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小人物

作者:fanlaifuqu  於 2010-10-11 02:5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隨筆|通用分類:信仰見證|已有34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34 個評論)

回復 xoyuanfen 2010-10-11 10:27
goodoctor: ZT
還以為醫生改行當時事評論家了。
回復 郭凱敏 2010-10-11 10:38
老人家不懂為什麼大家罵劉曉波為漢奸吧?
大多數人不關心他的政治言論。但是他在香港的一次公開採訪里說到中國應該經歷300年的殖民統治才行。其實他代表了80年代一批媚外的知識分子。他們這樣認為的理由是中國的問題是跳過了資本主義直接進入社會主義,需要補資本主義的課。這種言論惹怒了執政黨,因為它意味著要執政黨下台。這種言論當然也讓很多的普通老百姓非常反感。誰都不想做西方人的奴隸,接受殖民統治啊。
這就是他被罵為漢奸的原因。
回復 yulinw 2010-10-11 11:01
支持翻老~~決不慫恿獨裁,封鎖!敬佩翻老說出很多人的心裡真話~·
回復 yulinw 2010-10-11 11:02
fanlaifuqu: 助紂為虐比暴君更可怕,可恨。文革時也是這樣。
已經很有文革的架勢了:號召分陣營了都~~·
回復 yulinw 2010-10-11 11:02
支持翻老~~決不慫恿獨裁,封鎖!敬佩翻老說出很多人的心裡真話~·
回復 德州龍 2010-10-11 11:04
郭凱敏: 老人家不懂為什麼大家罵劉曉波為漢奸吧?
大多數人不關心他的政治言論。但是他在香港的一次公開採訪里說到中國應該經歷300年的殖民統治才行。其實他代表了80年代
就這樣被罵成漢奸了?
回復 郭凱敏 2010-10-11 11:19
德州龍: 就這樣被罵成漢奸了?
是的,就這麼簡單!不過跟我沒關係哈。
回復 wazhh 2010-10-11 12:31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
回復 宜修 2010-10-11 12:42
郭凱敏: 老人家不懂為什麼大家罵劉曉波為漢奸吧?
大多數人不關心他的政治言論。但是他在香港的一次公開採訪里說到中國應該經歷300年的殖民統治才行。其實他代表了80年代
透徹!就是劉的「三百年殖民地」理論將游疑徘徊的俺最終毫無選擇地俺置於了其對立面。實話實說。
回復 宜修 2010-10-11 12:42
wazhh: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
就是劉的「三百年殖民地」理論將游疑徘徊的俺最終毫無選擇地俺置於了其對立面。實話實說。
回復 郭凱敏 2010-10-11 13:08
宜修: 透徹!就是劉的「三百年殖民地」理論將游疑徘徊的俺最終毫無選擇地俺置於了其對立面。實話實說。
我以前雖然不贊同他的大多數見解,還覺得他很有個性,他有權有自己的思想。但是他的一句中國人需要有300年殖民統治,讓我徹底鄙視他。一個沒有國格,人格低下的人,是不值得尊重的。
回復 宜修 2010-10-11 13:12
郭凱敏: 我以前雖然不贊同他的大多數見解,還覺得他很有個性,他有權有自己的思想。但是他的一句中國人需要有300年殖民統治,讓我徹底鄙視他。一個沒有國格,人格低下的
完全相同的心路歷程!無獨有偶。
回復 郭凱敏 2010-10-11 13:24
宜修: 完全相同的心路歷程!無獨有偶。
英雄所見略同哈。
回復 有禾信望 2010-10-11 23:42
也是小人物, 倒不覺得劉某某不是鬥士就是汗奸,只是也不覺得他該得那大獎!
要知道渃貝爾大獎在我們心目中還是很了得的!
12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1 05:4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