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三亚最后的小渔村 人少景美且不收门票(组图)

京港台:2019-10-22 21:12| 来源:奔跑的小东东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三亚最后的小渔村 人少景美且不收门票(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提起后海,大家都会想到北京后海,那是一个年轻人积攒梦想的地方,它见证了许多文青的青葱岁月。然而在三亚的海棠湾,也有一个叫做后海的地方,这里虽然看不见文青追梦的身影,但却保留了不一样的烟火气息,没有喧闹的游客声,静谧安详。

  

  海棠湾后海,也称皇后湾,这里有一个叫“后海村”的小渔村,后海也因此得名而来。来三亚看海,是每一个游子的终极心愿,但是随着旅游业的迅速发展,许多海已经失去了原本的生气,被接踵而至的人流所充斥,嘈杂无比,除了咸咸的海水,感受不到任何浪漫气息,这与游人的初衷背道而驰。但是此次后海之旅,我竟然无意中发现,在三亚,竟然还能找到一处如此安静的海湾,仿佛未曾被世人发现一般,遗世而独立。

  

  初见后海,我就被其独特的气质所吸引,这里的海水很浅,但却一尘不染,踩着细软的沙石前进,竟有些脚痒痒的感觉,大概是这里的沙子太过细腻,惹得人浑身酥软,作为海棠湾的尽头,后海的海岸线只有百余米,不会让人感到压力,沿着蜿蜒的海岸线缓缓前行,感受迎面而来的海风轻拂脸颊,一切都显得格外温柔。

  

  不同于其他海湾,这里几乎听不到游人的声音,即便有三两的游人在此尽情嬉闹,也溶解了在这碧海蓝天之中。而且我发现,来此游玩的,大都是带着孩子的家庭,他们在此挥洒幸福,定格下独属于他们的欢乐时光。让我惊喜的,是海滩上随处可见的破旧渔船,渔船承载了村民的工作点滴,真实而恬静,浓浓的生活气息扑面而来。

  

  

  沿着海岸线晃悠,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后海村,这是一个古老的小渔村,一座座房屋错落有致,到处充满海洋的味道,街道的一楼商铺林立,各式各样的美食小吃让人应接不暇,门口停放着五颜六色的电瓶车、三轮车,真实随意,毫不做作,相比于一些网红街道,我更爱这种朴实的小村子,有种天然去雕饰之美,徘徊其中,让人流连忘返。

  

  

  最值得庆幸的,是见到了后海的落日,黄昏时刻,夕阳的余晖洒满海面,投射到姑娘的脸庞上,渐渐红了脸,无限壮美之情油然而生。不远处的船帆正在随风飘扬,脚边的孩童正在挥洒童稚时光,一切都显得格外随意浪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3: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