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微博討論毛委員

作者:light21  於 2017-1-31 23:2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30評論

往事並不如煙: 老A:怎樣拉黑他人?謝謝告知~
  • shen_fuen: 怎麼啦 (1-30 21:03) 回復
  • light12: 他說毛主席要分時期看,俺請教如何分期他要俺拉黑他,俺請教問題要拉黑老師,俺也納悶呢 (1-30 21:33) 回復
  • light12: 毛主席要分時期看也有專利?石頭當老師吧,你來分期講講毛主席的好? (1-30 21:37) 回復
  • shen_fuen: "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還有誰有這個氣魄? (1-30 21:51) 回復
  • light12: 這話安在希特勒也合適。你具體講講如何分期,時間點,毛做了那些利國利民的好事,不要不好意思。 (1-30 21:53) 回復
  • light12: 風流人物不是指女朋友多吧? (1-30 21:54) 回復
  • shen_fuen: "文化大革命」......還有什麼動亂比它的破壞性更大? (1-30 21:54) 回復
  • light12: 如煙不是這個意思吧,他意思是毛在某個時期做過好事? (1-30 21:57) 回復
  • shen_fuen: 這話當然講的是中國....希特勒不是中國人, 免談! (1-30 21:58) 回復
  • light12: 你具體講講如何分期,時間點,毛做了那些利國利民的好事,不要不好意思。 (1-30 21:58) 回復
  • shen_fuen: 你也太小看老毛了 (1-30 22:02) 回復
  • shen_fuen: 毛自己說他一生做了"兩件事": 1. 打倒蔣介石; 2. 文化大革命 (1-30 22:05) 回復
  • shen_fuen: 1. 毛打倒了蔣介石; 2. "文化大革命"打倒了毛 (1-30 22:06) 回復
  • shen_fuen: 除了毛, 還有誰能打倒蔣介石? (1-30 22:09) 回復
  • shen_fuen: 除了"文化大革命", 還有什麼能打倒毛? (1-30 22:09) 回復
  • light12: 打倒蔣介石利國利民嗎? (1-30 22:11) 回復
  • shen_fuen: 我越來越感到所謂的"利國利民", 到頭來都是"利己"... (1-30 22:13) 回復
  • shen_fuen: 周武王打倒紂王利國利民嗎? (1-30 22:14) 回復
  • light12: 中國歷史上最壞的一個人就是毛,他認斯大林這個賊作父,殺人無數,毀壞文物無數,送出不少領土給外國。 (1-30 22:14) 回復
  • shen_fuen: 秦始皇利國利民嗎? (1-30 22:15) 回復
  • shen_fuen: 劉邦利國利民嗎? (1-30 22:15) 回復
  • shen_fuen: 趙匡胤利國利民嗎? (1-30 22:16) 回復
  • shen_fuen: 李世民利國利民嗎? (1-30 22:17) 回復
  • shen_fuen: 朱元璋利國利民嗎? (1-30 22:17) 回復
  • shen_fuen: 孫中山利國利民嗎? (1-30 22:19) 回復
  • shen_fuen: 蔣介石利國利民嗎? (1-30 22:19) 回復
  • light12: 你啊,人家問東你答西,稀里糊塗的 (1-30 22:20) 回復
  • shen_fuen: 你先回答我的問題好不好? (1-30 22:25) 回復
  • light12: 利國利民要有標準,比如經濟發展,人權等等。以此衡量政權更迭的好壞。你的標準是什麼? (1-30 22:30) 回復
  • shen_fuen: 你自己利國利民嗎? (1-30 22:32) 回復
  • light12: 注意不是講一個人殺了多少人,毀壞多少建設啊。這些都不是利國利民。 (1-30 22:32) 回復
  • light12: 又開始扯淡了,我又不是國家領導人。你的腦子裡都是些什麼啊? (1-30 22:33) 回復
  • light12: 你會不會澄清一下自己腦子,聚焦,不要顧左右而言他 (1-30 22:35) 回復
  • light12: 假設你認為打倒蔣介石是一件毛乾的好事,結果是毛白痴治國,這樣打倒蔣介石還是一件毛乾的好事嗎? (1-30 22:40) 回復
  • shen_fuen: 打倒蔣介石的時候, 人們以為打倒蔣介石是好事, 不是嗎? (1-30 23:03) 回復
  • light12: 你會不會回答問題?假設你認為打倒蔣介石是一件毛乾的好事,結果是毛白痴治國,這樣打倒蔣介石還是一件毛乾的好事嗎? (1-30 23:05) 回復
  • shen_fuen: 好多事都是就事論事, 毛坏不壞蓋棺定論 (1-30 23:05) 回復
  • shen_fuen: 蔣介石利國利民嗎? (1-30 23:06) 回復
  • light12: 人們是誰?民意如流水。事情過去這麼多年。問你現在的看法,你到底有沒有看法??? (1-30 23:07) 回復
  • shen_fuen: 蔣介石到頭來還是"利己".. (1-30 23:08) 回復
  • light12: 一件事一件事講好不好? (1-30 23:08) 回復
  • light12: 你會不會澄清一下自己腦子,聚焦,不要顧左右而言他 (1-30 23:09) 回復
  • shen_fuen: 人們是當時大多數的人民..... (1-30 23:10) 回復
  • light12: 問你現在的看法,你到底有沒有看法??? (1-30 23:11) 回復
  • light12: 大多數的人民也會犯錯,要不然要民主選舉幹嘛? (1-30 23:12) 回復
  • light12: 你會不會澄清一下自己腦子,聚焦,不要顧左右而言他 (1-30 23:12) 回復
  • light12: 你會不會回答問題?假設你認為打倒蔣介石是一件毛乾的好事,結果是毛白痴治國,這樣打倒蔣介石還是一件毛乾的好事嗎? (1-30 23:13) 回復
  • shen_fuen: 我的看法: 中國歷史上沒有一個"開國"統治者利國利民.... (1-30 23:14) 回復
  • light12: 費勁!所以打倒蔣介石不是一件毛乾的好事?毛干過啥好事? (1-30 23:16) 回復
  • light12: 你彎彎繞的厲害 (1-30 23:16) 回復
  • shen_fuen: 滿意了吧?     (1-30 23:18) 回復
  • light12: 毛干過啥好事? (1-30 23:18) 回復
  • light12: 請你搜腸刮肚想一想,想一年? (1-30 23:19) 回復
  • shen_fuen: 我沒時間寫書 再說了, 寫書也就是浪費時間 (1-30 23:32) 回復
  • light12: 毛干過啥好事要寫書?一件都找不出來要寫書 (1-30 23:34) 回復
  • shen_fuen: 佛教提倡"悟", 不提倡以書示人, 是有道理的 (1-30 23:36) 回復
  • light12: 你好好去悟毛干過啥好事,悟出來再說 (1-31 21:29) 回復
  • shen_fuen: 捨去昨日的好與壞.把握今日的福與慧 (1-31 21:58) 回復
  • light12: 捨去昨日的好與壞為啥要捧毛?忘記過去就意味著背叛。 (1-31 22:02) 回復
  • shen_fuen: 你搞你的列寧主義, 我修我的禪 (1-31 22:06) 回復
  • light12: 好好修,早日悟道 (1-31 22:11) 回復
  • 圖森破: 進入你空間主頁,點右上角快捷,點下拉菜單好友,好友菜單右上角有黑名單,點進去,把對方名字加上,保存即可 (1-31 02:15) 回復
  • 往事並不如煙: 俺試試~謝先 (1-31 17:57) 回復
  • qiubo: 支持 (1-31 02:31) 回復
  • 往事並不如煙: 謝謝支持,人家的文章也不仔細看看,然後再發表意見。不看全文抓住一段便讓他一句兩句的給否了,還死纏爛打的。俺年齡大了,沒精力跟他胡扯啊~ (1-31 18:00) 回復
    • light21: 俺尊重如煙不願對話的意願。但你要捧毛又不願解釋緣由可見心虛。中共歷史上有許多背叛自己地主家庭的人跟著毛去造反竊居高位。周恩來,陳賡等比比皆是。毛本身也是剝削階級出身。當然徒子徒孫沒人敢去刨毛祖墳。在西方自由世界地主家庭的人被毛迫害哭哭啼啼忍辱負重滴拍毛馬屁,這是什麼精神?這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精神。 一會當左派,一會當右派,變來變去不可怕,以其昏昏使人昭昭才是可怕。 
    • light21: : 一個人不願面對自己言論又整天喋喋不休,「請問:您是一個高尚的人純粹的人還是脫離了低級趣味的人,抑或為了幾毛錢為虎作倀的 「人」 。」 (1-31 21:22) 回復 刪除
    • light21: 這點石頭比你強,雖然最後自我否定,至少他敢捧毛打倒蔣介石。 (1-31 21:43) 回復 刪除
    • shen_fuen: 你搞你的列寧主義, 我修我的禪 (1-31 22:07) 回復 刪除
    • light21: (1-31 22:12) 回復 刪除
    • shen_fuen: 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1-31 22:43) 回復 刪除
    • light21: 又來繞,修禪有這麼繞的修嗎 (1-31 22:52) 回復 刪除
    • shen_fuen: 阿彌陀佛.....這已經是"悟"了 (1-31 22:58) 回復 刪除
    • shen_fuen: 你最好把我們的微博發表成博文留個紀念.....你知道, 我是沒權利發表博文的 (1-31 23:12) 回復 刪除
    • light21: 你再註冊個ID? (1-31 23:17) 回復 刪除
    • shen_fuen: 試了, 不管用 (1-31 23:18) 回復 刪除
    • light21: 老A恨死你了,沒救了 (1-31 23:21) 回復 刪除
    • shen_fuen: No Comment.... (1-31 23:24) 回復 刪除
    • shen_fuen: 政治從來只講成敗.不講正確不正確 (1-31 22:14) 回復 刪除
    • shen_fuen: 目標明確定, 口號隨便換..... (1-31 22:21) 回復 刪除
    • shen_fuen: 再給你點撥點撥: 水能載舟是順水, 水能覆舟是逆水...... (1-31 22:55) 回復 刪除
    • light21: 你會不會澄清一下自己腦子,聚焦,不要顧左右而言他?我跟你沒有矛盾,用不著你點撥,笑死人 (1-31 22:59) 回復 刪除
    • shen_fuen: 你反共反毛走的是順水, 還是逆水? (1-31 23:05) 回復 刪除
    • light21: 現在共產黨反毛,實在是毛搞得天怒人怨,你講過去的共產黨吧?過去的共產黨是毛一人黨。順水, 還是逆水回答過你了,不要沒完沒了。 (1-31 23:15) 回復 刪除
    • shen_fuen: 來去隨緣, 阿彌陀佛 (1-31 23:19) 回復 刪除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1

支持
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30 個評論)

回復 總裁判 2017-2-1 00:26
當人們在討論政治問題的時候,文化含量是其決定因素。觀點不同實屬正常,但是憑著自信、迷信、國民性(弊病),還是講歷史、講學術、講先進文化,這都是大有區別的。
舉一例,政治好壞以成敗論。這種觀點基本上停留在非文明時期。
一定要以時期性判定政治見解的價值。否則文革萬歲,因為它畢竟勝利了,長達十年;否則台獨好了,它畢竟長達60年以上。若政治以成敗論,拉登是世界英雄,千萬不能去消滅,他的政治影響震動全球,他勝利了。所以對那些落伍的但自以為是顛撲不滅的政治真理,用時代眼光去看,一看就知道其是否貨真價實。
回復 light21 2017-2-1 00:56
總裁判: 當人們在討論政治問題的時候,文化含量是其決定因素。觀點不同實屬正常,但是憑著自信、迷信、國民性(弊病),還是講歷史、講學術、講先進文化,這都是大有區別
許多毛粉粉毛是因為毛奪得政權殺人多,破壞能量大。治國愚蠢對自己和家人乃至國家的傷害完全忽略。大概人性卑劣之中都有做惡的衝動,自己受社會法律道德約束不敢做,看到一個無法無天的大魔頭就禁不住五體投地。
回復 總裁判 2017-2-1 01:07
很能理解習家對毛的感激之情,畢竟老爺子的命是主席救的,另外幹部子弟再怎麼受罪,眼下既得,是老爹早年跟主席幹革命所拼出來的,但毛粉人數最多的是平民百姓,人品尚可,不象莫言之類的都明白自己在說些什麼,而最一般平民的政治文化水平,決定了我們的黨,領袖與國家的性質,從這個意義上說,黨和毛主席是他們選擇的。
回復 light21 2017-2-1 01:50
總裁判: 很能理解習家對毛的感激之情,畢竟老爺子的命是主席救的,另外幹部子弟再怎麼受罪,眼下既得,是老爹早年跟主席幹革命所拼出來的,但毛粉人數最多的是平民百姓,
回到過去,共產主義是中國讀書人的選擇。
回復 總裁判 2017-2-1 02:05
light21: 回到過去,共產主義是中國讀書人的選擇。
讀書人被五四運動搞昏的。當唯物辯證法進口之後,東方心性為本的中國讀書人里,就沒有一個能與之商榷的,以至於當哲學層面的愛智成份被唯物史觀的政治成分取代之後,讀書人方寸大亂,連捏筆的都去握槍,剩下在盼望科學救國(這觀點天真得比較可愛)。
回復 shen_fuen 2017-2-1 04:35
看來總裁判的思路並不廣。
(1) 文革沒有勝利。文革破壞了一切,並沒有立新,最後毛失敗得連夫人都賠上了。沒過幾年時間, 毛的階級鬥爭思想都給否定了。(2) 拉登沒有勝利。騷擾了一下美國,結果只能躲進深山..算什麼勝利? 還不如ISIS。最後連命也賠上了,跟毛差得遠。(3)台灣的獨立存在60年以上是因為打著中華民國的旗號,一個推翻滿清的旗號,一個二戰勝利國的旗號。失去了這個旗號,就失去了力量。
不要說不動別人,就打出這個"政治正確"旗號,自欺欺人。
回復 總裁判 2017-2-1 04:57
shen_fuen: 看來總裁判的思路並不廣。
(1) 文革沒有勝利。文革破壞了一切,並沒有立新,最後毛失敗得連夫人都賠上了。沒過幾年時間, 毛的階級鬥爭思想都給否定了。(2) 拉登
看來你的思路走到盡頭?
學著你樣說話,就這腔調。
階段性勝利,發生在當時,十年的偉大勝利,懂不?我講的不是你事後獲得的知識,而是這個世界(當時)正在發生和將過去的事實,懂不?
說不動你,有可能,你走向末路的玩意兒並不敢現開銷,而是背著我說,蹩腳貨!
講一句給你聽聽:談理論儂跟我是不搭脈的,少來來!
回復 shen_fuen 2017-2-1 06:46
"總裁判: 看來你的思路走到盡頭?
學著你樣說話,就這腔調。
階段性勝利,發生在當時,十年的偉大勝利,懂不?我講的不是你事後獲得的知識,而是這個世界(當時)正在發生..."
看來你的思路是停滯不前了。
文革從頭開始就搞破壞。十年的偉大破壞,懂不?我講的不是我事後獲得的知識,而是舉目共睹的事實,懂不?
我不想現開銷是有道理的,你自己也承認儂跟我是不搭脈的。
我是";蹩腳貨",因為我不能公開發博文!  
最後, 你怎麼知道我的玩意兒會走向末路?  你怎麼知道你的玩意兒就會成功? 到目前為止成功了多少? 你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成功or為什麼不成功?
回復 shen_fuen 2017-2-1 06:57
你以為你的思路有根有據。可是你的根據都被我否定了, 看你怎麼說服我?
想推翻我的思路, 憑高叫一聲口號有什麼用?
回復 總裁判 2017-2-1 06:59
shen_fuen: "總裁判: 看來你的思路走到盡頭?
學著你樣說話,就這腔調。
階段性勝利,發生在當時,十年的偉大勝利,懂不?我講的不是你事後獲得的知識,而是這
顛三倒四的,自說自話。
能不能按你自己開的頭說事,並且有針對性,不要跑上來就損人。
能不能改掉你糟糕的秉性?
回復 shen_fuen 2017-2-1 07:01
總裁判: 顛三倒四的,自說自話。
能不能按你自己開的頭說事,並且有針對性,不要跑上來就損人。
能不能改掉你糟糕的秉性?
你還是認輸吧....跑上來損人是你。
回復 shen_fuen 2017-2-1 07:14
不要在這裡用"政治正確"( 「politically correct" .)口號自欺欺人。
回復 總裁判 2017-2-1 07:39
shen_fuen: 你還是認輸吧....跑上來損人是你。
都在呢,輸給無法發博文的大概只有賊,那個喊捉賊的賊。
回復 shen_fuen 2017-2-1 07:54
總裁判: 都在呢,輸給無法發博文的大概只有賊,那個喊捉賊的賊。
還是在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
回復 總裁判 2017-2-1 08:59
shen_fuen: 還是在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
沒辦法,只有看人家享受封你並不讓你說話的自由。
你可以爭取一下,如何獲得檢討自己的自由。要麼設法常與貴地的領事館毛小姐打電話,獲得做做中國夢的自由。
回復 總裁判 2017-2-1 09:01
shen_fuen: 你以為你的思路有根有據。可是你的根據都被我否定了, 看你怎麼說服我?
想推翻我的思路, 憑高叫一聲口號有什麼用?
不曉得誰在喊毛共萬歲的口號。
回復 shen_fuen 2017-2-1 09:02
總裁判: 沒辦法,只有看人家享受封你並不讓你說話的自由。
你可以爭取一下,如何獲得檢討自己的自由。要麼設法常與貴地的領事館毛小姐打電話,獲得做做中國夢的自由。
總裁判 , 你還挺有經驗
回復 shen_fuen 2017-2-1 09:05
送給那些享受著不讓我有說話的自由的人:
to the United States Constitution prohibits the making of any law respecting an establishment of religion, ensuring that there is no prohibition on the free exercise of religion, abridging the freedom of speech, infringing on the freedom of the press, interfering with the right to peaceably assemble, or prohibiting the petitioning for a governmental redress of grievances.
回復 light21 2017-2-1 09:12
shen_fuen: 送給那些享受著不讓我有說話的自由的人:
to the United States Constitution prohibits the making of any law respecting an establishment of religion, ensur
你現在不是自由說話嗎?
回復 shen_fuen 2017-2-1 09:16
總裁判: 不曉得誰在喊毛共萬歲的口號。
按照你"賊喊捉賊"的羅輯思維, 是不是你在喊?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4: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