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有干感於寧鉑出家

作者:JEFFSON  於 2008-12-31 22:44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其它日誌|已有23評論

關鍵詞:

可憐的寧鉑終於在強大的壓力下出家了.
可是媒體依然在追殺.
以寧鉑160的IQ竟經不起追殺.
看來只好做疲子啦.
做可在5大道和王俯井大街,
滿臉泥巴,鼻涕,口水,和淚水.
不必為任何人負責的疲子,
才是真的超脫了.
9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1

支持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0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3 個評論)

回復 hysonchen 2008-12-31 23:17
本來不論出家還是做什麼家,成年人應該有權自己選擇。少年天才,讓媒體好奇;天才變凡人,又媒體依然好奇,或許出家能心境淡然,不論修鍊、還是做學問,都做自己。
回復 JEFFSON 2009-1-1 00:53
謝謝啦,
新年好!
回復 野木耳 2009-1-3 22:16
他選擇做自己,過沒有壓力的生活。祝福
回復 JEFFSON 2009-1-8 00:30
野木耳: 他選擇做自己,過沒有壓力的生活。祝福
是的全然放鬆了.
可我們每一天還要戴上面具.
回復 野木耳 2009-1-8 00:37
JEFFSON: 是的全然放鬆了. 可我們每一天還要戴上面具.
理解他,或者憐憫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福份,我們也應該感恩,讓自己不被俗世的消極面消磨掉真和善:)
回復 kylelong 2009-5-15 07:26
自然科學的終極,必定是研究哲學。在某些環境中,出家也是一種選擇。
回復 JEFFSON 2009-5-15 08:57
kylelong: 自然科學的終極,必定是研究哲學。在某些環境中,出家也是一種選擇。
同感。
回復 congxiang 2009-5-17 10:05
要尊敬他自己.
回復 JEFFSON 2009-5-17 10:36
kylelong: 自然科學的終極,必定是研究哲學。在某些環境中,出家也是一種選擇。
其實清苦簡樸也是一種享受,只是我沒那勇氣,
終日沉淪於塵世的宣鬧中。
回復 JEFFSON 2009-5-17 10:44
congxiang: 要尊敬他自己.
謝謝,您使我知道:當我剪掉頭髮時,也會得到網友的理解。
回復 kylelong 2009-5-17 11:02
JEFFSON: 其實清苦簡樸也是一種享受,只是我沒那勇氣,
終日沉淪於塵世的宣鬧中。
那只是各人的價值觀不同而已。走適合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
回復 春苗 2010-5-6 00:08
kylelong: 那只是各人的價值觀不同而已。走適合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
好像是蔡琴語錄:走別人的路,讓自己說去吧!開玩笑。
我真不贊成少年班。我覺得一個人需要在多方面成長,而且最好在跟他同齡人的環境中成長。
回復 kylelong 2010-5-6 00:24
春苗: 好像是蔡琴語錄:走別人的路,讓自己說去吧!開玩笑。
我真不贊成少年班。我覺得一個人需要在多方面成長,而且最好在跟他同齡人的環境中成長。
天生我才必有用。贊。
回復 春苗 2010-5-6 00:40
kylelong: 天生我才必有用。贊。
美國這邊也有跳級的,但是至今沒有發現有什麼好。可惜呀!糟蹋了那些少年天才了。
回復 kylelong 2010-5-6 00:41
春苗: 美國這邊也有跳級的,但是至今沒有發現有什麼好。可惜呀!糟蹋了那些少年天才了。
的確如此。
回復 566 2010-10-13 03:08
春苗: 美國這邊也有跳級的,但是至今沒有發現有什麼好。可惜呀!糟蹋了那些少年天才了。
從77年辦少年班就是中國教育走上歧路的開始!
回復 春苗 2010-10-15 04:05
566: 從77年辦少年班就是中國教育走上歧路的開始!
美國也有少年班。但是不像中國那樣宣傳得人人都巴不得自己的孩子上少年班。我個人不贊成少年班。
回復 566 2010-10-15 04:48
春苗: 美國也有少年班。但是不像中國那樣宣傳得人人都巴不得自己的孩子上少年班。我個人不贊成少年班。
中國式的少年班熱,害了多少人.
回復 春苗 2010-10-15 09:25
566: 中國式的少年班熱,害了多少人.
真的很可恨。我聽說我們在國外的人寫了什麼哈佛女孩之類的書在國內很紅,也挺害人的。人與人的天分是不一樣的,我所認識的美國人就有這個好處,走認為對自己合適的路。
回復 566 2010-10-15 10:06
春苗: 真的很可恨。我聽說我們在國外的人寫了什麼哈佛女孩之類的書在國內很紅,也挺害人的。人與人的天分是不一樣的,我所認識的美國人就有這個好處,走認為對自己合適
完全同意,這種社會輿論和各方面的壓力對孩子就是一種虐待,好苗子也受不了的.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2:4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