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進步很快!(這次著裝可謂驚艷!)

作者:小城春秋  於 2013-4-27 03:4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村內互動|已有68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68 個評論)

回復 秋收冬藏 2013-4-27 10:12
翰山: 這個不好,想也能想象出來!如果穿了,是一個非常的不協調!
    
回復 翰山 2013-4-27 10:15
秋收冬藏:      
哦,今天進村兩大熱點回復,一個是這裡,一個是那個接龍小說。忙了兩個小時了,還沒去呢。同意你在那裡的評論。
回復 翰山 2013-4-27 10:21
你說的很對,這個與以前的比較,有一個飛躍,或叫做,驚艷。這個,基本上到位,無可挑剔。有一些也許還可改善,如髮型,袖口太長等,都是細節,不影響大的觀瞻!

黑色西裝服,莊重;配上白底黑點裙子又顯得年輕,活力。上面的小白花點綴很好,也起一個上下均衡的作用。上衣的非對稱性,配上白花,獨具匠心。總之,非常好。!
回復 翰山 2013-4-27 10:21
我把你在我的文章下的點評抄過來,很好:

簡潔,是需要提煉的!越少的元素,在展現的時候,越考驗智慧。堆積,也是沒有自信的表現。我不是說宋祖英,是那個服裝設計。黛安娜王妃年輕的時候,服裝就很幼稚,隨著年齡閱歷,逐步走向簡潔大方得體。我對彭麗媛的這次裝扮,感覺太保守、老氣,幾乎沒有任何時尚元素。而且,圍巾,可一用,不可再用三用,更不該從頭到尾總在用,應該用適當多樣化的飾品。那件紫鍛繡花中式上衣,就明顯有缺失,如果裡面戴上一幅珍珠項鏈,既可以擋住脖子上折紋,又有畫龍點睛之妙,與衣服面料的光澤相映,會很協調。圍巾用的不合適,反添累贅之感。同樣的,穿衣講究總體效果,整體搭配的協調很重要,不能所有的衣服,都掛上條圍巾吧?
涼鞋不是不可以穿,任何場合,只要搭配合理,成一個整體就好。如果上面裹得很嚴實,再加上圍巾,腳下的涼鞋就「撐」不住,整體感覺頭重腳輕,西方有譬喻:大象踩在牙籤上,這是應當避免的。
說到底,衣服的搭配才是真學問!

Read more: 談談審美,兼談彭麗媛,宋祖英,李小琳的服裝 - 翰山的日誌 - 貝殼村
回復 秋收冬藏 2013-4-27 10:28
翰山: 哦,今天進村兩大熱點回復,一個是這裡,一個是那個接龍小說。忙了兩個小時了,還沒去呢。同意你在那裡的評論。 ...
謝謝同意,覺得接龍小說必須有團隊精神,否則沒法玩。
回復 翰山 2013-4-27 10:35
秋收冬藏: 謝謝同意,覺得接龍小說必須有團隊精神,否則沒法玩。
對。這邊忙完了,去那裡。--- 這兩天不是打架嗎,有人沒完沒了跟我對話!浪費時間。
回復 秋收冬藏 2013-4-27 10:41
翰山: 對。這邊忙完了,去那裡。--- 這兩天不是打架嗎,有人沒完沒了跟我對話!浪費時間。
    
回復 caro 2013-4-27 11:21
翰山: 這個細節可以商榷,不懂這是不是什麼有名的髮型。
有名不有名也要看臉型設計髮型。
回復 翰山 2013-4-27 11:24
caro: 有名不有名也要看臉型設計髮型。
同意。這個可以商量。我對髮型沒有研究,除了宋祖英那個太過份,可以看出來,其他,沒有發言權!
回復 小城春秋 2013-4-27 23:59
活水湧泉: 衣服袖子太長!
正規禮服的袖子就應該這個長度。中國人到美國來買衣服,總是嫌袖子長,一來美國人確實四肢比較發達,但是,穿禮服,袖口一定要壓到手背。

不能像常服,隨時動手幹活兒,袖子都不用挽,方便!
回復 小城春秋 2013-4-28 00:04
翰山: 感覺還可以,太小了,就不起眼,不勻稱了。這樣一個點綴,正好和下面的白裙子相呼應,相平衡!
同意,那個蝴蝶結有點兒笨,用意太明顯,反而不出彩。其實,帶個水晶胸針就可以呼應了。
回復 活水湧泉 2013-4-28 00:04
小城春秋: 正規禮服的袖子就應該這個長度。中國人到美國來買衣服,總是嫌袖子長,一來美國人確實四肢比較發達,但是,穿禮服,袖口一定要壓到手背。

不能像常服,隨時動手 ...
和她在一起的外國婦女,袖口正好在手腕,沒有這麼拖泥帶水。東方人的胳膊短,袖子一定要短點。
回復 翰山 2013-4-28 00:07
活水湧泉: 和她在一起的外國婦女,袖口正好在手腕,沒有這麼拖泥帶水。東方人的胳膊短,袖子一定要短點。
這個好像是故意設計的,不懂為什麼。上次就是。

另外,多說點人話,別說鬼話。如果下次再跟我挑釁,別怪我言之不預!
回復 翰山 2013-4-28 00:08
小城春秋: 同意,那個蝴蝶結有點兒笨,用意太明顯,反而不出彩。其實,帶個水晶胸針就可以呼應了。
總體來講還不錯了,沒有傷大雅。剩下一些細節還可以改進!
回復 小城春秋 2013-4-28 00:12
翰山: 同意。這個不太懂,為什麼要這樣?
正規禮服的袖子就應該這個長度。中國人到美國來買衣服,總是嫌袖子長,一來美國人確實四肢比較發達,但是,穿禮服,袖口一定要壓到手背。

中國人沒有這方面的常識   我們習慣勞作,任何時候伸出手就能幹活,但是禮服、正裝,袖子一定要夠長。文革后,國內各單位都統一給大家做西裝,穿出來就露怯,主要就是袖子不對,那份「小氣」,就像布料短缺,很寒傖的。但是,這個細節,大家未必看得到,就只是覺得哪兒不對勁而已。現在,我告訴你,就是袖子 你看中國人穿禮服都不太對勁,她們總想把袖子捲起來才舒服,就是恨袖子長(幹活兒不方便!),我們真是個勤勞的民族啊
回復 小城春秋 2013-4-28 00:15
shen fuen: 蝴蝶結太大
有識之士!呵呵呵,都看出那個蝴蝶結不對勁了,我沒給100分也是因為這個蝴蝶結。想法不錯,但是,運用得不好,沒出彩,反添拙
回復 小城春秋 2013-4-28 00:15
酸柚子: 邊上那位是誰,這個扣子扣的
  
回復 翰山 2013-4-28 00:15
小城春秋: 正規禮服的袖子就應該這個長度。中國人到美國來買衣服,總是嫌袖子長,一來美國人確實四肢比較發達,但是,穿禮服,袖口一定要壓到手背。

中國人沒有這方面的常 ...
這個細節我不好說,我要觀察一下。另外,我有老師,我要問問老師!    說實話,我的審美,看電影,都是因為有環境,沒事經常有這個話題,不是我故意學來滴!
回復 活水湧泉 2013-4-28 00:16
翰山: 這個好像是故意設計的,不懂為什麼。上次就是。

另外,多說點人話,別說鬼話。如果下次再跟我挑釁,別怪我言之不預!   ...
你有病呀,逮誰咬誰呀!
回復 小城春秋 2013-4-28 00:17
caro: 髮型不好看,顯臉更大了。
髮型有待改進哈,不過也沒有特別不好。她是個團圓臉,頭髮往高盤是對的,顯得臉型長一些,多幾分秀氣。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