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芙蓉姐姐」之我見

作者:丹奇  於 2011-6-17 05:1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心情日記|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24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4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24 個評論)

回復 老地雷 2011-6-17 11:54
練精化氣AAA: 丹 丹 丹 奇 不好意思  說話比較結巴

芙蓉姐姐  每次都是 她快要, 將要, 正好要  淡出 人們的 視線的時候 , 突然又出來一條, 兩條
關於她的新聞, 報料 什 ...
嚴重同意你的說法
回復 丹奇 2011-6-17 11:55
qxw66: 她人心地可以。。。形象就不提了。而風姐那廝。。。則內外皆丑。。。
芙蓉是有才華的。她與鳳姐不可同日而語。即使是鳳姐,也要給她自由發揮的空間。這是她的自由。一個寬鬆寬容的空間,是可以容納各色人等的。所謂美醜,即使很多人不喜歡她,也會有一個喜歡她的人存在的。那對她而言,也就是足夠了。對嗎?
回復 丹奇 2011-6-17 11:56
xqw63: 芙蓉姐姐現在變這麼漂亮啦
可不是嗎,她也在不斷地改變自己已獲得更多的人認可。
回復 丹奇 2011-6-17 11:57
秋天的雲: 不管眾人噁心蔑視也好,贊成同情甚至可憐她也罷。芙姐的那種敢於標新離異地做賤自己,而且瘋狂執著堅持?居然還擁有了不少粉絲。有幾多普通女人能豁的出去?就憑 ...
呵呵,說的就是這種執著,反正令人感動。
回復 丹奇 2011-6-17 11:58
Laile: 其實你說的也有一定道理。我們每個人看問題都有自己的局限性。觀測一個物體,只有把不同角度觀測的結果綜合起來,才會完整,否則,很容易如盲人摸象,給人面目全 ...
同意你的觀點
回復 xqw63 2011-6-17 11:59
丹奇: 可不是嗎,她也在不斷地改變自己已獲得更多的人認可。
  
她是包裝的產物,和鳳姐一樣,只是,鳳姐不爭氣,賴在美國不走了
回復 丹奇 2011-6-17 11:59
snortbsd: i don't know her and never made comments (i take anything on internet with a grain of salt). just saw her pictures online quite few times. that was my ...
This is my first time commenting her. Read many articles, nothing wrong with her morality. Just her strange behavior. That is impressive.
回復 丹奇 2011-6-17 12:00
xqw63:   
她是包裝的產物,和鳳姐一樣,只是,鳳姐不爭氣,賴在美國不走了
呵呵,鳳姐真的在美國?
回復 xqw63 2011-6-17 12:03
丹奇: 呵呵,鳳姐真的在美國?
是的啊,有報道說她上次參加民運遊行,希望獲得政治避難綠卡呢
回復 snortbsd 2011-6-17 12:06
丹奇: This is my first time commenting her. Read many articles, nothing wrong with her morality. Just her strange behavior. That is impressive.
http://baike.baidu.com/view/3800.htm

morality is a relative term. one's moral high ground might be others devil dancing stage.

i only go by legality...

as long as she makes her living legally, i don't see the problem..
回復 丹奇 2011-6-17 12:08
xqw63: 是的啊,有報道說她上次參加民運遊行,希望獲得政治避難綠卡呢
鳳姐的智慧與芙蓉是不在一個層面的。
回復 丹奇 2011-6-17 12:09
snortbsd: http://baike.baidu.com/view/3800.htm

morality is a relative term. one's moral high ground might be nothers devil dancing stage.

i only go by legalit ...
yes, agree!
回復 xqw63 2011-6-17 12:10
丹奇: 鳳姐的智慧與芙蓉是不在一個層面的。
芙蓉的IQ也不高,鳳姐是有病
回復 roaming 2011-6-17 12:17
芙蓉姐姐的炒作團隊很厲害,相比之下,天仙妹妹的炒作是失敗的,儘管天仙妹妹的先天條件比芙蓉姐姐要好很多。芙蓉姐姐的成功說明負面出名和正面出名有異曲同工的效果,但要掌握好這個分寸確實是一個決定成敗的Turning Point。這一點,要歸功於她後面的操作團隊,這個例子也可以成為MBA的經典案例。
回復 snortbsd 2011-6-17 12:19
roaming: 芙蓉姐姐的炒作團隊很厲害,相比之下,天仙妹妹的炒作是失敗的,儘管天仙妹妹的先天條件比芙蓉姐姐要好很多。芙蓉姐姐的成功說明負面出名和正面出名有異曲同工的 ...
天仙妹妹??? let me google it...
回復 丹奇 2011-6-17 12:19
roaming: 芙蓉姐姐的炒作團隊很厲害,相比之下,天仙妹妹的炒作是失敗的,儘管天仙妹妹的先天條件比芙蓉姐姐要好很多。芙蓉姐姐的成功說明負面出名和正面出名有異曲同工的 ...
團隊炒作是一個方面,芙蓉除了外貌沒有天仙妹妹漂亮,她的文采還是不錯的。
回復 snortbsd 2011-6-17 12:23
丹奇: 團隊炒作是一個方面,芙蓉除了外貌沒有天仙妹妹漂亮,她的文采還是不錯的。
yeah, she is good looking girl... ....

my, my....
回復 qxw66 2011-6-17 12:45
啊呀,人丑多作怪,什麼才華不才華啊。。。 當然,芙蓉是善人,我們不應該攻擊好人。。。鳳姐是真正的巫婆。。。
回復 roaming 2011-6-17 12:45
snortbsd: 天仙妹妹??? let me google it...
不知道?長得不錯!
回復 roaming 2011-6-17 12:49
丹奇: 團隊炒作是一個方面,芙蓉除了外貌沒有天仙妹妹漂亮,她的文采還是不錯的。
她的文才不錯是事實,但Timing is everything。
很多美國的政治家儘管個人很優秀,但競選時選錯了競選班子,該進攻時沒進攻,錯失良機。
Al Gore 就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7 13:1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