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不要怕日本!我來告訴你日本的幾個死穴

作者:解濱  於 2012-9-12 13:22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實話實說|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130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4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30 個評論)

回復 酸柚子 2012-9-12 22:23
安了,打不起來的
回復 看得開 2012-9-12 22:24
dwqdaniel: 我個人希望通過輿論倒逼政府,不爭主權就是賣國賊!中國需要一場衝突,發展了30年,到底發展出了什麼東西!天天喊大國實力,劍指九天,真的假的拉出來溜溜。 ...
皇帝的新衣可不能拿出來亂溜。
回復 解濱 2012-9-12 22:28
tanghan: 謝謝抬愛!釣魚島是中國的四大死穴之一(台灣釣魚島南海藏南),除了第三次世界大戰,沒人能解決掉。無法解決的問題就不要想著解決(老百姓都是瞎嚷嚷,決策者只 ...
您說的第一條,我也曾經想過。 中共把國家改名為中華民國,讓馬英九等國民黨人士,來大陸競選,兩岸統一就水到渠成。 這樣聯合對付日本,日本絕對玩完。

第二條有點麻煩,因為南韓不好對付。

後面兩條不難。

好主意!
回復 chico 2012-9-12 22:30
解濱: 是的。 日本就算海軍比中國強大,就算美國用海軍幫助日本防止中國登島,那中國不派軍艦去,那些優勢就無法發揮了嘛。 導彈試射,不至於造成人員傷亡,日本不能以 ...
把戰場選在東海比南海對中國有利。陸基空軍可以隨時出擊。沒事練練也好。這個島距溫州市約356公里、福州市約385公里,二代機到那裡玩玩都沒問題,就不說三代機了。
只要對日本動真的,南海壓力自然化解。「君今不幸離人世,國有疑難可問誰」。可惜毛澤東、周恩來不在了,胡溫沒那個膽量。
回復 看得開 2012-9-12 22:30
黑山老貓: 哈哈,大俠天真。你說的那些武器啊,士兵啊可能都是不存在的。看看歷史,太平軍北伐的時候,為什麼北京城跑的空了城,要靠不明真相的僧格林親從蒙古帶來的幾千蘇 ...
深有同感. 你用QA太形象化了, 我喜歡!
回復 解濱 2012-9-12 22:36
chico: 把戰場選在東海比南海對中國有利。陸基空軍可以隨時出擊。沒事練練也好。這個島距溫州市約356公里、福州市約385公里,二代機到那裡玩玩都沒問題,就不說三代機了 ...
唉,胡溫沒那個膽量,媳婦主席問題更大。 還沒接班就玩起失蹤的遊戲了,今後怎麼打仗?
回復 tanghan 2012-9-12 22:36
解濱: 您說的第一條,我也曾經想過。 中共把國家改名為中華民國,讓馬英九等國民黨人士,來大陸競選,兩岸統一就水到渠成。 這樣聯合對付日本,日本絕對玩完。

第二條 ...
李明博是個好商人,不是卓越政治家。我估計中日韓自貿區泡湯了,但中韓會靠得更緊。韓國實際上希望朝鮮有核武器,韓民族意識比中國強烈得多。

話說回來,這些問題均不是中國心腹大患,都可以化解。歷朝歷代,中國真正的威脅均來自北方。俄羅斯現在是暗中使壞,一旦冬眠期結束,中日(+美)只有聯合才能與之抗衡。
回復 dwqdaniel 2012-9-12 22:49
解濱: 俺這就是在逼中共裡面的一些軟蛋認清形勢,不要賣國!
他們本打算只打口水戰的,別把他們嚇得尿褲子了
回復 dwqdaniel 2012-9-12 22:52
看得開: 皇帝的新衣可不能拿出來亂溜。
咱們的軍隊主要是用來防家賊的。
回復 黑山老貓 2012-9-12 23:01
看得開: 深有同感. 你用QA太形象化了, 我喜歡!
    
回復 雪的煙花 2012-9-12 23:03
解濱說的太有道理了,中國懦夫太多。堅決支持武力奪回釣魚島。如果真打了, 我第一個報名!
回復 紐約知青 2012-9-12 23:10
真要打,就要一仗打出二百年和平。
回復 解濱 2012-9-12 23:22
紐約知青: 真要打,就要一仗打出二百年和平。
就是!!!
回復 新手登陸 2012-9-12 23:35
中國人真的怕打仗嗎?
老毛時代,中國軍隊的裝備太差,但絕不怕打仗。今天中國軍隊的裝備好了,但是中國人身上的瓶瓶罐罐多了,所以很多的中國人害怕打仗了!
再者,中國的海空軍實力的的確確比日本差一大截,不是一時半會能追上的,而且中國海空軍還要留著這保衛本土,所以一旦戰爭開始,中國唯一有制勝把握的就是導彈跟核彈!假如一上來就用核彈徹底摧毀日本的軍事基地、核電廠、重工業基地就可以不用消耗我們的海空軍力量。對美國來說,我認為美國現在對日本防範多於支持,因為美國比世界任何一個國家都害怕日本在一夜間造出大批的核彈和導彈,為什麼大家心裡都清楚。美國想讓中日開戰就是要小削弱這兩個國家的實力。中國目前的狀態是兩難狀態,既不能丟釣魚島,也不能過多消耗軍事實力,因此,放開人道主義僅從軍事戰略角度看,最優的選擇就是不消耗常規戰力,直接摧毀日本的工業能力。日本一旦失去工業生產能力,主要是核製造能力,美國也就放下了一個心頭大患。至於日本亡國不亡國,美國不會太在意了。
回復 解濱 2012-9-12 23:47
雪的煙花: 解濱說的太有道理了,中國懦夫太多。堅決支持武力奪回釣魚島。如果真打了, 我第一個報名!
謝謝欣賞和閱讀,也被你的正義所感動!
回復 老君岩 2012-9-12 23:54
解濱: 對! 中國的死穴在甲午海戰時是制度腐敗。 今天的死穴還是這個。
個人感覺爭那幾個小島的戲沒什麼意思,更有意思的是習太子究竟怎麼了。
回復 daomeidan 2012-9-12 23:58
中國人現在膽子越來越小,不知實力到了什麼程度才敢說句硬話?估計是血液的問題。
回復 加國農夫 2012-9-13 00:14
現階段最好的辦法就是中日斷交!
回復 urwelcme 2012-9-13 00:15
分析得很全面,到位。支持!
回復 瑋哥 2012-9-13 00:28
據說海監船到了臨界線就停那兒,還是怕打唉,真是恨鐵不成鋼啊
也難怪,後院著火,咱習主席都不見了,這仗好打嗎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17 19: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