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看看這家美國中產階級的慘狀:住大房吃糧券

作者:Cannaa  於 2012-5-17 08:22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瞎侃瞎聊|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98評論

關鍵詞:美國, 中產階級, 住大房, 吃糧票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5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98 個評論)

回復 隔岸觀火 2012-7-2 22:28
Cannaa: 這是現在進行時,您是寧信度,不信足?
俺也在美國,俺知道美國的福利制度是怎麼回事,你可以去忽悠別人,但忽悠不到我。我沒見過有價值40萬房產的人有資格拿糧食券的。
回復 Cannaa 2012-7-2 22:40
隔岸觀火: 俺也在美國,俺知道美國的福利制度是怎麼回事,你可以去忽悠別人,但忽悠不到我。我沒見過有價值40萬房產的人有資格拿糧食券的。 ...
see the comments there: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71857&do=blog&id=154062
回復 隔岸觀火 2012-7-2 22:55
我還是那個意見:很多中產階級都沒有40萬的房產,他們為什麼要拿錢來養一個有40萬房產的人。你只要的政府申請資格的地方去打聽一下就知道了。
回復 Cannaa 2012-7-2 23:32
隔岸觀火: 我還是那個意見:很多中產階級都沒有40萬的房產,他們為什麼要拿錢來養一個有40萬房產的人。你只要的政府申請資格的地方去打聽一下就知道了。 ...
您住麻省對吧,看看麻省的標準,房子不算在內:
http://www.massresources.org/snap-financial-eligibility.html
除非您不懂英文。
回復 隔岸觀火 2012-7-2 23:49
Cannaa: 您住麻省對吧,看看麻省的標準,房子不算在內:
http://www.massresources.org/snap-financial-eligibility.html
除非您不懂英文。 ...
服了。原來有房子還可以領糧食券,好事,以後咱把錢全投在房子,養下房子,然後吃糧食券。
回復 我們的元首 2012-7-3 05:36
Cannaa: 看看這家美國中產階級的慘狀:帶孩子的沉重負擔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71857&do=blog&id=154062
這樣自私自利的混蛋女人,應該遭受的比這還要多!!
期待!!!!!!!!!!!
回復 Cannaa 2012-7-3 08:13
隔岸觀火: 服了。原來有房子還可以領糧食券,好事,以後咱把錢全投在房子,養下房子,然後吃糧食券。
美國人本來就有很多道道,只是我們新移民不懂。你可以買養老金,那筆錢是雷打不動的,即使你欠了一屁股債,法院也絕不會讓你動用養老金還債。布樂就這樣,養老金401K雷打不動,小孩撫養費一分不付,絕不絕?
回復 Cannaa 2012-7-3 08:15
我們的元首: 這樣自私自利的混蛋女人,應該遭受的比這還要多!!
期待!!!!!!!!!!!
也不是完全自私自利,她是帶孩子帶傷了,見下集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71857&do=blog&id=154062
回復 隔岸觀火 2012-7-3 19:21
Cannaa: 美國人本來就有很多道道,只是我們新移民不懂。你可以買養老金,那筆錢是雷打不動的,即使你欠了一屁股債,法院也絕不會讓你動用養老金還債。布樂就這樣,養老金 ...
不絕。估計他們是協議離婚,如果雙方都有律師,女方律師會把他所有的財產都查到,包括401K,他跑不掉的。另外,小孩子的撫養費他也跑不掉,因為他有個社會安全號碼,只要查到他有收入,他是一定要付孩子的撫養費的,而且付撫養費可以省稅,為什麼不付?要知道他每年都會報稅,除非他願意到餐館洗盤子或者到酒店洗床單。只要他掙的不是CASH,他就會被CHARGE.
回復 Cannaa 2012-7-4 09:43
隔岸觀火: 不絕。估計他們是協議離婚,如果雙方都有律師,女方律師會把他所有的財產都查到,包括401K,他跑不掉的。另外,小孩子的撫養費他也跑不掉,因為他有個社會安全號 ...
他憂鬱症,不工作,付什麼撫養費?
他們的財產就是房子和401K。房子要等孩子滿18歲才能買了平分。401K雷打不動,要等65算之後才用。您到現在好像也沒看懂故事。
回復 隔岸觀火 2012-7-8 18:28
Cannaa: 他憂鬱症,不工作,付什麼撫養費?
他們的財產就是房子和401K。房子要等孩子滿18歲才能買了平分。401K雷打不動,要等65算之後才用。您到現在好像也沒看懂故事。 ...
我的理解是,401計劃,只要他沒有後妻,那麼他的前妻是有份兒的。我的理解對嗎?
回復 Cannaa 2012-7-8 22:35
隔岸觀火: 我的理解是,401計劃,只要他沒有後妻,那麼他的前妻是有份兒的。我的理解對嗎?
各分一半。但是,現在不用拿出來,要等到退休后才用。這是政府為維護安定團結的策略。等他們老了,如果什麼都沒有,政府還得養他們。
回復 隔岸觀火 2012-7-9 18:44
Cannaa: 各分一半。但是,現在不用拿出來,要等到退休后才用。這是政府為維護安定團結的策略。等他們老了,如果什麼都沒有,政府還得養他們。 ...
如果他娶了別人,她就得不到了。
回復 tangremax 2013-2-6 00:24
人生跌宕,慘淡面對。
回復 sousuo 2015-3-11 21:58
自己過好了就得,別人過得如何,我們管得了?
回復 Cannaa 2015-3-12 00:56
sousuo: 自己過好了就得,別人過得如何,我們管得了?
你說得對。不過,他們是我的朋友。
回復 sousuo 2015-3-12 01:12
Cannaa: 你說得對。不過,他們是我的朋友。
那就得幫忙了。
回復 Cannaa 2015-3-12 01:18
sousuo: 那就得幫忙了。
還沒想出辦法呢
1 ...345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0: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