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我所認識的台灣女人(四十三)

作者:Cristal  於 2010-12-24 23:1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流水日記|已有44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44 個評論)

回復 shen fuen 2010-12-25 09:54
有道理
回復 lilly13 2010-12-25 11:03
商場的確不是一般的麻煩。
回復 Cristal 2010-12-25 11:20
lilly13: 商場的確不是一般的麻煩。
不好混,太複雜
回復 Cristal 2010-12-25 11:20
shen fuen: 有道理
是的。
回復 lilly13 2010-12-25 11:24
Cristal: 不好混,太複雜
我欣賞你懂那麼多。
回復 Matney 2010-12-25 17:21
其實女兒比兒子還要更貼父母,女兒也可以事業成功啊.
回復 Cristal 2010-12-25 23:48
Matney: 其實女兒比兒子還要更貼父母,女兒也可以事業成功啊.
是的。但關鍵時刻,兒子的作用才能顯現出來
回復 Cristal 2010-12-25 23:50
lilly13: 我欣賞你懂那麼多。
在學習中……
回復 Matney 2010-12-26 01:35
是啊,
回復 Cristal 2010-12-26 01:55
Matney: 是啊,
  
回復 oldgunner69 2010-12-26 09:43
書生永遠成不了大器!
回復 世外閑人 2010-12-28 22:18
孩子喜歡就是最好的職業,不一定要繼承家業的。
回復 Cristal 2010-12-28 22:46
世外閑人: 孩子喜歡就是最好的職業,不一定要繼承家業的。
但如果家裡有產業,父母是希望兒女繼承的
回復 世外閑人 2010-12-29 20:58
Cristal: 但如果家裡有產業,父母是希望兒女繼承的
嗯,通常亞洲人的想法都是這樣。
回復 Cristal 2010-12-29 22:10
世外閑人: 嗯,通常亞洲人的想法都是這樣。
對,子承父業。能理解
回復 世外閑人 2010-12-29 22:22
Cristal: 對,子承父業。能理解
是這個理。
回復 Cristal 2010-12-29 22:24
世外閑人: 是這個理。
  
回復 世外閑人 2010-12-29 22:35
Cristal:   
  
回復 shaitthis 2011-1-4 06:22
選繼承人也很麻煩啊。呵呵
回復 Cristal 2011-1-4 06:32
shaitthis: 選繼承人也很麻煩啊。呵呵
很麻煩。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9:4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