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關於「挖毛澤東祖墳」的真偽

作者:總裁判  於 2014-12-9 09:32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68評論

關鍵詞:革命故事, 毛澤東, 挖祖墳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68 個評論)

回復 總裁判 2014-12-10 23:53
沁霈: 我也沒聽說這件事。
有來頭的。
回復 總裁判 2014-12-11 01:20
飛雲: 做跪像給後人是必然的。
早晚的事。
回復 亦云 2014-12-11 04:47
sissycampbell: 老百姓的祖墳算甚麽?連歷代皇帝的奮鬥挖了。
值得商榷,老百姓家的祖墳在老百姓心目中比天王老子的墳塋重要百倍。要是那個人的自家祖墳被動的話,毫不猶豫去拚命的,但是,皇帝的墳塋嗎,即使慈禧被暴屍, 也沒有人例會的。
回復 亦云 2014-12-11 04:48
trunkzhao: 這肯定不是毛主席的遺願。要是明白點,就知道臘肉早晚會臭。還是敬愛的周總理英明,自己挫骨揚灰,想報復,沒門。
周是老毛的一條忠實走狗和打手,老毛的所有過,周至少要承擔一半的責任。
回復 亦云 2014-12-11 04:49
mongoes: 周 最明智!
周 最狡猾

周是老毛的一條忠實走狗和打手,老毛的所有過,周至少要承擔一半的責任。
回復 亦云 2014-12-11 04:50
從其後來的乖張言行,以及其妻子和後代的情況來看,被真挖的
回復 總裁判 2014-12-11 04:59
亦云: 從其後來的乖張言行,以及其妻子和後代的情況來看,被真挖的
主席開國那麼忙,為啥沒事找事,而且還要鬼鬼祟祟,相矛盾的。
回復 sissycampbell 2014-12-11 05:17
亦云: 值得商榷,老百姓家的祖墳在老百姓心目中比天王老子的墳塋重要百倍。要是那個人的自家祖墳被動的話,毫不猶豫去拚命的,但是,皇帝的墳塋嗎,即使慈禧被暴屍,
問好亦云。你說的有道理。但皇帝的家族可不把老百姓的祖墳當回事。
回復 劉小雨 2014-12-11 05:19
總裁判: 挖過,還是想挖而沒挖成,關鍵在這兒!
按照那時候國共在中國得位置,老蔣想要做這個事情還真是太容易了
回復 亦云 2014-12-11 05:24
sissycampbell: 問好亦云。你說的有道理。但皇帝的家族可不把老百姓的祖墳當回事。
老毛毀掉了老百姓的祖墳和宗祠,最後自己遭的報應是  暴屍  
不得入土為安
回復 sissycampbell 2014-12-11 05:27
亦云: 老毛毀掉了老百姓的祖墳和宗祠,最後自己遭的報應是  暴屍  
不得入土為安
是我也想到這點。把他放在水晶棺里,不下葬,不就永遠不能入土為安了?難道那些人不懂這習俗?真想不通。
回復 mongoes 2014-12-11 06:21
亦云: 周 最狡猾

周是老毛的一條忠實走狗和打手,老毛的所有過,周至少要承擔一半的責任。
他他走狗做到了極致 !
回復 亦云 2014-12-11 07:15
sissycampbell: 是我也想到這點。把他放在水晶棺里,不下葬,不就永遠不能入土為安了?難道那些人不懂這習俗?真想不通。
古代最嚴酷的懲罰就是 割頭示眾 皮囊充草  永世不得入土為安
回復 亦云 2014-12-11 07:17
sissycampbell: 是我也想到這點。把他放在水晶棺里,不下葬,不就永遠不能入土為安了?難道那些人不懂這習俗?真想不通。
那些人 當時主要是出於政治考慮  為了維護自己的權力地位 已經顧不得那麼多了
回復 總裁判 2014-12-11 10:31
劉小雨: 按照那時候國共在中國得位置,老蔣想要做這個事情還真是太容易了
毛周殺顧順章,活人一家13口大大小小連黨內去看他家屬的同志,都用斧子活活砍死。毛當時屬毛匪(執政后才倒過來說蔣當時是蔣匪),蔣才是合法的政府,要找個墓碑,還用得著費力?編造的呀!
回復 劉小雨 2014-12-11 10:39
總裁判: 毛周殺顧順章,活人一家13口大大小小連黨內去看他家屬的同志,都用斧子活活砍死。毛當時屬毛匪(執政后才倒過來說蔣當時是蔣匪),蔣才是合法的政府,要找個墓碑
那時候共產黨類似於現在說法是恐怖組織啥的,很民間滴,得不到承認滴,只是後來打下江山了,說法就不一樣了~~~其實說穿了就是這麼回事情,太多大道理只是矇騙人的
回復 總裁判 2014-12-11 10:50
劉小雨: 那時候共產黨類似於現在說法是恐怖組織啥的,很民間滴,得不到承認滴,只是後來打下江山了,說法就不一樣了~~~其實說穿了就是這麼回事情,太多大道理只是矇騙人
用小故事騙人最好騙,講得繪聲繪色,就象好萊塢有些爛片,編哪!
回復 劉小雨 2014-12-11 10:52
總裁判: 用小故事騙人最好騙,講得繪聲繪色,就象好萊塢有些爛片,編哪!
其實看的人也都知道怎麼回事情,就是看個熱鬧吧
回復 總裁判 2014-12-11 10:57
劉小雨: 那時候共產黨類似於現在說法是恐怖組織啥的,很民間滴,得不到承認滴,只是後來打下江山了,說法就不一樣了~~~其實說穿了就是這麼回事情,太多大道理只是矇騙人
肯定是恐怖組織。這麼好說好了,我在中國的話,看到遍地是貪官,到處是暴發戶,覺得這個國家出了問題,日子難過的窮人畢竟佔大多數。但是,我不等他們被雙規,不等他們坐牢,也不等他們「保外就醫」,我不滿他們的司法制度,我就見官就殺,見富人就砍,不管認不認識,也不管男女老少。這不是恐怖分子又是什麼?但是1949年前,這樣的人就是共產黨。
回復 總裁判 2014-12-11 11:01
劉小雨: 其實看的人也都知道怎麼回事情,就是看個熱鬧吧
不一定不一定,相信的人居多。在輿論一律的國家,幾十年的灌輸式宣傳,任何人即使受過很好的教育,也難免被習慣性地接受官方顯示的「事實「。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9:2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