51
jc0473: 厲害!~~~過去始終不明白另立中央,原來在村裡啊
不搞肅反,和我們一樣的都是草民,只是比較重感情。毛主席說過,階級感情不能代替兩條路線鬥爭的覺悟,我們草民常常忘記這番教導。
回復 總裁判 2016-9-10 04:53
法道濟: 當然是江,江才是中共的真正核心。江的垂簾聽政,已經有效地、順利地運行十四年了(自從2002年)。經歷了16、17、18三屆中央代表大會,早已形成了制度,表面上是
除非身在朝廷,想駁倒您沒那麼容易。確實習家班子不知道是誰。
回復 法道濟 2016-9-10 05:03
總裁判: 除非身在朝廷,想駁倒您沒那麼容易。確實習家班子不知道是誰。
謝謝總裁。這就是我的思路,如果習大真正有權,他肯定會頻繁調動人事,把親信全部調到關鍵位置。但是我們看到他的親信在中組部、中宣部、發改委、公安部、只是第一副部長,怎麼就不能當部長?張德江、劉雲山、李克強都和他對著干,南北院之爭,流於表面化,怎麼就不能提拔栗戰書擔任人大委員長,提拔王岐山當總理?劉源為什麼不能當總政治部主任兼中央警衛局局長?如果習大有權,其他人敢不同意嗎?不同意的話,中央警衛局可以做最後手段,武力解決問題。這在中共歷史上屢見不鮮,有什麼不行的?問題是中央警衛局十幾萬勁旅全在由喜貴手中掌握,聽命江澤民,習近平當然要受人家修理。同樣道理,如果出現大的國家危機、緊急狀態,江澤民為了脫困,當然會毫不猶豫地拋棄習李,重組中央,那不是和小孩捏泥球一樣的簡單?
回復 ryu 2016-9-10 05:03
總裁判: 因為從舊堡壘來,反戈一擊,易致對手死命。大致上這般,您就用魯迅先生這段話,比較適合。
老兄言之無醉。
回復 jc0473 2016-9-10 05:06
總裁判: 不搞肅反,和我們一樣的都是草民,只是比較重感情。毛主席說過,階級感情不能代替兩條路線鬥爭的覺悟,我們草民常常忘記這番教導。
現在還是可以說的嘛,等到解放全人類之後就不能說了
回復 ryu 2016-9-10 05:07
jc0473: 厲害!~~~過去始終不明白另立中央,原來在村裡啊
所以呀,圏宿在出版社的小小屋內方半日,世上卻已千年啰。
回復 ryu 2016-9-10 05:09
總裁判: 除非身在朝廷,想駁倒您沒那麼容易。確實習家班子不知道是誰。
法道濟兄不甘寂寞,由他去吧。
回復 總裁判 2016-9-10 05:15
法道濟: 謝謝總裁。這就是我的思路,如果習大真正有權,他肯定會頻繁調動人事,把親信全部調到關鍵位置。但是我們看到他的親信在中組部、中宣部、發改委、公安部、只是第
有道理。
回復 法道濟 2016-9-10 05:16
jc0473: 厲害!~~~過去始終不明白另立中央,原來在村裡啊
  
回復 法道濟 2016-9-10 05:19
ryu: 法道濟兄不甘寂寞,由他去吧。
你看,總裁都覺得我的話有道理,因為他是內行,他知道我說的是內行話。
回復 總裁判 2016-9-10 05:19
jc0473: 現在還是可以說的嘛,等到解放全人類之後就不能說了
蘇東事件之後,解放全人類的說法被全人類徹底拋棄,包括中國工人階級自己。
回復 法道濟 2016-9-10 05:24
總裁判: 有道理。
謝謝總裁同意。目前習大處境,全憑按照江的意志辦事,但是一旦出格,他就會面臨常委及政治局的多數圍攻和否決,他根本不可能有第二條路可走。這就是傀儡的含義。你看現在所有的不滿都發在他身上,他背負了太多罵名,當然他是活該。可是從另一方面,這正是江澤民要的效果,這就是傀儡的剩餘價值,這就是他享受九五之尊的代價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2:4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