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薄熙來被免職,請給我一個合情合法的理由(原創)

作者:霜天紅葉  於 2012-3-19 12:3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雜談|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241評論

關鍵詞: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241 個評論)

回復 Lawler 2012-3-19 22:59
往事並不如煙: 中國的體制說: 就免了,愛咋咋地---
薄熙來被免職,請給我一個合情合法的理由;
薄熙來爬上來,給過誰個合情合法的理由
回復 liuxiaoyu 2012-3-19 23:13
torpedo1: 溫宰相提倡共產黨的高官自曝財產和收入,說了快一年了,他自己帶頭曝了嗎?他敢嗎?
估計不會真的公開~~
回復 liuxiaoyu 2012-3-19 23:14
冷靜的思考很重要
回復 tanghan 2012-3-20 00:03
薄熙來是真正的共產黨員。歷史證明:真正的共產黨不能領導中國致富,共產黨員的特權不得人心。所以就這樣了。
回復 JGL123 2012-3-20 00:07
如果溫敢於公開他家人的財產收入及其來源, 他願為他的下屬犯法犯罪行為負責, 他就可算個人物. 但他不會也不敢. 他自己都不得不承認這些年房價越調越高, 貧富差距越拉越大, 社會不公越來越嚴重, 貪腐越反越烈, 誰之錯, 誰之罪, 誰失職, 他為何不給國人一個交代. 難不成這些也是文革餘悸造成的?
回復 新手登陸 2012-3-20 00:08
黑社會都是一手用暴力對付民眾,另一手用法律對付政府。要求政府和民眾守法,而自己不用手法,用法律捆住別人的手腳,自己不受法律的約束。
自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歷屆領導班子里,只有毛領導的班子沒有腐敗,只有毛的後代沒有當官,沒有經商發財。
回復 新手登陸 2012-3-20 00:12
看來薄王打黑真是實實在在的戳到了很多「口頭反腐」 官員的痛處。
回復 homepeace 2012-3-20 00:12
請耐心幾天,目前用「用人失察」的過時將薄熙來免去黨內的兼職,還算是「合情合法」。看以後吧!
回復 xieer 2012-3-20 00:40
民選政府民選官,民主就是人民做主。想一想,民主的意思,沒有救世主。唱歌不必領導帶頭,音樂的顏色誰定的?
回復 LUG 2012-3-20 01:03
知法犯法。都是一路伙
回復 網路遊戲 2012-3-20 01:04
我點了搞笑。因為:
天大地大不如毛主席的恩情大,山高水深不如外星人高深。
他薄熙來算個屁啊!
回復 往事並不如煙 2012-3-20 01:05
Lawler: 薄熙來被免職,請給我一個合情合法的理由;
薄熙來爬上來,給過誰個合情合法的理由
哈哈! 任何事就怕''推敲'', 就怕''認真''---說的好!  
回復 Lawler 2012-3-20 01:19
對於下面的文章,有木有話說
http://news.backchina.com/viewnews-187664-gb2312.html
回復 Lawler 2012-3-20 01:28
往事並不如煙: 哈哈! 任何事就怕''推敲'', 就怕''認真''---說的好!   
往事沒真事哈
回復 往事並不如煙 2012-3-20 01:36
Lawler: 往事沒真事哈
假事真不了啊.  
回復 美國魯漢 2012-3-20 01:50
事情的真相,事實和結論還沒有最後出來,情況還沒有完全明了,繼續等待和觀察吧。
LZ的要求俺是支持的。
回復 專治蛋疼2 2012-3-20 02:07
成王敗寇,這就是合情,符合領導的看法,就是合法!
回復 yuandao 2012-3-20 02:08
那麼多評論,都沒有重點!
中國是槍杆子統治的國家!
清楚了吧!  
回復 ww_719 2012-3-20 02:37
黑山老貓: 這麼多反黨,反中央,逢中必反的言論.   
   你個官三代!!!
回復 美國魯漢 2012-3-20 02:40
重慶的打黑反貪和共同富裕,俺是支持的。
作為中國經濟改革和政治改革漸進過程中的一種實驗方式,重慶方式應該具備了百姓認可和富有成效的實踐成果,基本上應該是在中央改革開放的大框架下進行的,如果外觀上認為胡溫沒有去過重慶表明的是胡溫對於重慶方式並不完全贊同,那至少也說明在4~5年的實踐中基本還是在框架里,沒有出格,不然的話,不說總書記找地方書記談個話指出一下很容易,嚴重的話開個政治局會議批評糾正一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至於因為這個而用突然手段解決,這個應該是說不通的。如果是以這個理由用路線鬥爭的方式方法將他擼倒,俺不支持。因為這對於進一步的經改和政改是不利的,因為中國的改革沒有先例,在實踐中或偏左或偏右一些是完全可能的,只要不出格,在框架以內,都應該允許,讓各種不同的利國利民的改革充分實踐,廣東模式、溫州模式、上海模式、東北模式,百花齊放,讓改革有充分的實踐空間和時間,讓這種空間有足夠的大,而又不失控。這才是在中國目前國情下,穩健地充分地進行體制改革的正道。否則的話,今天偏左一些的實踐的結果,誰能說就一定不是明日某個偏右一些的某種模式的覆轍呢?如果真是這樣,中國改革的行程必將延誤或受阻,這是中國的不幸。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6:5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