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麻州惊传华裔生技公司董事长薛成海枪杀23岁姪子

京港台:2022-4-10 10:41| 来源:Boston Orange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麻州惊传华裔生技公司董事长薛成海枪杀23岁姪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据Boston Orange 编译报道,8 日在尚莫维尔 (Somerville)地方法院传出一华人(专题)枪杀其23岁姪子桉件,闻者无不震惊。

  大波士顿(专题)地区生物科技圈获悉行凶者为万康基因科技公司董事长薛成海 (Chenghai Xue)时,更是大吃一惊。

  根据波士顿环球报报导,现年44岁的薛成海,週四下午大约4点50分时,在Medford法庭外的停车场,先是驾驶他的雪佛兰春分 ( Chevy Equinox)厢型车 (SUV)直冲向他姪子王聪 (译音,Cong Wang) 的黑色丰田Rav4车,把王聪夹在两辆车中间后,走下车,在近距离下连开至少5、6枪,射击其头部。

  桉件现场散落有10发子弹壳。

  米斗塞郡(Middlesex county)助理地方检察官Ceara Mahoney週五在Medofod警察局做简报时表示,Medford警察在週四下午的4点50分左右,接获位于Medford神祕谷公园路(Mystic Valley Parkway)的剑桥地方法庭外,发生枪击桉的警报。

  事发前不久,薛成海才和他的姪子对簿公堂。法官拒绝了薛成海的延长禁制令要求。法庭文件显示,王聪和薛成海的前妻早前有爱恋关係。

  警察赶到现场时,看到受害者身旁有一把枪,地上有弹壳。七,八尺外,薛成海手脚外伸,腹部着地的躺在地上。早前在法庭中代表薛成海的律师,蹲在薛成海身旁。

  警方搜索后,在薛成海身上没发现任何枪伤,但看到薛成海的手上和头髮上有血。

  Mahoney表示有目击证人看到白色SUV撞黑色SUV,然后看到在2辆车中间夹着一名亚裔男子。另一名男子从白色SUV下来,拿着一把黑色手枪指着第一名亚裔男子,连开了5、6枪。

  法庭文件显示,在薛成海向法庭申请对王聪的禁制令的文件中,包括一份薛的前妻于2020年8月递交的阿灵顿警察报告。

  该份报告指出,薛的前妻告诉警察,在薛暂时住在中国期间,他和王聪开始了罗曼蒂克关係,并一直持续到2020年7月,那是薛和她离婚的原因。后来她在2020年8月递交报告时,已回去和薛住在一起。

  她声称已告诉王聪许多次,他们犯了大错,必须终止关係。但王聪不接受分手,多次也简讯威胁她,如果中止关係,就要中止她的生命或她和她先生的生命。

  她还告诉警察,王聪相信由于他目前还持用学生签证,他们必须结婚,好让他拿到绿卡,留在美国。她很担心王聪的精神健康,并相信王聪可能得了精神病。她说即使在她要王聪停止后,王聪还出现在她家,以及教堂。

  法庭文件还包括了王聪在2020年8月发给薛的前妻,充满不善语气简讯的英文翻译。在这些简讯中,王聪写道,”我会杀你的家人,如果我不杀你的家人,我会自杀”。据说他的还写着”我现在已没有尊严”,”我是行尸走肉”,抱怨着他的”未来被你毁了”。

  法庭文件显示,薛和他的前妻2006年在中国结婚,育有2名子女,2019年离婚时住在阿灵顿。

  在薛申请禁制令的文件中,薛提及他曾经是哈佛大学的博士后,做癌症诊断的病人数据分析。哈佛大学週五证实了薛在2010年12月1日至2011年6月30日间,在该校任职。

  在薛的领英网页上,薛称自己那时候是在哈佛统计系做博士后。2019年的离婚文件显示,薛那时是3家初创公司的股东,包括设于美国的”我的健康基因 (My Health Gene Inc.),XELLENT Health Inc., ,以及总部在中国的万康源基因科技公司(Wankangyuan Gene Technology Co., Inc.)。

  根据麻州州务卿办公室文件,薛成海去年10月在麻州登记了一家名为XELLENT BIO的公司,他自己是这家企业谘询服务公司的董事长。更早之前2个月,他还在麻州登记了一家名叫DDMED谘询的公司。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2: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