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中國左派的出路

作者:解濱  於 2012-10-9 02:5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高談闊論|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240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240 個評論)

回復 解濱 2012-10-9 04:12
無為村姑: 大俠進步飛快!是左派的好榜樣!
是啊。 三年前我還是個毛粉絲呢: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61460&do=blog&id=46037
回復 解濱 2012-10-9 04:15
wcat: 有數就把我的證偽呀!這事情就是這麼簡單,不可能兩個相互矛盾的東西都成立對不對?所以必定有一個是假的,如果我的是你就應該能證偽。你不能,就說明你所相信的 ...
問題是,不管要證啥,也不用跟你去證呀,對不對?  不管你說俺是對的還是錯的,有誰care?
回復 解濱 2012-10-9 04:20
穿鞋的蜻蜓: 海外的所謂左派,不過(擁護)既得利益派,就是當今的保皇派。村裡還有走狗和爬蟲,他們得意不了幾天了。
左派中,有的也同意我關於「兩種左派」的觀點。 我在「紅色中國」網站和左派們探討過,他們不同意我對於毛澤東的觀點,但大多同意我對左派的劃分。
回復 解濱 2012-10-9 04:20
活水湧泉: 大俠無需回復,大家心知肚明。
好,聽你的!
回復 wcat 2012-10-9 04:24
解濱: 問題是,不管要證啥,也不用跟你去證呀,對不對?  不管你說俺是對的還是錯的,有誰care?
原來你不相信科學了,也不願意追求真理和真相了,有謠言就夠了!
回復 瑋哥 2012-10-9 04:26
中國的左派,困難重重,任重道遠。 要改造中國,趕緊改造一下自己吧。

媽呀,中國
回復 解濱 2012-10-9 04:29
wcat: 原來你不相信科學了,也不願意追求真理和真相了,有謠言就夠了!
不相信你,不等於不相信科學。 相信你,也不等於相信真理。
回復 解濱 2012-10-9 04:30
瑋哥: 中國的左派,困難重重,任重道遠。 要改造中國,趕緊改造一下自己吧。

媽呀,中國
哈哈,左派人數不夠,俺可以加入
回復 穿鞋的蜻蜓 2012-10-9 04:32
解濱: 左派中,有的也同意我關於「兩種左派」的觀點。 我在「紅色中國」網站和左派們探討過,他們不同意我對於毛澤東的觀點,但大多同意我對左派的劃分。 ...
這種劃分很客觀,也許還可叫真左和假左。
回復 chico 2012-10-9 04:33
同你的看法不一樣。
自1911年以來,左派都是替社會底層草民呼喊的。右派都是壓榨草民的權貴塗脂抹粉的。

當前無論左派右派都希望在中國健全法制民主,法律至上,只有這樣左右兩派才有生存的空間。這是他們的共同之處。

你說的不是左右派問題。是當權的利益集團,和在野的利益集團相爭的問題。玩弄左右派的名詞無非是他們手中的工具而已。是附庸這些利益集團的「公知「們相互攻擊的棍子。無非是拿毛澤東說事,拿薄督當幌子。這倆集團,那個在台上都搞專制,不信你就看著。

一個階級壓迫里一個階級的社會制度,在中國已經沒有存在的社會基礎。但現在的事實是權錢勾結,當官的動用國家機器,幫助奸商欺壓草民。這類人呼籲的改革無非是進一步管分國有資產,把他們非法竊取的民財合法化而已。與真正追求民主法制的左右派要求的改革兩回事。
回復 wcat 2012-10-9 04:33
解濱: 不相信你,不等於不相信科學。 相信你,也不等於相信真理。
那你就證偽我的呀,不可能兩個都科學,對不對?既然你相信的是真相,就不能證明嗎?不能證明的東西能讓人家相信嗎?回到日心說吧,如果到現在都不能證明日心說的話,能有多少人相信它呢?這道理就是這麼簡單!
回復 解濱 2012-10-9 04:37
wcat: 那你就證偽我的呀,不可能兩個都科學,對不對?既然你相信的是真相,就不能證明嗎?不能證明的東西能讓人家相信嗎?回到日心說吧,如果到現在都不能證明日心說的 ...
我不是說過了嗎? 和你爭來爭去,毫無意義。
回復 解濱 2012-10-9 04:42
chico: 同你的看法不一樣。
自1911年以來,左派都是替社會底層草民呼喊的。右派都是壓榨草民的權貴塗脂抹粉的。

當前無論左派右派都希望在中國健全法制民主,法律至上 ...
好啊, 那麼是誰不希望在中國健全法制民主的呢? 為什麼民主法治的口號喊了近30年還是不能實現? 是誰贊同薄熙來在重慶違反法律胡作非為的? 是誰贊同共產黨對要求民主的學生開槍的? 是誰為毛澤東的文革唱讚歌的?
回復 wcat 2012-10-9 04:42
解濱: 我不是說過了嗎? 和你爭來爭去,毫無意義。
好吧,你就睡在謠言里吧,反正科學你是不相信的了。
回復 小皮狗 2012-10-9 04:44
淺色: 民主法治到底有什麼不好? 你們呆在民主法治的社會裡享福,卻不想讓中國實現民主法治,是不是有點蠻橫?----------------問得好! ...
   我也覺得這一句最精彩!!
回復 解濱 2012-10-9 04:45
wcat: 好吧,你就睡在謠言里吧,反正科學你是不相信的了。
多謝關切! 俺自甘墮落,無可救藥。 你潔身自好吧!
回復 xqw63 2012-10-9 04:46
解濱: 就連中共中央都看到了問題,開始切割了,下面的黨員還有多大的能耐呢?
中央有這個派別,這就是問題所在啊
回復 小皮狗 2012-10-9 04:46
妙!大俠的資料來源極快又准。
回復 chico 2012-10-9 04:49
解濱: 好啊, 那麼是誰不希望在中國健全法制民主的呢? 為什麼民主法治的口號喊了近30年還是不能實現? 是誰贊同薄熙來在重慶違反法律胡作非為的? 是誰贊同共產黨對要 ...
看來你被他們迷惑的不淺。
太宗是改革派吧?開槍是他下的令。他不批准,沒人有那個狗膽下令開槍。

WJB  標榜自己贊成,推動改革吧?他現在正用獨裁、專制、文革的手法處理古王薄案子。難道你這個反獨裁,反專制,呼喊民主法制的大俠,沒看明白嗎?
回復 解濱 2012-10-9 04:50
小皮狗: 妙!大俠的資料來源極快又准。
謝謝!還有很多呢: http://unn.people.com.cn/GB/22220/34430/34443/2567086.html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3:5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