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關於倍可親的導向性問題

作者:總裁判  於 2016-7-19 02:3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83評論

關鍵詞:倍可親, 導向性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83 個評論)

回復 light21 2016-7-19 22:15
總裁判: 大作家是誰呀?
http://big5.backchina.com/blog/274241/article-250005.html
回復 總裁判 2016-7-19 22:25
不少人對您不是很了解的,別記掛在心。
回復 總裁判 2016-7-19 22:33
天下豪宴: 有些人是故意導向你的,有些人是無意導向你的,還有些人是有意無意的將文字圖片視頻導向在你的眼前的不知不覺之中的,讓你無意有意的去接受呢。
比較成功的導向就是讓對象不知不覺,與誤導的效果差不多。
回復 總裁判 2016-7-19 22:35
ryu: 向中國美女道歉、、、
倪萍美到中央級水平,終於美到其他國家去,那個國家叫美國。
回復 light21 2016-7-19 22:40
總裁判: 不少人對您不是很了解的,別記掛在心。
這事跟了解不了解沒有關係吧?他自己說的話俺請他解釋一下就要被封名。好恐怖啊,比毛主席如何
回復 亦云 2016-7-19 22:45
沒看懂
來村裡就是閑逛,閑聊
回復 總裁判 2016-7-19 22:53
light21: 這事跟了解不了解沒有關係吧?他自己說的話俺請他解釋一下就要被封名。好恐怖啊,比毛主席如何
我還是不相信封名的事,他不是老闆,哪封得了?
回復 總裁判 2016-7-19 22:56
亦云: 沒看懂
來村裡就是閑逛,閑聊
以後配圖,配了圖一起聊。
回復 light21 2016-7-19 23:30
總裁判: 我還是不相信封名的事,他不是老闆,哪封得了?
2016-4-20 08:49

您已被 admin 禁止發言,期限:3天(0:代表永久禁言),禁言理由:
回復 light21 2016-7-19 23:32
總裁判: 我還是不相信封名的事,他不是老闆,哪封得了?
這事俺還會騙你嗎

又不是第一次,以前是因為青蓮俺跟63有不同意見就被封過一次了。說俺挑撥。除了共產黨哪有這條罪

這些人都是如假包換的毛主席的好學生
回復 總裁判 2016-7-19 23:32
light21: 2016-4-20 08:49

您已被 admin 禁止發言,期限:3天(0:代表永久禁言),禁言理由:
禁言理由:
是什麼?
回復 總裁判 2016-7-19 23:33
light21: 這事俺還會騙你嗎

又不是第一次,以前是因為青蓮俺跟63有不同意見就被封過一次了。
這我記得。
回復 light21 2016-7-19 23:37
總裁判: 禁言理由:
是什麼?
沒有啊。俺去問誰,當時正跟法道濟爭論戛然而止

倍可親的導向性問題,題目很好。切記不要跟63和法道濟有不同意見

這裡是美國還是薄熙來主政的重慶
回復 總裁判 2016-7-19 23:44
light21: 沒有啊。俺去問誰,當時正跟法道濟爭論戛然而止

倍可親的導向性問題,題目很好。切記不要跟63和法道濟有不同意見

這裡是美國還是薄熙來主政的重
您的能量很大,雖不罵人,興風作浪引起人家老闆重視,與其這樣,還不如自己辦網站試試。這幾年來,從兼其他網站老闆的村民來看,順便來拉人的也不少,但景氣程度沒有一個超過貝克村的,
回復 light21 2016-7-19 23:47
總裁判: 您的能量很大,雖不罵人,興風作浪引起人家老闆重視,與其這樣,還不如自己辦網站試試。這幾年來,從兼其他網站老闆的村民來看,順便來拉人的也不少,但景氣程度
俺只要維護美國憲法言論自由,僅此而已。封名又不會死人
回復 jinbaicao 2016-7-19 23:50
老毛說,新華社要把地球管起來;包子說,國安委要把國內外統一起來;我覺得,總裁最少能當「倍可親村」黨委書記
回復 亦云 2016-7-19 23:54
總裁判: 以後配圖,配了圖一起聊。
看圖說話
回復 總裁判 2016-7-20 00:01
light21: 俺只要維護美國憲法言論自由,僅此而已。封名又不會死人
這是人家的私人企業呀,言論自由的表現程度不受法律約束,法律只保護相對於公權的私權及言論自由,維護私人新開店以及私人守老店的權利,好比您開了個網站,我來發博,發得您(老闆)覺得不符合您的利益,把我給封了,法律也不會向著我。
回復 總裁判 2016-7-20 00:04
亦云: 看圖說話
是是,發美女圖,看得色大伯色大叔眉開眼笑。
回復 light21 2016-7-20 00:04
總裁判: 這是人家的私人企業呀,言論自由的表現程度不受法律約束,法律只保護相對於公權的私權及言論自由,維護私人新開店以及私人守老店的權利,好比您開了個網站,我來
倍可親是媒體。媒體當然要尊重憲法。即便是私人企業也要尊重憲法。當然,他不尊重,俺也不會去告他

俺被共產黨毛主席統治那麼多年,俺會順從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0:4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