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我抗議警方暴力驅逐大學教授

作者:總裁判  於 2013-5-12 23:2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59評論

關鍵詞:張宏良, 毛澤東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59 個評論)

回復 寇一仁 2013-5-13 22:30
無為村姑: 哈哈哈,想起文革時的批大毒草做法,趁機試吃了不少毒草。這個茅廁氡粉看是啥味
沒錯!當初我就是在批判三字經的「學習」材料里第一次看到並背熟了三字經的!
回復 相食 2013-5-13 22:31
總裁判: 謝謝,很久不看到你文章,我準備支持呢!
謝總裁厚愛。我正嫌我自己最近話多,準備沉默是金呢。
回復 相食 2013-5-13 22:40
dwqdaniel: 網際網路的輿論風向我黨一直掌握的很好,在網路上你侮辱鄧試試,肯定屏蔽或者遭到水軍圍攻。對老毛,我黨採取的是雙軌制,網路上基本上誰想罵就罵,而平面媒體是要 ...
你對黨關於毛鄧的輿論區別操控看得很清楚,很多人沒意識到自己不知不覺中被洗腦了。如同我以前說過的:

鄧二貓理論對國家民族造成的現實長遠危害一點兒也不比毛的極左小,甚至更大。區別只是最受毛左衝擊的受害者及其後代如今大都成了當權者既得利益集團控制資源掌握話語權,毛的危害被無限放大貢獻被無限縮小;鄧論的受害者都是弱勢群體沒有話語權沒有維護權益的平台人們聽不見他們的聲音而已,敢發聲抗爭的不是淪為訪民就是被關進監獄或者精神病院了,走投無路走上極端自我了斷的就更沒聲音了,所以當今主流話語一片頌鄧之聲。。。

Read more: 中國的老百姓該信什麼?--答解濱先生問 - 相食的日誌 - 貝殼村
回復 相食 2013-5-13 22:51
翰山:運作中,政治從來都是有黑箱的。比如說,老A刪帖,哪裡有道理可言。他就是有輿論導向,按照他自己設定的框架,可允許的範圍來運來運作!共產黨 就是 老A!
這話對,沒有民主法治都這樣:俺覺著你越界了就咔嚓。什麼是規則?我就是規則,規則在我兜里裝著,什麼時候需要什麼時候掏出來用。已經公開的規則隨時可以改,也可以不遵守。

獨裁人治國家政府企業都如此;民主法治國家,區別只是:政府企業的做法不敢公開違法;法律沒有禁止的事,怎麼對自己有利就怎麼做。
回復 相食 2013-5-13 22:57
無為村姑: 真的奇怪啊,既然毛還是黨的祖師爺,為何不許宣講?還動用暴力驅趕?簡直太怪了
話語權和號召力都是黨中央專利,張教授的要講的話題越界了——劉曉波和薄熙來都是越界了
回復 chineseman 2013-5-14 00:03
不明白你為什麼這樣做。當人們每天的政治說話權被拿走的時候,我們要呼籲給納粹宣傳自由?
回復 劉小雨 2013-5-14 02:30
總裁判: 用暴力對付文明的做法,其結果將依法的暴力合法性毀於一旦。
就是這個理
回復 總裁判 2013-5-14 05:07
相食: 謝總裁厚愛。我正嫌我自己最近話多,準備沉默是金呢。
我不如你,是不是爭取為銀呢?
回復 翰山 2013-5-14 06:28
相食: 這話對,沒有民主法治都這樣:俺覺著你越界了就咔嚓。什麼是規則?我就是規則,規則在我兜里裝著,什麼時候需要什麼時候掏出來用。已經公開的規則隨時可以改,也 ...
對,說的好。所以,隔壁珍珠 灣妄稱自己是民主網站,就讓人笑話。
回復 相食 2013-5-14 07:39
總裁判: 我不如你,是不是爭取為銀呢?
總裁多慮了。總裁沉默是黃金,發聲是鉑金
回復 jinren 2013-5-14 09:13
支持! 這才是真正的右派!

大頂!
回復 無為村姑 2013-5-14 10:00
寇一仁: 沒錯!當初我就是在批判三字經的「學習」材料里第一次看到並背熟了三字經的!
  
回復 ryu 2013-5-14 10:21
總裁判: 虛弱本質決定了現狀的必須維持。就象當年日本大軍心裡沒底,見中國人那麼窮,那麼一盤散沙,反抗無力自救也無力,飯吃不飽種田也無人起勁,真拿他們毫無辦法,只 ...
  
回復 ryu 2013-5-14 10:22
中國人的虛弱本質。
回復 病枕軛 2013-5-14 12:25
沒人點高興。我就點啦!
回復 nierdaye 2013-5-14 19:58
不過是做派還是右派,還是中間派,都要有言論自由。現在的做法就是:打壓異見,只有當中央的那麼幾個人的想法是對的。
回復 nierdaye 2013-5-14 20:04
無為村姑: 真的奇怪啊,既然毛還是黨的祖師爺,為何不許宣講?還動用暴力驅趕?簡直太怪了
呵呵呵呵,說是這麼說,謝是這麼寫,甚至屍體還在當定海神針。可是,真要學習毛左,當官的的害怕被共產。如果搞西方的一套,自己的家底會曝光。所以,現在黨是風箱里的老鼠-兩頭受氣,左右為難
回復 總裁判 2013-5-14 20:58
chineseman: 不明白你為什麼這樣做。當人們每天的政治說話權被拿走的時候,我們要呼籲給納粹宣傳自由?
讓他們自己先打起來,然後讓更多的人明白,讓他們中間有權的人明白,暴力納粹死路一條。
回復 無為村姑 2013-5-15 07:29
nierdaye: 呵呵呵呵,說是這麼說,謝是這麼寫,甚至屍體還在當定海神針。可是,真要學習毛左,當官的的害怕被共產。如果搞西方的一套,自己的家底會曝光。所以,現在黨是風 ...
在走平衡木,呵呵
123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1:4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