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扳倒薄熙來 胡溫現在最怕什麼?

作者:浪寬  於 2012-4-13 04:02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隨感雜談|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92評論

關鍵詞:中共中央, 薄熙來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4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92 個評論)

回復 青貝殼 2012-4-13 18:46
宜修: 嚴格地講,從文革那個時代過來的人,誰敢說自己已經完全擺脫了「文革遺風」。連到了海外的大陸移民,都動輒在中文學校、合唱團重拾當年「文革」時期的看家本事玩 ...
說得對,這就叫被洗腦。
回復 情在家鄉 2012-4-13 19:02
[按理說,中共中央搞掉一個薄熙來本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你真敢說!

[唯一穩妥的辦法,是大刀闊斧地改革生產關係,讓絕大多數民眾真正享受到改革開放的好處,真正沐浴到公平正義的陽光。]  ------很天真。
回復 trunkzhao 2012-4-13 19:22
浪寬: 本來就不是簡單的刑事問題。共產黨從來不會因為刑事問題或者個人作風問題扳倒一個政治局大員。
甚至中央委員。
回復 trunkzhao 2012-4-13 19:25
浪寬: 你的理解都靠譜。的確可以從多個角度去理解。胡溫現在不想再扯上文革,因為當初溫家寶也沒想到,胡溫自己也用上了文革的手段了。 ...
他們本來就是那個時代過來的人,不用最有效最熟悉的手段,你準備讓他們用什麼手段?本來他們也不是民主公平的代表。
再說了,黨內鬥爭,就用傳統的方式最好。劉少奇是工賊內奸,薄一波是叛徒,彭德懷裡通外國,...
回復 jeffersonforest 2012-4-13 20:39
海外憤青: 表面上是搬倒了麻煩製造者BXL,實際上胡溫騎虎難下,國內民眾漠然的反應說明了一切,這種漠然是最可怕的,它表明民心已死,統治集團今後將難有作為。 ...
國內民眾沒有漠然。
回復 jeffersonforest 2012-4-13 20:40
海外憤青: 表面上是搬倒了麻煩製造者BXL,實際上胡溫騎虎難下,國內民眾漠然的反應說明了一切,這種漠然是最可怕的,它表明民心已死,統治集團今後將難有作為。 ...
國內民眾沒有漠然。
回復 霜天紅葉 2012-4-13 21:05
支持!
回復 霜天紅葉 2012-4-13 21:06
fanlaifuqu: 怕死,和誰都一樣。開個玩笑,容我慢慢讀來!
千頭萬緒,何從做起?
一個薄倒下去,更多的問題浮上來。
一個薄倒下去,更多的問題浮上來。 ZT.
評得到位!
回復 magictouch100 2012-4-13 22:40
太卑鄙了,溫家寶胡錦濤給薄熙來喂葯吃!
現在的中國政府是假共產黨政府,現在的中央是偽黨中央,現在的領導人溫家寶胡錦濤是賣國賊漢奸!
支持薄熙來!
回復 活水湧泉 2012-4-13 23:23
沒有法制,只能文革。
回復 mrasiandragon 2012-4-14 02:36
黃笑吾: 最怕自己,老婆,孩子的已經到手的利益丟失。
最怕自己被老百姓批鬥,秋後算賬!
哈!一語中。
回復 mrasiandragon 2012-4-14 02:55
胡溫並不怕怎麼,只是騎虎難下,以為手到拿來,孰知碰了一窩蜂。
回復 黃笑吾 2012-4-14 04:08
mrasiandragon: 哈!一語中。
  
回復 vincentYY 2012-4-14 04:24
唯一穩妥的辦法,是大刀闊斧地改革生產關係,讓絕大多數民眾真正享受到改革開放的好處,真正沐浴到公平正義的陽光。
回復 ManCreatedGod 2012-4-14 08:22
沒想到中國在胡溫手中回到了文革時代
回復 medoc 2012-4-14 08:51
薄熙來的對胡溫集團的最大威脅是在於他代表重慶甚至全國老百姓的人心所向。就像當年蘇聯解體以後,很多人寧願回到共產黨時代。很明顯,胡溫政府所代表的利益集團並不是共產黨說追求的社會主義,而是國家資本主義。這是一種對平民百姓非常殘忍的社會制度。比方說,為了建築商的利益,強拆民居,把國家的土地資源轉手給開發商, 等等。 對於薄熙來,欲加之罪,何患無辭。谷開來本人是律師,才華出眾,一個女人家,跟一個無名鼠輩的英國人有多大的利害衝突,小小几個圈子就能讓他繞不出彎來,還用的著殺人滅口嗎。溫家寶背後的強大的利益集團鐵了心要把中國的大肥肉送給歐美的大財團(Apple, GE, P&G)從而滿足他們的私慾。薄熙來明顯的就是眼中釘,絆腳石,沒準讓胡溫抄了後路,把王立軍收買下來,收集薄家證據。。。 我看這戲剛開場,鹿死誰手,還沒準呢。
回復 浪寬 2012-4-14 11:10
總裁判: 是啊,沒辦法的,國家機器就是這牌子,怎麼地都要按實際辦,像我們以前在廠里,機器老了,有時不肯轉,老師傅不讓我們去叫技師,說還要為公家事遞私人香煙,於是 ...
哈哈。這一腳管用。:)
回復 浪寬 2012-4-14 11:11
總裁判: 是啊,沒辦法的,國家機器就是這牌子,怎麼地都要按實際辦,像我們以前在廠里,機器老了,有時不肯轉,老師傅不讓我們去叫技師,說還要為公家事遞私人香煙,於是 ...
哈哈。這一腳管用。:)
回復 浪寬 2012-4-14 11:11
海外憤青: 這個我不認同,92南巡后的局面大概你沒經歷過。
我當然經歷過,但那個時候怎麼能和80年代比?
回復 浪寬 2012-4-14 11:12
海外憤青: 這個我不認同,92南巡后的局面大概你沒經歷過。
我當然經歷過,但那個時候怎麼能和80年代比?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1:0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