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真正中產的憤怒─論川普的崛起和DNC上三德子支持者的噓聲

作者:goodoctor  於 2016-7-31 09:02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分享|通用分類:網路文摘|已有98評論

關鍵詞:支持者, 川普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4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98 個評論)

回復 十路 2016-8-1 08:47
West-East: 政治正確就是一方為了自己的利益去壓制另一方的手段。在意識形態上劃地為牢。這和民主啊選舉啊,都有關。
所謂的真正平等的烏脫邦理念,是共產夢。
那要看你個人對平等的理解是什麼。
回復 舌尖上的世界 2016-8-1 08:54
West-East: 你自己也同意「剩下還有戲」了?這種膠著的選情,就是取決於遊離分子,搖擺州。
我無意說服你。你愛選誰選誰。選你自己的利益。
美國兩大黨的事實用我說嗎?你不
你看,我的意思是剩下的不是被說服的,他們是被說不服的。共和黨人不選川普,民主黨人不選柯林頓。他們不服,就要反著來。這兩撥人基本可以互相抵消不計。

我也不同意'選你自己的利益'這個說法。我是過得非常舒服的所謂中產,但是我覺得應該是為勞工階層爭取利益的時候了。川普不是,Sanders是。我支持他。
回復 West-East 2016-8-1 09:06
十路: 你有興趣可以參加,上面就是這樣寫的,如果你要我不要去「教育」(其實我本人是想把一件事的因果道理說清楚,你感覺是教育也行),感覺文縐縐的,那麼你可以不和
「我只是針對你的話告訴你根據你的興趣決定是否參與時,你就開始有反感了吧?」;
對地。很反感,非常的反感。
您是好為人師慣了吧?我愛幹什麼,我的興趣用的著你「告訴」嗎?我的參加用的著你批准嗎?
It is not your business. 太拿自己當顆蔥了。
回復 West-East 2016-8-1 09:12
舌尖上的世界: 你看,我的意思是剩下的不是被說服的,他們是被說不服的。共和黨人不選川普,民主黨人不選柯林頓。他們不服,就要反著來。這兩撥人基本可以互相抵消不計。

我也
那是你的自由。我選我的利益。勞工階層會為他們自己爭取利益。工會勢力強大。
不管怎樣,Sanders沒戲了。除非Hillary現在犯法坐牢了。
同情勞工階層也可以捐家產哈。
也可以說你的「為勞工階層爭取利益」是你的興趣的利益嗎?
除了一毛一毛的數錢,成就感,使命感,責任感啊,高尚感啊。。。不都是一種個人存在感嗎?
人已經過了只要溫飽的階段了。
回復 舌尖上的世界 2016-8-1 09:16
West-East: 那是你的自由。我選我的利益。勞工階層會為他們自己爭取利益。工會勢力強大。
不管怎樣,Sanders 沒戲了。除非Hillary 現在犯法坐牢了。
同情勞工階層也可以捐家
'工會勢力強大',您生活在里根之前的年代?
回復 West-East 2016-8-1 09:20
舌尖上的世界: '工會勢力強大',您生活在里根之前的年代?
這個,您自己查吧。LA碼頭工。。。
回復 West-East 2016-8-1 09:30
十路: 因為我看到了它在民主社會起到的作用,看到知識在逐步改變年輕一代,對 global warming 等新的問題上當然有各種不同的態度,受傳統意識和利益等多重因素影響。暴
您先去補補怎樣尊重它人的發言權利。誰都用不著 「告訴」 誰。
自我感覺良好,自我拔高,就是不懂的「平等」。沒有對他人從心裡的尊重,狐狸尾巴漏了。
回復 十路 2016-8-1 09:32
West-East: 您先去補補怎樣尊重它人的發言權利。誰都用不著 「告訴」 誰。
自我感覺良好,自我拔高,就是不懂的「平等」。沒有對他人從心裡的尊重,狐狸尾巴漏了。
好了,不用 attacking,沒有意義。
回復 舌尖上的世界 2016-8-1 09:33
West-East: 這個,您自己查吧。LA碼頭工。。。
唉,算了吧,你並不真正了解美國。我是在工業界,我比你清楚美國工人的現狀。
回復 十路 2016-8-1 09:37
West-East: 「我只是針對你的話告訴你根據你的興趣決定是否參與時,你就開始有反感了吧?」;
對地。很反感,非常的反感。
您是好為人師慣了吧?我愛幹什麼,我的興趣用的著
那是你的感覺,保留也好,克服也好,不和我討論也好,都是你的選擇,與我想說明的道理無關,提到教育二字就開始反感,我又補充了很多解釋說明理由,這是我分析部分問題因果關係的觀點有什麼好反感的呢,不同意可以反駁觀點,否則我的觀點依然不變,還是要提教育,不會因為你感覺是蔥是蒜而改變觀點。

想過要當你的老師,但是每個人說得有道理的都可以當我的老師。 是你先來找我的討論的,讓你有這樣的感覺我只能說聲抱歉,不再繼續了。
回復 West-East 2016-8-1 09:44
舌尖上的世界: 唉,算了吧,你並不真正了解美國。我是在工業界,我比你清楚美國工人的現狀。
既然清楚,就來點 事實來教育大家。比個什麼呢?工業界,哈,好大的口氣。
我還說我在勞工部呢。
選舉本來就是一廂情願的事。誰愛選誰就投誰。
回復 West-East 2016-8-1 09:46
十路: 那是你的感覺,保留也好,克服也好,不和我討論也好,都是你的選擇,與我想說明的道理無關,也沒想過要當你的老師,但是每個人說得有道理的都可以當我的老師。
我回帖根本不看人。這都是馬甲,管它誰是誰。不繼續你別看別回,漂過好了。
回復 舌尖上的世界 2016-8-1 09:51
West-East: 既然清楚,就來點 事實來教育大家。比個什麼呢?工業界,哈,好大的口氣。
我還說我在勞工部呢。
選舉本來就是一廂情願的事。誰愛選誰就投誰。
川普粉確實火氣都比較大。
回復 十路 2016-8-1 10:07
West-East: 我回帖根本不看人。這都是馬甲,管它誰是誰。不繼續你別看別回,漂過好了。
重複的內容不回,新的觀點我認為有必要的還是要回,特別是我認為觀點不對的可能更會回,因為你是在針對我的馬甲講話。
回復 West-East 2016-8-1 10:24
舌尖上的世界: 川普粉確實火氣都比較大。
Sanders粉 都很溫柔。我今天閑的無聊。
回復 West-East 2016-8-1 10:24
十路: 重複的內容不回,新的觀點我認為有必要的還是要回,特別是我認為觀點不對的可能更會回,因為你是在針對我的馬甲講話。
我要是不繼續,我就根本不理了。老鞠躬不下台怎麼回事.
回復 十路 2016-8-1 10:56
West-East: 我要是不繼續,我就根本不理了。老鞠躬不下台怎麼回事.
就想看看你想教別人怎麼做別人不聽你的這種 desire 能持續多久。想規範別人言行的道德標尺得不到認同就反思一下自己的理由是否充分,光靠 ego 是沒用的。

順便提個建議:今後看見理性探討題目,比如分析教育跟不上造成某種社會現象時,看見別人論點論據已經講清楚了,如果想補充或者反駁,可以增加理性內容或者事實依據,若不能沿邏輯深入就用不著 jump on 對方,扯進來一些不相干的個人感覺,去學習提高后找到理辯的內容再繼續,否則自己的感覺總不對勁,有可能是 ego 太強了,看到教育兩個字就受不了,看到文縐縐就反感,說明自己需要反思。 沒玩沒了的談感覺,這對論點沒有幫助,其實對方沒有違反任何討論交流的規則,對你也是平等尊重的,只是沒有滿足你用個人標準想規範他人的願望。

教育好,我是喜歡。教育能讓人增加知識,走向文明,在言行之前看清因果再作選擇,找到是非對錯的標準,知識即美德。
回復 West-East 2016-8-1 11:13
十路: 就想看看你想教別人怎麼做別人不聽你的這種 desire 能持續多久。想規範別人言行的道德標尺得不到認同就反思一下自己的理由是否充分,光靠 ego 是沒用的。

順便
我就是自說自唱。半點沒有要別人接受我的觀點的意思。根本不看誰誰,也不太在乎別人的感受。我說我的。同意反對是你家事,於我無干。我半點也不在乎。
誰想支持 Hillary, Trump, Sanders, whoever, …投去好了。

說的是你自己吧, 」想教別人怎麼做別人不聽你的這種「;「想規範別人言行的道德標尺」。。。
省省吧,您那建議留給您自己吧。怎麼到現在您還整不明白呢?沒玩沒了啊?
回復 十路 2016-8-1 11:19
West-East: 我就是自說自唱。半點沒有要別人接受我的觀點的意思。根本不看誰誰,也不太在乎別人的感受。我說我的。同意反對是你家事,於我無干。我半點也不在乎。
誰想支持
那就可以分析探討哪種標尺對社會有益,減少仇恨,避免種族及其它有關矛盾的擴大化,如果有興趣討論這個標尺,那麼就回到了一開始的話題:言論的政治正確應該提倡還是反對。

可以回到最初探討的這個題目,但是不需要 jump on 討論者了,這樣就有可能達到一定的共識。
回復 West-East 2016-8-1 11:27
十路: 那就可以分析探討哪種標尺對社會有益,減少仇恨,避免種族及其它有關矛盾的擴大化,如果有興趣討論這個標尺,那麼就回到了一開始的話題:言論的政治正確應該提倡
我半點沒想和您共識,那得累死,羅嗦死。
這什麼「哪種標尺對社會有益」,「減少仇恨,避免種族及其它有關矛盾的擴大化」;...
全是空空洞洞的大題目。我半點興趣沒有。您自己喊口號吧。老黨支部書記。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7: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