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穿越老毛時代

作者:同往錫安  於 2012-4-13 12:4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有感而發|通用分類:流水日記|已有134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34 個評論)

回復 往事並不如煙 2012-4-14 02:22
同往錫安: 有道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謝!
回復 美國魯漢 2012-4-14 02:59
賭博客: 這話說的真對
老的家什使起來習慣順手唄
回復 美國魯漢 2012-4-14 03:00
同往錫安: 看來我對文革理解得還不夠準確,哈~
    
回復 美國魯漢 2012-4-14 03:02
同往錫安: 一語中的~看來文革對中國影響太深。
幹活的家什使貫手了,好用
回復 無為村姑 2012-4-14 03:23
People are still the same~~~culture is still the same, the dictators are still the same~
回復 qyed 2012-4-14 03:23
說得好!
回復 同往錫安 2012-4-14 03:27
美國魯漢: 老的家什使起來習慣順手唄
看來要隔幾代才可以擺脫
回復 同往錫安 2012-4-14 03:29
無為村姑: People are still the same~~~culture is still the same, the dictators are still the same~
改革是一定的,只是方式和時間問題~我們做不了什麼,為國家禱告還是可以做的。別太失望~
回復 yuexin1471 2012-4-14 04:07
不管怎樣那個曾經養育我的地方是我此生最牽掛的地方,看到關於中國的消息,不論好壞都不由自主的想讀一讀,看一看,為她歡呼、為她祝福、為她擔憂、為她憤慨……希望中華民族真正地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回復 yuexin1471 2012-4-14 04:14
無為村姑: People are still the same~~~culture is still the same, the dictators are still the same~
身體有病灶要吃藥,體制阻礙發展要改革,未來會越來越好的。
回復 雪的煙花 2012-4-14 04:46
同往錫安: 謝謝雪專門跑上來~~抱~不談國事,不談國事,哈~
談吧談吧, 陪你談。不然繼續休息呢, 這幾天生病了
回復 ManCreatedGod 2012-4-14 05:36
嘴上反文革的溫胡大搞文革
回復 風天 2012-4-14 08:14
同往錫安: 風天這話我要送花~
耶,收花花啦。
別人來宰時,
死不了。
自己割一刀,
大家又痛啦。
回復 長白山 2012-4-14 10:07
哈哈,帶著「我主」恩澤,穿越老毛時代   
回復 Giada 2012-4-14 12:17
錫安MM還是沒有經過文革的,文革時代比這個厲害多了。那時候民不聊生,你不想參加運動都不行,逼著你骨肉分離,親人反目。現在嘛,老百姓誰也不關心這個,他們之間的內鬥,你何必這麼著急。
回復 浪跡天涯 2012-4-14 12:27
同往錫安: 小道消息通常是捕風捉影。例如,孩子在外開法拉利,可以說成貪污80億。一個老外死了,可以說成情殺,探訪父親的朋友,可以說成密謀造反。反正吹牛皮不犯法,指不 ...
殘酷的政治鬥爭愈演愈烈,無非是為了權利之爭。古往今來,多少英雄磨難,奸雄當道。好在歷史是人民寫的,相信我們可以看到事實真相的一天。
回復 浪跡天涯 2012-4-14 13:25
同往錫安: 小道消息通常是捕風捉影。例如,孩子在外開法拉利,可以說成貪污80億。一個老外死了,可以說成情殺,探訪父親的朋友,可以說成密謀造反。反正吹牛皮不犯法,指不 ...
英雄自古多磨難,好在歷史是後人寫的。其實,這樣的「劇情」對我們來講已經不陌生了。
回復 美國魯漢 2012-4-14 13:47
同往錫安: 看來要隔幾代才可以擺脫
物體的慣性原理。
回復 浪跡天涯 2012-4-14 13:55
同往錫安: 小道消息通常是捕風捉影。例如,孩子在外開法拉利,可以說成貪污80億。一個老外死了,可以說成情殺,探訪父親的朋友,可以說成密謀造反。反正吹牛皮不犯法,指不 ...
中國當局利用新聞媒體來整肅薄熙來及其妻子等人,這樣方式受到國際新聞記者組織的批評。有中國新聞工作者認為,中共宣傳部門目前是在使用文革的方式,整肅文革式代表人物,而中國民眾被代表,再次成為文革中的「阿斗」。
回復 浪跡天涯 2012-4-14 14:01
同往錫安: 小道消息通常是捕風捉影。例如,孩子在外開法拉利,可以說成貪污80億。一個老外死了,可以說成情殺,探訪父親的朋友,可以說成密謀造反。反正吹牛皮不犯法,指不 ...
中國新聞工作者李大同說,現在中國媒體正在以文革方式,處理文革人物,其方式使人想起當年文化大革命。他說,時隔這麼多年,文革遺毒依然在起作用,中國社會改革道路漫長。
李大同說:「現在的體制沒有改變,因此這種情況得以以各種形式在復甦,重慶是一種局部復甦,全國現在又是這樣,我們這些經過文革的人都感到很可笑。」
國際記者聯合會說,媒體有報道和調查薄熙來這類案件的職責,而不應該只是為中國當局發表信息。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6 08: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